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移焦點?王浩宇PO朱立倫「未戴罩」聚會 藍營酸:圍魏救趙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8:10

衛服部長陳時中私下聚會話題繼續延燒,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拿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年三月合照沒戴口罩照片;同時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也PO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戴口罩勁歌熱舞、要檢討,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認為,根本是想轉移焦點!

圖/TVBS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po出一張大合照,直指現任國民黨主席在「去年同時間」也跟陳時中一樣,沒戴口罩聚餐,這指控藍營相當不以為然。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張斯綱:「當時照片的時間點是今年三月,疫情呢非常的平順,我想大家聚餐聚會啦都沒有太大的問題,第二個呢,朱立倫當時沒有公職,也沒有黨職也不是疫情中心的指揮官,也不是衛福部長,他跟他的朋友聚餐請問問題是出在哪裡。」

回應語氣酸溜溜,畢竟陳時中私下聚會影片討論度這麼高,也是因為身為衛福部長,形象觀感受衝擊,但這一位也有大反差。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算你身邊很多小石頭,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難得看柯市長這麼嗨,出席旗袍文化聯合晚會,大跳你是我的花朵比誰都賣力,一旁民眾也穿著旗袍跟著擺動,但跳舞還不夠柯文哲一連唱了4首歌。

這影片由聲量看政治粉專轉發,寫上四月時柯文哲同樣脫罩勁歌熱舞。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柯文哲跟朱立倫當然也可以檢討,可是問題是他們不是公布(防疫)命令的人,再來檢討別人在我看來,只是想要混淆視聽只是想要打烏賊戰而已,那更重要的是把這件事情炒到這麼大,你們是想要掩蓋什麼嗎?」

隨著陳時中歡唱飲酒,在野黨逃不過,也被搬出來當政黨角力素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柯文哲#謝寒冰#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785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