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陳玉珍「大器」為例 朱立倫籲羅智強:現在需要團結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8:0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到台北松山慈惠堂參加祈福法會。(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到台北松山慈惠堂參加祈福法會。(圖/國民黨提供)

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達對黨失望透頂,對此,今(24)日,朱立倫一早到台北松山慈惠堂參加祈福法會時被問及此,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現在最需要團結,他並以先前表態有意挑戰金門縣長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為例,稱她不但表示會輔選外,還要為國民黨候選人站台拉抬聲勢。與此同時,朱也欽點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做「選舉母雞」。

朱立倫今早到台北松山慈惠堂參加祈福法會時,媒體提問,如何看羅智強表示對黨失望透頂、毫無任何資源,朱立倫說現在國民黨最重要的就是團結打贏這場選戰,他也舉陳玉珍為例,表示「上周三她有多大器」強調個人扮演各種角色,不但要輔選金門縣長楊鎮浯,還要全台灣走透透,為國民黨候選人站台拉抬聲勢。

羅智強稱對國民黨失望透頂、毫無任何資源。(圖/TVBS)

朱立倫也指出,今天北市也有市議員的初選民調結果,每一位都很優秀,每一位都是國民黨的人才,他也跟站在身旁的蔣萬安說「每一位都需要他」,國民黨就是一個大家庭,現在團結最重要,團隊一起努力。

 

另外有媒體提問,有最新民調指出,朱立倫2024的總統看好度只有3.2%,朱立倫表示「對於個別民調,我不予置評」,他重申,現階段只想全心全意地帶領國民黨打贏2022這場選戰,他心中對於2024完全沒有任何個人的想法,現在重點是在各地推出最好最強的候選人,而2024也一定會推出最強候選人、團結國民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朱立倫#羅智強#蔣萬安#陳玉珍#桃園#金門#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0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