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勵志 結果共569筆

  • 《五體不滿足》乙武洋匡偷吃50女離婚後 疑又有新歡

    46歲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因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而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人物,一出生就沒有雙手、雙腳的他,早年以勵志作家的形象深植人心,卻在2016年爆出婚外情,遭媒體爆料偷吃50位女性,導致他名聲重挫,甚至被揶揄「下體大滿足」。乙武洋匡跟妻子離婚後,今有日媒報導,乙武洋匡的魅力似乎依然不減,他又接連交了幾個女朋友,1月底還被拍到疑似跟一名20多歲女子同居。
    2023/02/01 10:29
  • 最慘春節電影!上映首日「票房掛蛋」 鄧超新作播2天突撤檔

    大陸每年都會趁著農曆春節期間,推出許多強檔好片,且近期還創下連續4天票房破10億元人民幣(約為44.6億元新台幣)大關的紀錄。不過,就有一部描寫少年冰雪運動員的勵志體育片《冰雪與少年》,竟在首日票房「掛蛋」,2天的累積票房也不過4000元人民幣(約為1.78萬元新台幣)。
    2023/01/29 10:27
  • 車禍截10指!小吃老闆遭譏「怎沒餓死」堅強喊:為自己而活

    新竹城隍廟口一間甜不辣,老闆多年前因車禍造成全身79%嚴重燒傷、雙手十指截肢,但仍努力打拚生活,不向命運屈服。他日前分享自己年前的遭遇,勵志感人的故事,讓不少顧客為他打氣。
    2023/01/27 17:03
  • 48歲鍾漢良爆「先婚後愛」 對象竟是小16歲童顏女神

    由「不老男神」鍾漢良和譚松韻所主演的陸劇《錦心似玉》,該劇改編自吱吱小說《庶女攻略》,劇情講述鍾漢良飾演的明朝中期永平侯大將軍「徐令宜」和譚松韻飾演的庶女「羅十一娘」先婚後愛、攜手成長的勵志愛情故事。  
    2023/01/27 16:37
  • 勵志!百歲人瑞分享長壽秘訣:40年來每週運動15小時

    一名美國的百歲人瑞,聲稱「運動勝過良藥」,靠運動維持健康。他每週會開車到健身房報到5次,每次運動3小時,自1983年開始,40年不曾間斷。
    2023/01/27 09:00
  • 學測驚見「加油站員工」!本尊現身回應 背後原因超勵志

    學測首日出現學生身穿「超商制服」來應考,後又有2名考生穿著「加油站制服」出現在考場,特殊的裝扮十分引人注目,讓網友忍不住拍照分享,直說:「昨天7-11,今天中油」。
    2023/01/15 22:38
  • 女星才抗癌成功!身體爆又「出狀況」工作喊卡 嘆:苦不堪言

    歌手蘇珮卿曾是兩座金音獎得主,也抗癌成功相當勵志,她將於2/24推出全新英文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日前率先推出最新單曲〈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然而她卻坦言這支MV「多災多難」,甚至一度暫停拍攝,幸虧老天保佑,最後總算順利完成MV。
    2023/01/15 11:31
  • 采子劈腿想復出!舊愛邱鋒澤認了「有在看」 真實反應曝

    邱鋒澤日前推出個人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今(8)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現場又唱又跳,自認舞蹈不太好的他,賣力唱跳舞曲,被問到感覺,他笑說:「挺熱的,不過舞蹈我不是專長,但應該有進步,也希望自己這樣可以勵志到很多人。」而前女友采子因為劈腿,重創形象,神隱了20個月,直到近期才更新IG,對此,邱鋒澤坦言有看過。
    2023/01/08 16:08
  • 邱澤成「時空旅人」跨越68年 和張軒睿竟成爺孫檔

    揮別疫情陰霾邁入2023年,「時創影業」將推出多部強檔力作,類型多元包含輕科幻影集、以女子為主要核心的W劇場、奇幻勵志類型戲劇,其中邱澤在輕科幻旗艦型影集《永生密碼一九七》中,穿越68年後來到2023年的現代,張軒睿竟演出他的孫子。
    2023/01/06 15:11
  • 狠甩55身!鄭家純授「不復胖飲食菜單」 專家證實超有效

