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igh過頭!消防局長勁歌熱舞無口罩 帶頭違規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20:46

屏東縣義消23日晚上舉辦聯歡晚會,邀請屏東縣長潘孟安及消防局長許美雪到場參加,結果,消防局長被民眾拍下,沒戴口罩就在台上熱歌勁舞,當時台上一大群人,超過了20個,當中只有2人戴口罩,消防局長帶頭違反防疫規定,縣府表示,查證屬實的話,每個人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罰金。

圖/TVBS

 
歌詞:「我的他,穿著一件…。」

輕快的歌聲中,屏東縣消防局長大跳扭扭,high得不得了,她還搶下麥克風,唱了起來!

消防局長許美雪:「黃襯衫穿他身上…。」

 
舞台上超過20個人,除了最後排的1男1女之外,幾乎沒有人戴口罩,這是2月23日晚上,屏東縣義消人員的春酒晚會,消防局長沒戴口罩,顯然帶頭違反防疫規定,玩得很開心,讓人看傻眼!

圖/TVBS

消防局長許美雪:「我們全程都是有遵守防疫的規定,但是因為中途有一段唱歌的時候,確實啦,是疏忽,有一點疏忽,所以都沒有戴口罩,有違反防疫的規定,做了錯誤示範,在這裡表示道歉。」

投訴者指控,屏東縣長潘孟安也有出席這場晚會,不過縣府表示,縣長到場致意,只短暫停留就離去,消防局長帶頭勁歌熱舞之際,縣長並不在場。

根據衛福部的防疫規定,在2月28日之前,致詞、演講、唱歌、拍照時,都得佩戴口罩,並禁止逐桌敬酒;行政院24日宣布,3月1日才會放寬規定,但唱歌一樣得戴口罩,致詞演講可不戴,不過,僅限於可以維持安全社交距離的情況,難不成局長提早布署了?

圖/TVBS

觀傳處長鄞鳳蘭:「本府會依據傳染病防治法,如果查證屬實的話,就會裁罰每個人3千到1萬5的罰款。」

消防局長沒戴口罩帶頭歡唱,恐怕將成為一級主管違反防疫規定被開罰的首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口罩#消防局長#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50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