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夠不夠格稱舞王? 他列3大優點讚「真的強」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21:32
羅志祥在跨年晚會的演出贏得不少掌聲。(圖/TVBS)
羅志祥在跨年晚會的演出贏得不少掌聲。(圖/TVBS)

42歲的「亞洲舞王」羅志祥日前站上花蓮跨年晚會舞台,帶來多首勁歌熱舞,1月28日又擔任「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嘉賓,壓軸唱跳演出16分鐘,讓不少觀眾認為他寶刀未老。近日專業舞者奕寬分析羅志祥的演出,也直言他的舞台實力「很強」,更列出3大優點。

更多新聞:甜喊林志玲當媽很偉大 AKIRA自曝煮藥膳雞湯幫補身

 
 
奕寬直言羅志祥充滿舞台魅力。(圖/翻攝自放鬆兄弟 奕寬YouTube)
最近奕寬在個人頻道上傳影片表示,由於聽到朋友狂酸羅志祥「舞跳那麼爛」,讓身為專業舞者的他忍不住想站在客觀的角度,分析「羅志祥夠格亞洲舞王嗎?」

更多新聞:年輕人為何買不起房? 男星吐「關鍵原因」網全點頭

奕寬認為,羅志祥的第一個優點是「體力真的很好」,一般跳舞的人連續跳5分鐘就很累了,日韓歌手也不太會一口氣連跳2、3首歌以上,羅志祥卻能在跨年晚會連續演出20分鐘。另外,奕寬還點出「羅志祥的舞蹈動作其實都很難」,因為街舞除了要有很大的力道,還得注重細微的控制,舞者通常會因為亢奮而把動作做太大,羅志祥卻能顧及細微處,其實並不容易。

 
更多新聞:老闆醉嗆「賠錢貨」 李沛旭開酸:我還在自己養自己
 
羅志祥的舞蹈功力被專業舞者認為「很強」。(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至於羅志祥的另一個優點,奕寬認為是「魅力」,羅志祥可以做到20分鐘不斷投射出這個能量,其實是非常困難也很耗費精神的。奕寬最後表示,唱歌不好聽可以修,「但是舞蹈很殘忍,用軟體也不可能修成舞王。」羅志祥仍算是台灣唱跳歌手的代表人物。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唱跳#舞王#舞者#實力#街舞#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99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