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勁歌熱舞 結果共324筆

  • 相隔8年!郭富城魅力震撼TVB 3首經典歌全場陷瘋狂

    天王郭富城(Aaron)19日現身電視廣播城舉行《萬千星輝賀台慶》,他率領逾50位專業舞蹈藝員勁歌熱舞,一連帶上三首經典歌《唱這歌》、《狂野之城》和《動起來》,超級有誠意,城城繼續散發著王者魅力,震撼全場,一眾藝人幾乎陷入瘋狂!
    2022/11/20 08:33
  • 新北國王開幕戰/QUEENS啦啦隊勁歌熱舞 MVP楊敬敏獲贈名錶

    P. LEAGUE+(簡稱PLG)2022~23賽季正式點燃戰火,新北國王隊今(12)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進行開幕戰,迎戰桃園璞園領航隊,吸引超滿場球迷進場觀賽;賽前國王邀請知名原民藝術表演團體「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帶來戰舞表演,國王的「QUEENS」啦啦隊也送上勁歌熱舞,嗨翻全場球迷;另外上賽季風光奪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士官長、Amigo」楊敬敏也獲贈名錶,給予他的傑出表現最大肯定。
    2022/11/12 17:35
  • 隔3年回台北開唱!丁噹秀勁歌熱舞 笑稱:怕觀眾來錯演唱會

    歌手丁噹睽違3年在台北舉辦巡迴演唱會,一開場就給驚喜,從觀眾後方現身,還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大秀抖音歌「叮叮噹噹舞」,讓粉絲尖叫連連,情歌更是選唱經典曲「我愛他」、「手掌心」,全場觀眾大合唱,丁噹還找來嘉賓蕭秉治合體演出,療癒人心。
    2022/11/12 12:48
  • 超拚!張秀卿現身吉普車上「當鋼管辣妹」 扭腰擺臀竟被驅逐出場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近日在節目上演唱廟會歌曲,由超夯的〈保庇〉開場,邀來鋼管辣妹和三太子助陣,張文綺也被拱上台與辣妹一同合舞,竟讓眾人形容是在做復健,她又氣又笑地說自己跟「性感」真的很不熟;張秀卿也豁出去,爬高站在吉普車上勁歌熱舞。
    2022/11/11 17:46
  • 郭台銘13歲愛女罕露臉嗨跳舞曲! 超強實力不輸曾馨瑩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08年與妻子曾馨瑩結婚,婚後育有1子2女,其中13歲的大女兒「妞妞」承襲媽媽擅長跳舞的天賦,先前就曾在鴻海尾牙勁歌熱舞,而她為了讓舞技更上一層樓,還參加「TDC偶像表演學院」。曾馨瑩日前就在社群曬出愛女嗨跳南韓女團BLACKPINK新歌〈Shut Down〉,只見她毫不怯場,在舞台上盡情熱舞,全身散發魅力,氣勢十足。
    2022/09/25 16:20
  • 艾成最後舞台「勁裝模仿郭富城」8點首播 揪胡瓜熱舞爆大彩蛋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首集邀請不少藝人與職人為新節目助陣,男星林俊逸用費玉清的樣子模仿陳小雲,特殊聲調加上招牌翹屁股,演唱〈不如甭熟識〉逗樂所有人,還與Echo合體表演比莉的歌曲〈什麼都不必說〉,讓現場超嗨。特別的是,今晚的首播也將播出艾成生前勁歌熱舞的片段,昨日舉辦記者會時,胡瓜也表示今晚的播出可以看到不同風格的艾成,表示「有很多彩蛋」。
    2022/08/27 19:15
  • 艾成親弟弟「顏值神複製」 勁歌熱舞追思聲音也像哥哥

    男星艾成今(24)日於一殯景行廳舉行「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艾成家人們都在現場,除了姊姊艾妮在台上哽咽致詞,弟弟艾翔更以艾成的裝扮演唱歌曲〈耶穌〉,所有的神情姿態與艾成如出一轍,彷彿艾成翻版,在現場勁歌熱舞。
    2022/08/24 15:38
  • Ella「艾拉秀」港都火辣開唱!曝S.H.E爬山「腸胃翻滾」變掰咖

