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勁歌熱舞 結果共324筆

  • 轉移焦點?王浩宇PO朱立倫「未戴罩」聚會 藍營酸:圍魏救趙

    衛服部長陳時中私下聚會話題繼續延燒,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拿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年三月合照沒戴口罩照片;同時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也PO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戴口罩勁歌熱舞、要檢討,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認為,根本是想轉移焦點!
    2021/11/11 18:10
  • 媽媽疫苗被取消反應超可愛 藍心湄驚「好像在噹我沒用」

    主持人藍心湄昨(18)日在YouTube上和粉絲們回味9年前的演唱會,勁歌熱舞的片段讓不少歌迷都看得相當過癮,希望她考慮再開演唱會,聊到近日的新冠肺炎疫苗施打,藍心湄透露在之前,全家人有預約施打自費疫苗,不料5月本土疫情爆發,便收到醫院的取消通知,而藍媽媽的反應更是讓藍心湄有種被「噹」的感覺。
    2021/06/19 11:41
  • 11歲妞妞熱愛韓舞 曾馨瑩:小女孩長大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跟曾馨瑩的寶貝女兒妞妞,已經11歲了,過去就曾在鴻海尾牙,大秀勁歌熱舞,頗有大將之風,而曾馨瑩也常在IG,放上妞妞跳舞的畫面,鼓勵女兒實現夢想。
    2021/02/06 22:32
  • 年輕人顛覆投資舊思維 不可忽視的台股新勢力

    【財訊】隨著台股持續改寫歷史新高,《財訊》深入校園實地走訪得知,過去在校園裡被視作冷門社團的證券研習社,居然取代了勁歌熱舞、交友聯誼等熱門社團,躍居為許多大學人數最多的第一大社。
    2021/01/21 14:20
  • 鰲拜化身耶誕老人 徐錦江霸氣唱「金勾杯」大跳萌舞

    59歲香港藝人徐錦江1992年在周星馳電影《鹿鼎記》中飾演「鰲拜」,兇悍模樣深植觀眾心中,還被封為「鰲拜專業戶」。時隔28年,徐錦江再度扮演鰲拜,改編耶誕名曲〈Jingle Bells〉成勁歌熱舞版,活潑動作與幽默歌詞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掀起鰲拜回憶潮。
    2020/12/25 16:46
  • 聽過無數演唱會 唯蔡依林「唱跳20首」不停:賺血汗錢

    Jolin蔡依林日前在高雄舉行演唱會,連三天的勁歌熱舞令歌迷如癡如醉,有民眾表示自己是演唱會愛好者,不分國外或國內的歌手演唱會都會參加,即便自己不是蔡依林的粉絲,也在上週第一次去朝聖她的演唱會,沒想到聽完後大開眼界,一開場就「唱跳20首」,令他大感佩服。
    2020/12/03 17:16
  • 熱褲辣妹靈前勁歌熱舞 另類送行竟是「往生者愛這味」

    家中若是有親人過世,通常家屬都會遵照往生者生前的遺願辦喪禮,氣氛大多莊嚴肅穆。但最近在LINE群組內,流傳了好幾張照片,2名穿著背心和熱褲的辣妹,在靈堂前勁歌熱舞,與一般莊嚴氣氛有極大差異。事後得知,則是在嘉義市殯葬管理所的助念室,但看不出是何時發生。殯葬管理所也證實,疑似是亡者生前愛熱鬧,家屬才找來辣妹熱舞送他最後一程。
    2020/03/02 10:58
  • 羅志祥登春晚 搭莫文蔚勁歌熱舞開場

    2020春晚表演,兩岸眾星雲集,台灣也有不少藝人參與演出,藝人羅志祥與港星莫文蔚,現身開場的歌舞大秀、彭于晏化身魔術師,組成型男魔術團參與表演。
    2020/01/24 23:39
  • 少時Tiffany登台開唱!「超火辣唱跳」歌迷尖叫