    「雞排妹」鄭家純的性感造型常不太受同性網友歡迎,不過最近她在臉書上PO出近10年前的舊照、自揭壯腿、短肥「55身」黑歷史,再附上最近窈窕纖瘦造型照片做比對,無論男女網友都狂按讚,直喊「超勵志」!鄭家純說:「外在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只要努力就能變成你/妳喜歡的樣子。沒有追求也沒關係,健康自在最重要。」
    2023/01/04 16:11
  • 15年買3房!34歲女「三餐只花47元」 超猛節約術曝光

    在這個低薪高房價的年代,年輕人想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若沒有長輩出手幫忙,簡直天方夜譚!但在日本卻有一名女子,三餐省吃儉用,衣服也只穿別人贈送的二手衣,短短15年內就存下一大桶金,不僅完成自己想開店的夢想,更在34歲的年紀買下人生第三間房產。超勵志的故事曝光後掀起廣大網友關注,女子更因此被封為「全日本最節省女孩」。
    2023/01/03 16:26
  • 視障歌手被嗆教壞小孩 他揭創作催淚內幕:向父親懺悔

    視障歌手李其燊今(30)日將舉辦人生首場《傲少年》音樂會,但昨有聽眾留言飆罵播他主打歌的電台「教壞小孩,難聽死了!」更要求電台抵制這首歌,聽眾表示:「我們公司都聽你們電台!同事也都認為你們教壞人!」李其燊得知此事,認為民主社會人人都有發聲權利,但認為歌曲並沒有這樣的效應,「如果聽完我整張專輯,就不會這樣覺得了!這是來自我的真實青春,也是勵志的故事!」
    2022/12/30 10:42
  • 突喊不快樂認「被自己困住」 丫頭親吐現況:離幸福好遠

    自知名真人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首批黑澀會美眉」成員詹子晴(丫頭)憑藉自身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且除了演藝工作之外、所經營的副業也均有不錯的收益,加上2020年與交往9年的男友結婚,被不少粉絲大讚最勵志的奮鬥藝人;不過繁忙的工作與生活似乎也讓她有些許喘不過氣,在臉書發文坦承「覺得離幸福好遙遠」。
    2022/12/23 11:19
  • 梅西深愛安托內雅21年 球王浪漫戀情令人動容

    阿根廷終結長達36年的世足冠軍荒,感動了無數球迷,並且把梅西的成就,和馬拉度納相提並論。前阿根廷國腳「貝隆」認為,這是梅西替「永不放棄」四個字做出的詮釋;更有球迷說,梅西與太太「安托內雅」深情相愛21年的故事,最讓人感到浪漫又勵志。
    2022/12/21 22:26
  • 勵志!美90歲嬤苦讀7年 成北伊利諾大學最年長畢業生

    美國90歲阿嬤潔思(Joyce DeFauw)為彌補未從大學畢業的遺憾,3年前毅然決然申請進入北伊利諾大學(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復學,終於在11日唸完學士學程,獲得大學畢業證書,成為「校史最年長畢業生」,用實際行動驗證了「活到老學到老」的道理。
    2022/12/13 17:37
  • 世足/單親母借錢圓足球夢 長友佑都一改叛逆苦練成國腳

    藍武士日本的世界盃陣容共有6人年齡在31歲以上,老將長友佑都是其中之一,代表國家隊140次,資歷比隊長吉田麻也更豐富。今年36歲的長友佑都近年狀態今非昔比,2018年離開國際米蘭,去年由歐洲重返祖國,加盟母會FC東京,其故事勵志而暖心,可為新一代帶來鼓舞作用。
    2022/12/06 10:17
  • 盧廣仲自爆確診有腦霧後遺症 大小S獻祝福喊他「農」私交曝光

    盧廣仲今在「勵志的夜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透露自己確診過,甚至有「腦霧」的後遺症,更讓他出道14年來首次用了提詞機這個工具,不過演出依舊相當精采。而在圈內人緣極廣的他,收到大S、小S等星友送花祝賀,大S表示:「農,開心的在舞台上玩吧!」小S則說「親愛的農:姐愛你的音樂、你的生活態度,尤其是你在舞台上的魅力!去Rock吧!」對他的稱呼相當親暱,顯見私交甚篤。
    2022/12/03 22:11
  • 盧廣仲唱到一半突跌倒嚇傻歌迷 1日2場攻蛋演唱會喊累 

