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曝靈堂遺照!感傷還原極樂泳池趴:死幾次能贖罪?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6:19
羅志祥MV中呈現當年泳池烏龍事件自嘲。(圖/無惧國際娛樂提供)
羅志祥MV中呈現當年泳池烏龍事件自嘲。(圖/無惧國際娛樂提供)

羅志祥歷經桃色風波後,憑藉才華和實力在跨年宣告復出,令粉絲刮目相看,如今他將歷經一年多人生低谷的心境化為歌詞,以諧音Show Lo巧妙推出新歌〈修羅〉,不僅在MV中「自我審判」被處極刑慘遭電椅、吊刑、溺死及砍頭死了4次,更為自己舉辦告別式高掛遺照自嘲,他說:「創作過程的內心煎熬,宛如置身地獄般難受。」

更多新聞:楊繡惠質疑「被騙半年通告」 瞬間崩潰語無倫次

 

羅志祥遭電椅極刑自判死刑。(圖/無惧國際娛樂提供)

羅志祥MV中被處吊刑。(圖/無惧國際娛樂提供)

羅志祥MV慘遭砍頭死刑。(圖/無惧國際娛樂提供)

羅志祥過去被視為偶像藝人,因犯錯而被貼上壞標籤,因此常自問是不是「怪物」,歌曲〈修羅〉找來老搭檔楊琳共同寫詞,歌詞包括「根本沒在躲,沒你想像那麼壞,也沒你想像那麼好,為何卻要被無知風向上了銬」、「看看我這廢物,撥開眼前迷霧,小人物也可以站得住,開拓自己的路」,反映自省和感觸,MV中特別以「自我審判」自作自受的因果報應鋪陳故事。

 
更多新聞:獨/納豆5節目皆暫停!《食尚》主持棒去向曝光

羅志祥推出全新單曲〈修羅〉。(圖/無惧國際娛樂提供)

羅志祥修羅舞舞風視覺強烈。(圖/無惧國際娛樂提供)

羅志祥自判死刑,一口氣在MV中死了4次,其中一場在泳池開趴不慎溺斃死亡的戲,自嘲當年「極樂泳池趴」的烏龍新聞事件,他說:「原本只是單純地參加好朋友生日派對,卻因新聞標題太過聳動誇大,導致很多人對事件有誤解。」特別換上當天被拍到的服裝,將MV「彩蛋」佈好佈滿。而歷經4次死刑後,他也直呼太有感觸:「網路上很多酸民都恨不得我死,所以犯過錯的人,要死幾次才能贖罪?」

更多新聞:男星驚爆「二婚育有一子」 本尊向兒喊話:爸爸找你啊

羅志祥MV驚見「本人靈堂」。(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甚至無懼世俗禁忌,在MV中為自己舉辦告別式,高掛遺照反諷自嘲,扮演旁觀者的他冷眼看著人來人往參加喪禮,這些人表面悲傷、實際在背地裡竊笑,代表網路酸民的語言霸凌,以黑色幽默自我解嘲,苦笑:「心裡真的有點感傷。」畫面也象徵他將過去死掉的自己好好埋葬,期許2022年能繼續為喜歡的音樂事業拚搏。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死刑#極刑#贖罪#極樂泳池趴#酸民#靈堂#遺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