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動保團體 結果共327筆

  • 國民黨發豬抖片 美動保:曾告知無關瘦肉精

    國民黨日前將美國動保團體虐待豬隻影片重新配音後製,並堅稱是使用萊克多巴胺對豬隻造成影響,對此美國動保團體回應,他們沒有證據顯示影片內豬隻和瘦肉精有關,事前還清楚告知國民黨,但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堅稱,他們經過台灣動物社證實影片內拍到的是萊豬。
    2020/11/13 13:45
  • 美動保團體已告知豬隻影片與萊劑無關 藍:自行求證

    提供國民黨豬隻影片的美國動保團體今天表示事前已清楚告知,無證據顯示影片中的豬隻遭餵食萊克多巴胺。對此,國民黨則表示,影片中的屠宰場是否餵食瘦肉精,是自行詳查路透社的報導。
    2020/11/13 13:24
  • 快訊/美動保團稱「豬影片無關萊劑」 國民黨:有查證

    日前國民黨PO出豬隻抽搐、躁動的影片,中央社報導指出,美國動保團體對此表示,事前已經告訴過國民黨,影片中沒有證據能顯示,豬隻遭餵食瘦肉精,國民黨也發聲明澄清,影片使用有經過動保團體授權,但豬隻是否遭餵食瘦肉精,是黨內查詢路透社的報導,並且有求證事實查核中心。
    2020/11/13 13:05
  • 快訊/藍PO豬隻抽搐片因萊劑 美動保團體:事前已說無關

    根據中央社報導,國民黨日前公布的屠宰場豬隻抽搐、躁動的影片,宣稱是瘦肉精強烈的副作用讓豬隻飽受折磨。提供影片的美國動保團體接受中央社的記者訪問表示,事前已清楚告知國民黨,無證據顯示影片中的豬隻遭餵食萊克多巴胺,言下之意,似乎也代表國民黨移花接木,涉嫌造假!
    2020/11/13 11:05
  • 美動保團體:曾告知國民黨 抽搐豬隻影片與瘦肉精無關

    國民黨臉書日前貼出屠宰場豬隻抽搐、躁動的影片,宣稱是瘦肉精強烈的副作用讓豬隻飽受折磨。提供影片的美國動保團體今天說,事前已清楚告知國民黨,無證據顯示影片中的豬隻遭餵食萊克多巴胺。
    2020/11/13 10:29
  • 萊豬影片遭質疑造假 藍營:引用自國際動保團體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針對國民黨發布的萊豬影片,呼籲應回歸專業。國民黨表示,該影片引用自國際動保團體所發布影片,陳吉仲拿網路不實影片來類比,根本是蓄意混淆視聽。
    2020/11/11 12:51
  • 綿羊苦綿羊不說? 藍委呼籲取消清境農場剃毛秀

    南投清境農場隸屬退輔會管轄,動保團體近期發起連署要求停止「綿羊剃毛秀」。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關切,並呼籲「傾聽綿羊心聲」,一個月內召集專家評估;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表示會研究,但強調此秀合法申請。
    2020/11/05 16:23
  • 罕見「雙頭蛇」被貓叼回家 飼主餵食驚呆:2頭意見不合

    許多寵物會從外面亂叼東西回家,不過日前美國一隻家貓叼回來的生物竟嚇壞眾人,因為牠帶了一條相當罕見的「雙頭蛇」放在客廳地板上,飼主看到嚇了一跳,趕緊將雙頭蛇裝起來,事後也送往動保組織檢查,許多專家見到牠都又驚又喜。
    2020/10/27 23:09
  • 逼猩猩「乾整罐能量飲」秒暈掉 他錄影狂笑引眾怒

    紅毛猩猩喝能量飲料會變怎樣?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群男子在杜拜開車兜風,不過車上卻出現一隻紅毛猩猩,其中一人還慫恿紅毛猩猩喝下整罐能量飲料。影片曝光後,這群人的行為引起動保團體怒轟「虐待動物!」
    2020/09/28 13:55
  • 為製新藥!幼猴頭顱「植電擊棒」 慘遭活體實驗

    活體研究惹爭議!比利時一所大學為了開發新藥、取得腦部數據,在每隻剛出生的小猴子頭骨上「鑿洞」放入「電擊棒」,再用水泥將固定桿帽連結到頭顱上,以進行實驗。此項實驗遭到動保團體大力抨擊「無用而殘酷,只能滿足缺乏同情心的科學家的好奇心」,不過進行此實驗的研究人員卻表示「長遠來看,這樣研究可以讓數千萬人受益」。
    2020/09/25 08:42
  • 小海豹被迫「繩子勒脖」替3遊客拉船 動保團體一看心碎

    比利時某動物公園被踢爆涉嫌虐待動物!從曝光的影片可見,2條小海豹的脖子被園方用繩子套住,被迫在水中幫遊客們辛苦拉船,雖然船上的3名小朋友笑得非常開心,但園方此舉卻受到動保團體譴責,網友們看到後也十分憤怒!
    2020/08/14 15:12
  • 禁捕巨口鯊無空窗期 觀察員隨船確認捕獲釋回

    漁業署今天預告巨口鯊禁捕措施,最快9月下旬上路,外界憂空窗期繼續捕撈。幸而動保團體11日在最近2尾被捕捉時與漁民溝通獲允諾此後捕獲釋回,漁業署也將派觀察員隨船確認。
    2020/07/16 16:10
  • 旗山浪犬受困大排瘦成皮包骨 動保團體搶救送醫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昨天發現高雄旗山有一隻黑色流浪犬不明原因受困大排水溝約一週,嚴重脫水瘦成皮包骨,奄奄一息,救援團隊經獲報趕往救出送醫,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0/07/15 09:57
  • 8旬翁「貓島」毒餌殺貓無罪? 動保團體不服擬申訴