    盧廣仲挑戰1日雙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在「勵志的夜晚」晚安場裡,他雖頻喊「好累喔」,但依舊充滿活力地演出,不過唱完〈肌肉的記憶〉時,場燈一暗,他卻突然跌倒了,嚇壞全場粉絲。
    2022/12/03 21:33
  • 休息7小時又唱!盧廣仲累到迴光返照 直喊看不到「這個」

    盧廣仲今早唱完「勵志的早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晚間7點30分再度開唱,舉辦「勵志的夜晚」晚安場演唱會,有別於早上清新元氣模樣,晚安場他以黑色無袖背心搭配薄紗,大秀結實手臂,讓全場粉絲尖叫不斷,經紀人也笑說,這次演唱會早晚場衣服不一樣,算是突破極限。
    2022/12/03 21:11
  • 一早就脫!盧廣仲攻蛋曬猛肌 笑喊「這就是早起的好處」

    盧廣仲邁入出道14周年,今挑戰1日雙蛋,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早場在9點53分開唱,打破小巨蛋最早開唱紀錄。為演出積極健身的他,在演唱〈肌肉的記憶〉時,脫掉上衣盡情嗨唱,更走上環繞舞台跟大家同歡,惹得全場粉絲尖叫連連,他笑說:「你們想看的只有早上才有,這就是早起的好處,盡情享受這一刻吧!Galánday!」
    2022/12/03 14:20
  • 「最佳新演員」胡智強超勵志奮鬥史曝 金馬執委給高度肯定

    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共5人角逐,包含17歲泰雅族少年張祖鈞、歌而優則演的周興哲、金穗獎最佳演員得主胡智強,年紀最小的黃歆庭年僅6歲,靈活演技被譽為「天才童星」,創下金馬獎年紀最輕的入圍紀錄,而10歲巴基斯坦裔童星林諾也備受期待。
    2022/11/19 22:49
  • 陳美鳳分享人生金句 「開車觀念」全網深感認同

    阿基米德在洗澡的時候獲得靈感,對此心理學家表示這是因為人在心情放鬆的時候特別容易產生新的想法,或許對於美鳳姐來說,開車的時候正是他靈感最豐富的時刻。先前美鳳姐曾經發文,呼籲開車族要禮讓行人讓不少網友表示認同,甚至希望交通部應該要頒獎給他。
    2022/11/18 16:00
  • 突破低潮!減肥停滯期必看「10大金句」 1秒重燃瘦身鬥志

    減肥的路上,我們都需要來一點正能量!當體重陷入瓶頸、減肥餐快要吃不下去的時候,看完這篇減肥10大勵志語錄,就能重新燃起鬥志!這條辛苦的瘦身之路,妳一點也不孤單!
    2022/11/01 14:58
  • 外交官最愛什麼電影?「映像新南向電影節」驚人結果出爐

    外交部今年首開先河推出「2022外交部映像新南向電影節」,希望藉由電影藝術,深化與東協、南亞與紐澳等國關係,為臺灣與新南向國家文化交流寫下全新篇章。有趣的是,電影節今年首度舉辦,外交部別出心裁、直接邀請東南亞各國駐臺使節推薦自家影片,結果出爐:泰國、印度大推票房賣座電影《借來的100天》和《萬萬沒想到》;馬來西亞、印尼則選派臺馬合作的電影《夕霧花園》和臺印合作的紀錄片《逆者》;新加坡推派80年代影響深遠、掀起校園民謠風潮的紀錄片《我們唱著的歌》;臺灣則力薦曾創8000多萬臺幣票房、描述布農族孩童成長的音樂勵志喜劇《聽見歌 再唱》。
    2022/10/11 13:46
  • 出道10年不知正常生活 天菜男星轉念過精彩人生

    大陸男星張新成近期拍攝勵志劇《光芒》,飾演超齡又內斂的角色程亦治,剛過完27歲生日,年紀輕輕的張新成已竄升頂流明星之位,不過私下超樸實的他,沒奢望得到什麼名利,反而只期許未來能天天過的開心與充實。
    2022/10/09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