    歌手Ella陳嘉樺,昨天(20號)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巡演「艾拉秀」,勁歌熱舞宛如成了尾牙活動,還自爆S.H.E相處糗事,讓現場搞笑又溫馨。
    2022/08/21 11:33
  • 女神崩壞!51歲鍾麗緹熱舞被酸「像綁肉粽」高EQ回應

    有「性感女神」稱號的港星鍾麗緹,當年憑藉著電影《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紅遍亞洲,現年51歲的她,依舊擁有凍齡美貌,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然而近日她分享一段勁歌熱舞的影片,卻被酸民攻擊「崩壞了、油膩像肉粽」,對此她也展現高EQ大方回應。
    2022/04/16 10:23
  • 張秀卿「交纏小鮮肉」辣妹駕到!軟Q下腰:只差沒翻筋斗

    「金曲歌后」張秀卿2日凌晨出席同志夜店「Locker Room」卡拉OK大賽擔任主評審,一身淺色套裝亮相,顯露專業時尚感,豈料在小鮮肉參賽者選唱〈辣妹駕到〉時,讚嘆到無法自已,為致上鼓勵,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台助攻,正宗辣妹天后和小鮮肉勁歌熱舞,她下腰身體超軟Q:「只差沒有翻筋斗了!」全場歡呼聲差點震翻屋頂,張秀卿又加碼演唱新歌〈Money我愛你〉,博得滿堂彩。
    2022/04/04 13:33
  • 遭禁七年回歸台北小巨蛋! 張惠妹飆唱「母系社會」歌迷瘋狂

    樂壇天后張惠妹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勁歌熱舞讓台下陷入瘋狂,尖叫聲還讓阿妹還一度聽不見音樂,緊急喊卡,另外她還大虧粉絲,害她被小巨蛋禁足七年,笑翻現場。
    2022/04/02 13:25
  • high過頭!消防局長勁歌熱舞無口罩 帶頭違規

    屏東縣義消23日晚上舉辦聯歡晚會,邀請屏東縣長潘孟安及消防局長許美雪到場參加,結果,消防局長被民眾拍下,沒戴口罩就在台上熱歌勁舞,當時台上一大群人,超過了20個,當中只有2人戴口罩,消防局長帶頭違反防疫規定,縣府表示,查證屬實的話,每個人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罰金。
    2022/02/24 19:49
  • 羅志祥謝罪?新歌慘遭「囚禁處死」 靈堂遺照嚇壞粉絲

    「小豬」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醜聞後,沉寂近2年時間,跨年夜重新登上花蓮舞台,勁歌熱舞震撼全場,正式宣告復出。他今(16)日公開新歌《修羅》18秒預告影片,3個被綑綁且將被處死的畫面,搭配最後的靈堂現場,引發網友對於「謝罪、重生」的聯想。
    2022/02/16 19:56
  • 羅志祥夠不夠格稱舞王? 他列3大優點讚「真的強」

    42歲的「亞洲舞王」羅志祥日前站上花蓮跨年晚會舞台,帶來多首勁歌熱舞,1月28日又擔任「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嘉賓,壓軸唱跳演出16分鐘,讓不少觀眾認為他寶刀未老。近日專業舞者奕寬分析羅志祥的演出,也直言他的舞台實力「很強」,更列出3大優點。
    2022/02/11 21:32
  • 羅志祥重返小巨蛋!唱跳16分鐘獲好評 曝年後飛美國表演

    凹嗚狼人殺總冠軍演唱會28日在小巨蛋登場,表演嘉賓更是一大亮點,其中小豬羅志祥回來了,這是他繼花蓮跨年晚會後,復出後的第二場演出,16分鐘帶來6首歌曲,完全不間斷的勁歌熱舞,歌迷嗨翻。
    2022/01/29 11:17
  • 跨年復出秀獲好評!羅志祥親揭真相「16秒吸吐片」流出

    歌手「小豬」羅志祥經歷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沉潛約2年的時間,2022年第1天登上花蓮跨年演唱會,30分鐘不間斷的勁歌熱舞大獲好評,最高收視率達1.14,更勝台北場的樂團四分衛。羅志祥在臉書親自揭曉跨年復出秀精湛表演的秘辛,吸引上萬名網友朝聖,直呼「可以橫著走了,也太扯」。
    2022/01/28 07:56
  • 茶飲店開幕秀太吸睛!佔車道勁歌熱舞男抱童冒險圍觀

