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禁七年回歸台北小巨蛋! 張惠妹飆唱「母系社會」歌迷瘋狂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3:55

樂壇天后張惠妹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勁歌熱舞讓台下陷入瘋狂,尖叫聲還讓阿妹還一度聽不見音樂,緊急喊卡,另外她還大虧粉絲,害她被小巨蛋禁足七年,笑翻現場。

圖/翻攝自臉書

 
張惠妹《母系社會》:「不要再說要進廚房能出廳堂,不要再說要會鋪床又能著床。」

渾厚嗓音飆唱《母系社會》天后張惠妹睽違七年,霸氣回歸台北小巨蛋。

張惠妹《母系社會》:「信以為真連續劇裡的那一套,皇上吉祥簡直可笑,你們的手在哪裡。」

 
暗黑色系舞台搭上藍綠光束交錯,阿妹頂著鹿角全身黑現身,嗨歌連發讓全場沸騰。

歌手張惠妹:「我真的回來了,欸上一次在小巨蛋是不是七年前啊,被一個場地禁足七年好像也是滿酷的,有沒有但我想問一下,七年前有在這邊跟著嗨的就你們害的啊,還敢給我舉手咧。」

大虧歌迷還笑自己小腿綁上20公斤鐵塊,忍住不跳只是大家High到全都站起來,第三首歌阿妹還聽不到前奏突然喊卡。

歌手張惠妹:「我等這一刻很久了,(開場)很爽對不對,你們知道誰做的嗎?他今天也有在現場杜篤之大師,他被我們凹來做演唱會。」

許久沒跟歌迷對話,數度哽咽唱抒情歌時,想到過世的二姊及父親頻頻落淚,阿妹小巨蛋首場情歌嗨歌首首經典,現場宛如派對讓歌迷超盡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小巨蛋#母系社會#張惠妹#歌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2048

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