    少女時代出身的Tiffany,今晚(19日)登台開唱,一身超火辣裝扮,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台下歌迷尖叫聲不斷,歌王JJ林俊傑也到場,隨著歌曲擺動,而其實兩人交情超好,Tiffany這次提前抵台,就先去JJ的工作室拜訪,其中一張合照,猛然一看,還以為兩人十指緊扣、譜出戀曲,不過再仔細看才發現,只是Tiffany自己的雙手交叉。
    2020/01/19 23:57
  • 新北耶誕 蕭敬騰 鄧紫棋周末登場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4、15日起連續兩天熱鬧開唱!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陣容驚艷,超越各地跨年晚會,今年主持人由黃子佼搭配巴鈺揭開演唱會序幕,超人氣巨星、金曲歌手、搖滾天王、創作型歌手等眾多卡司齊聚一堂,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首日演唱會壓軸卡司,今年將「獨家」在「巨星耶誕演唱會」陪大家度過耶誕節。次日由「香港Live女王」鄧紫棋帶著滿滿的耶誕祝福獻唱,以勁歌熱舞二度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的舞臺。12月14日(六)、12月15日(日),連續二天的演唱會,將在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程現場Live直播。
    2019/12/13 11:20
  • 周子瑜台上表演「腿軟往後倒」 志效拉一把粉絲超心疼

    南韓超夯女團「TWICE」出道以來就備受矚目,最近回歸樂壇,預計11月還發行日文專輯,近期展開密切宣傳活動。6日她們出席活動,一共表演3首歌曲,不料到了最後1首時,台灣成員周子瑜疑似體力不支,跳到腿軟往後倒,旁邊的隊長志效看到,連忙上前攙扶。粉絲們都大讚志效外,也心疼子瑜「真的太累了!」
    2019/10/08 12:46
  • 性感小野馬「腫」麼了?穿泳裝熱舞炸出腰間肥肉

    有「南韓小野馬」之稱的性感女星泫雅,日前大方和師弟E'Dawn認愛後,慘遭經紀公司CUBE開除,改與江南大叔PSY新成立的經紀公司P NATION簽約,小倆口依然愛得高調,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幸福,近日泫雅參加南韓水上音樂節,穿著露肚小背心在台上勁歌熱舞,被網友發現她的身材似乎走樣了,意外掀起討論。
    2019/07/22 09:42
  • 連假夜好熱鬧! 朴志訓、李洪基台北開唱

    前WANNAONE成員朴志訓,今(2)晚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一開場就帶來勁歌熱舞,引爆高潮,他作勢秀出腹肌,最後搞笑說只是整理衣服!無獨有偶另一位韓星李洪基,也在29歲生日這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SOLO演唱會。
    2019/03/02 22:41
  • 自曝低潮!林俊傑二唱 感性提聲帶狀況

    金曲歌王林俊傑,小巨蛋第二場演唱,晚間啟用移動式延伸舞台,林俊傑在粉絲上空勁歌熱舞,已經出道15年的他,今晚還說明自己曾陷入低潮,一度想退出,害怕聲帶的狀況讓他無法繼續再唱。
    2019/02/16 00:07
  • 保證跨年「有驚喜」 安心亞曾因歌迷走光哭著倒數

    「2019台中跨年晚會」記者會今(27日)於台中市政府川堂舉辦,現場邀請安心亞和知名樂團四分衛出席站台,一起為台中跨年晚會揭開序幕!接連兩年在台中開唱,安心亞這次將會挑戰16分鐘不斷電的勁歌熱舞,她也透露服裝絕對誠意十足,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2018/12/28 10:29
  • 等紅燈遇到短裙辣妹 外送員「扶車」嗨跳撩妹

    有沒有這麼嗨!台中市一名外送員等紅燈時,看到前方有位電子花車女郎在賣力熱唱,身體不自覺跟著拍子在扭動,最後乾脆扶車扭一段,勁歌熱舞的畫面全被後方工作人員拍下,網友笑回「壓力很大吼」。
    2018/12/06 15:56
  • 佛心老闆找辣妹熱舞「加菜」 男員工不開心轉身離開

    民眾求職找工作,除了在乎薪水和未來發展外,公司的福利制度也是考量的關鍵。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午餐時間泰國某公司的餐廳內,坐滿了員工用餐,老闆「超佛心」,找來幾名穿著火辣的辣妹,在現場勁歌熱舞。不少男員工看了十分開心,邊吃邊用手機拍攝;但也有人不開心,一臉冷酷地轉身離開。
    2018/08/29 16:55
  • 母湯喔!女歌手短裙獻唱 沒穿內褲被觀眾「看光光」

