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教授賭1億挺陳時中!驚人背景被挖:10億也不在話下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1:33
劉鴻陞坦言是自己邀約陳時中參加餐會。(圖/翻攝自Facebook)
劉鴻陞坦言是自己邀約陳時中參加餐會。(圖/翻攝自Facebook)

衛福部長陳時中飲酒歡唱影片曝光後引發討論,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見狀搖頭直言,若藍營官員「有女陪伴」早就下台,對此,負責邀約的義守大學公共政策與管理學系系主任劉鴻陞強調,現場絕無女陪侍,否則願捐1億元並辭去教職,消息曝光後有網友發現,劉鴻陞不僅父親是前立委劉憲同,名下還有6間公司,「這樣的身家就算10億也不在話下」。

陳時中飲酒歡唱影片掀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

 
針對朱立倫質疑一事,劉鴻陞昨(13)日跳出來坦言是自己邀約,透露去(2020)年6月初,一群結拜的上市櫃老闆想見陳時中,與對方有交情的他便主動邀約,當天陳時中僅停留約30分鐘就離開,現場更沒有女陪侍在場,否則願捐1億元並辭掉教職,他怒斥這明顯是政治鬥爭,若最後證明是對陳時中人格汙衊,朱立倫也應拿出同樣擔當辭去黨主席。

朱立倫直言,若藍營官員有女陪侍情況早就下台。(圖/TVBS)

對此,朱立倫回應,廉政單位不能偏私一定要徹查,「現在不必再談這些細節,大家共同來檢視。」實際上,劉鴻陞的父親為前國民黨立委、後來加入民進黨的劉憲同,人脈廣闊的他與政商界往來密切,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網友發現,劉鴻陞名下多達6間公司,不是老闆就是董事理監事,「這樣的身家別說1億,就算是10億也不在話下」、「結果是超級大咖,不然也請不動陳時中」、「原來人家真的拿的出1億」、「以為撿到槍,結果是自爆彈」。

而依照義守大學公共政策與管理學系網頁介紹,劉鴻陞取得美國拉文大學(University of La Verne)博士學位後,於義大任教10多年,專長為公共政策及公共管理,父親劉憲同2001年爭取代表國民黨角逐高雄縣長失利,退出後負責協調前鳳山市長黃八野及前立委吳光訓卻遭質疑,2002年6月底退出國民黨,同年7月宣布正式加入民進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對賭#教職#陳時中#劉鴻陞#劉憲同#朱立倫#義守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99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