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喊不快樂認「被自己困住」 丫頭親吐現況:離幸福好遠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1:19
丫頭發文坦承「一度覺得幸福離自己好遠」。(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 臉書)
丫頭發文坦承「一度覺得幸福離自己好遠」。(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 臉書)

自知名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首批黑澀會美眉」成員詹子晴(丫頭)憑藉自身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且除了演藝工作之外、所經營的副業也均有不錯的收益,加上2020年與交往9年的男友結婚,被不少粉絲大讚最勵志的奮鬥藝人;不過繁忙的工作與生活似乎也讓她有些許喘不過氣,在臉書發文坦承「覺得離幸福好遙遠」。

丫頭期許自己要更能把握當下的幸福。(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 臉書)

 
2013年開始以本名詹子晴闖蕩演藝圈,靠著活潑討喜的個性擄獲大票粉絲、也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之一,雖然正、副業均有穩定的收穫,但時不時的瑣事纏身顯然也讓她相當無奈,光是2022年的下半年就遇到了旗下藝人照片遭冒用、婆婆不幸離世的接連打擊,雖然不清楚是否有直接關係,但也是近期的心境轉換才讓她意識到「要不要快樂,是可以選擇的」。

經過很多事後、丫頭才發現其實快樂的鑰匙一直都在自己手裡。(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 臉書)

詹子晴在臉書發文坦言「自己困住了自己」,直言因為今年發生太多讓人不快樂的事,一度覺得幸福真的離自己好遙遠,但畢竟不開心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或許在面對事情時用快樂去面對,會是更好的選擇;同時透露某天安排和友人出遊,她才驚覺和喜歡的人享受當下的幸福「就是最美好的回憶」,也期許自己不要再被不快樂的情緒給困住,「我們就好好擁有當下的幸福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丫頭#詹子晴#幸福#把握當下#快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