    實在母湯喔!泰國臉書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女歌手穿著短裙,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不時露出姣好身材,不料疑似舞台設計太高,竟有眼尖的台下觀眾發現,該名女歌手根本沒穿內褲,因此身體擺動時,赤裸下半身也全被觀眾「看光光」,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18/06/03 15:35
  • 韓星拼盤演唱會慘摔! NCT跳到重摔在地

    12日晚上在韓國舉行拼盤演唱會,不過下了一場磅礡大雨,主辦單位似乎沒有架設雨備,竟然就讓韓團淋著雨在台上勁歌熱舞,因此發生不少滑倒的意外。甚至還有人的手肘重摔在地、一度痛到爬不起來,讓粉絲看得好心疼。
    2018/05/13 13:43
  • 韓星拼盤演唱會慘摔! NCT跳到重摔在地

    昨天晚上在韓國舉行拼盤演唱會,不過下了一場磅礡大雨,主辦單位似乎沒有架設雨備,竟然就讓韓團淋著雨在台上勁歌熱舞,因此發生不少滑倒的意外。
    2018/05/13 10:09
  • 勝悅&群悅辦春酒 幸福企業溫馨走紅毯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時節,許多企業選在此時喝春酒,提振員工一整年的士氣,廣逸集團~勝悅髮型頭皮養護館及群悅美妍健體養護館,就選在苗栗西湖渡假村,舉辦盛大的活動,預計員工眷屬超過600位參加,現場除了有美味佳餚可品嚐、勁歌熱舞可欣賞之外,這家20年以上的幸福企業,還邀請內部同仁再來一場集團婚禮,雖然已是夫妻的他們,再攜手走上紅毯,再說一次YES I DO(我願意),讓現場瀰漫著溫馨的氛圍。
    2018/03/20 13:00
  • 周子瑜超短裙直逼大腿根部 勁歌熱舞險走光!

    韓國女團TWICE氣勢無法檔,代言一個接一個,人氣紅不讓。日前她們出席遊戲公司舉辦的粉絲見面會,9位成員一致穿著中空露肚裝及超短裙,性感露出小蠻腰及纖細美腿。只是,擁有170公分高的周子瑜,在演出過程中幾度差點走光,就連坐下訪談時都得用條毛毯遮住大腿,讓人替她捏把冷汗。
    2018/03/13 11:50
  • 忠信學校盛裝上陣 竹市晚間走街慶元宵

    已連續17年舉辦元宵走街活動的新竹縣忠信學校,今天晚間,將組成隊伍走上新竹市街頭,除有勁歌熱舞表演活動,還會發送千個環保手提燈籠與有緣吉利包,一起熱鬧慶元宵。
    2018/03/02 11:33
  • 蔡依林病倒!病毒感染住院觀察7天 行程全取消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才剛登上大陸浙江衛視春節聯歡晚會表演多首經典曲目,勁歌熱舞獲得滿堂彩,然而一向給人女強人印象的她,近日驚傳感染病毒住院,原定在今日飛往米蘭的行程也通通取消!
    2018/02/19 14:42
  • 鄭秀文新版「眉飛色舞」MV曝光 合體八三么喚台客魂

    新生代搖滾人氣樂團八三夭,歌唱事業大噴發,日前因為舉辦【八三夭 生日趴趴趴 巡迴演唱會 】香港場,改編神曲〈眉飛色舞 〉引來天后鄭秀文點頭合唱,重新詮釋〈眉飛色舞PLUS 〉。天后鄭秀文排出檔期,旋風撲台12小時力挺八三夭拍 MV,導演特別在宜蘭搭景重現當年廣HIGH舞曲經典畫面,天后一身黑色靚裝搭配15公分高跟鞋,勁歌熱舞不間斷三小時,八三夭說:『之前看Sammi演場會,在舞台上好HIGH好狂,剛才拍MV的時候,天后離我們好近覺得很不實際,在拍MV有一鏡頭,我們六人背靠背,跟著拍子一起甩頭,覺得原來 Sammi除了是舞曲女王之外也是搖滾女王。』
    2018/01/12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