    日本一名80多歲老翁被動保團體告發涉嫌在「貓島」上以毒餌殺貓,經過警方函送檢方偵辦後,昨天因罪證不足獲檢方不起訴處分;不過,動保團體不服,有意向檢審會提出申訴。
    2020/06/26 12:54
  • 花蓮海域單月捕獲6隻巨口鯊 禁捕議題受關注

    花蓮海域6月起,有流刺網漁船捕獲到6隻罕見巨口鯊,有動保團體認為稀有物種應公告禁捕,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擔憂,貿然禁捕恐造成漁民及保育對立,應研究並充分溝通,再列保育類。
    2020/06/20 15:48
  • 日九州「貓島」大量貓隻口吐白沫亡 警逮8旬翁撒毒餌

    日本一名80多歲男性涉嫌用毒餌在「貓島」上大量殺貓,被動保團體進行刑事告發,今天得知最近已被福岡縣警方函送檢方偵辦。
    2020/06/10 13:17
  • 浪浪疑遭空氣槍虐傷 動保團體麻醉搶救送醫

    高雄林園區一隻流浪犬疑遭人以空氣槍近距離射擊,身中7槍虐傷,由於犬隻警覺性高,見人就跑,搜救的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動用麻醉吹箭,讓犬隻鎮靜後捕獲送醫。
    2020/04/13 12:14
  • 印度高手與水牛賽跑 百米跑9.55秒比世界紀錄還快

    常有人形容「高手在民間」,最近在印度1個傳統賽跑比賽中,真的發現到高手。1名從事建築業的男子,日前在1場水牛賽跑的比賽中,僅花13.42秒跑完142公尺,而且在跑完前100公尺時,僅花了9.55秒,比世界紀錄還快。消息一出震撼各界,不少人更呼籲讓這名男子接受正規訓練,有望成為下一個奧運冠軍。
    2020/02/19 12:50
  • 怒!7男盜獵瀕絕種大猩猩 展示「戰利品」燦笑炫耀

    棲息地遭到破壞和人類盜獵,導致大猩猩正瀕臨絕種危機,不少動保團體都呼籲適可而止。但最近法國的保護大猩猩組織「L'Association Gorilla」,在臉書粉絲團分享照片,1隻疑似已經死亡的大猩猩被一群非法盜獵者拿著獵槍合照。許多網友看到後怒火難消,大罵這些人實在太可惡了。
    2020/01/08 17:43
  • 帶寵物狗上街爭權益! 西國動保團體反虐待動物

    西班牙馬德里街頭30號有大批愛狗人士,帶著造型變裝後的狗狗走上街頭。這次遊行主要目的,是要為這些人類最好的朋友爭取權益,要求政府針對虐待動物人士祭出更重的刑罰。
    2019/12/31 17:20
  • 鴿子頭戴「牛仔帽」趴趴走 動保團體揭背後隱憂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有兩隻鴿子這幾天成為社群網站熱門話題,鴿子的頭頂分別被戴上紅色及粉色「迷你牛仔帽」,用膠水給固定住,造型相當吸睛。影片在推特曝光後,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2百萬人觀看,但可愛模樣的背後卻令不少動保人士擔憂鴿子的福利受損。
    2019/12/12 09:49
  • 北極熊被噴「T-34」黑漆 動保團體:要命惡作劇

    冬季低氣壓增強,日本北海道出現暴風雪,札幌創下入冬後最低溫,另外,最近俄羅斯有一隻北極熊,被發現身上遭噴上「T-34」字樣的黑漆,動保團體大怒,因為這個惡作劇,可能會要了北極熊的命。
    2019/12/04 19:35
  • 辛巴威太窮賣象換錢 30隻幼象關鐵籠賣大陸

    近年來為了保護野生大象,國際間做出不少努力,辛巴威卻因為政府太窮,仍然把野生大象賣往中國大陸、杜拜等地,CNN取得獨家畫面,30頭來自辛巴威的幼象在大陸被關進鐵籠子裡,準備運往各地動物園和遊樂園。其實從11月30日起,國際社會就明令禁止買賣大象,雖然辛巴威當局表示會配合法令,但當地動保團體擔心,大象交易可能轉為地下化,更難以掌控。 
    2019/11/25 23:26
  • 國際動保團體籲改用非籠飼雞蛋 鼎泰豐還在評估

    讓雞展翅國際聯盟(OWA)動保組織今天同步在鼎泰豐美國及台灣信義門市抗議,訴求改用非籠飼雞蛋。鼎泰豐說,台灣所用雞蛋符合法令;至於何時全面採用非籠飼雞蛋,還在評估。
    2019/11/22 17:52
  • 澳洲野火擴散!無尾熊陷火場.婦人冒險救

    澳洲野火燒了將近一個月,嚴重殘害了當地特有生物──澳洲國寶無尾熊,讓人難過的一幕在19日上演,一隻年邁的無尾熊被民眾直擊,在火場中逃命,但牠全身都被燒傷,眼看就快被大火吞噬,這時一名婦人衝進火場,脫下自己的上衣,包住無尾熊後快速逃離!這英勇的一幕引發眾多迴響,而且在20日這天,婦人回到無尾熊醫院探視,團聚的畫面令人動容;但澳洲野火燒不停,無尾熊的棲息地有三分之一被燒毀,當地動保團體出動搜救犬,在火場專門找尋無尾熊的蹤跡,希望能挽救更多小生命。
    2019/11/2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