    嘉義市博愛路一間飲料店,日前開幕老闆舉辦活動,結果主持人站在快車道上唱歌,還有勁舞團表演,慢車道被佔據,騎士為了閃避而跟汽車爭道,有人還冒險站馬路上拍照,甚至還有人抱著小女童,也站車道上看表演險象環生,而商業活動需要使用道路,照規定得向相關單位申請路權,但業者只有向警局頭口告知,當天請人維護交通。
    2022/01/20 19:17
  • 阿妹家族合體了! Saya開唱Raya力挺、重現「阿妹妹」勾回憶殺

    天后張惠妹的親妹妹Saya,出道25年於8日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現場與表妹Raya驚喜合體,重現當年「阿妹妹」團體超強音樂實力,另外外甥女安那也在台上勁歌熱舞,雖然張惠妹整晚沒有上台演出,不過她也用手機紀錄下美好時光,還準備咖啡和餐點為妹妹打氣。
    2022/01/09 15:09
  • 羅志祥事業回流「接到美國商演」 超狂復出月底登小巨蛋

    42歲男星「小豬」羅志祥自從爆出感情風波後,演藝事業全面停擺,沉寂1年半,日前終於成功復出,站上花蓮跨年晚會舞台,勁歌熱舞展現寶刀未老實力,獲得大量好評,為日後復工打響第一炮,如今他的工作已慢慢回流,除了月底將站上小巨蛋擔任嘉賓外,2月也會赴美出席商演。
    2022/01/04 10:46
  • 羅志祥復出成功? 跨年直播「12萬人觀看」收視贏台北場四分衛

    羅志祥睽違近兩年終於復出,登上花蓮跨年場,勁歌熱舞30分鐘獲滿滿好評,不僅直播瞬間湧入12萬人同步觀看,收視率也打敗同時段在台北場演出的四分衛,舞台魅力相當驚人。
    2022/01/03 12:03
  • 56歲郭富城精壯撐爆西裝!「零喘氣熱舞踢腿」狠甩鮮肉

    香港天王郭富城出道超過30年仍擁有超高人氣,他2017年與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育有2女,儘管已成人夫人父,仍十分注重自我管理,許久未站上音樂舞台的他,近日受邀在跨年晚會上演出,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零喘氣勁歌熱舞嗨翻全場,極佳狀態完全看不出已經56歲。
    2022/01/03 10:08
  • 羅志祥「回歸處女秀」獲讚!律師反嗆酸民:是正向榜樣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歷經感情風波後,睽違2年再度站上大舞台開唱,他展現滿滿誠意,連續10多分鐘不間斷地勁歌熱舞,還走下台與粉絲自拍,展現親民的一面。對此,李怡貞律師也在臉書大讚他的演出,直言:「這也是一種正向的榜樣。」
    2022/01/01 20:09
  • 全台秒數最長 「888秒跨年煙火」在高雄

    高雄跨年史上第一次有海軍相挺,現場開來兩艘現役巡防艦助陣,海軍儀隊莒拳等等表演,有別於歌勁歌熱舞,可說是陽剛味十足,而義大煙火煙火施放秒數也是全台最長,共888秒讓民眾看個過癮。
    2022/01/01 02:02
  • 梁靜茹頂13度低溫開唱!63歲陳昇「大病初癒」 彩排超High

    睽違12年再登跨年場,情歌天后梁靜茹30日上午頂著低溫進行彩排;另外大病初癒的資深歌手陳昇,今年第28年舉辦跨年演唱會,在彩排現場勁歌熱舞相當有活力;至於台南場卡司也相當搶眼,找來周興哲、艾怡良等人接力獻唱,而高雄部分則是有三大女神聚首,還有粉絲提早搭帳篷卡位。
    2021/12/30 17:50
  • 停紅燈抬頭驚見BTS! 美國主播成迷妹:V碰了我的引擎蓋

    南韓天團BTS現身美國洛杉磯街頭勁歌熱舞,讓開車經過的歌迷又驚又喜!美國主播錄影留念,喊說成員碰了她的引擎蓋,忍不住放聲尖叫,陶晶瑩好友也巧遇這場快閃活動,讓粉絲大喊羨慕。
    2021/11/25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