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陳時中嗆人非只有智商 柯文哲:我要忍住、這也是今日名言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20:00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即期疫苗槓上中央,被陳時中嗆,人不是只有智商;柯文哲聽了之後笑稱這也是今日的名言,但要怎麼因應這批月底就要到期的AZ疫苗,他說正在研擬是不是可以隨到隨打。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不是只有智商,這也是今天的,這也是今天的標題名言。」

沒開砲,反誇起陳時中金句再一發,這恐怕是柯文哲的違心之論,因為他真正想講的,只怕不好說。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vs.市長柯文哲:「你覺得陳時中(智商)又是多少,他說人不是只有智商,好啦好啦,我要忍耐,不然我會,你要忍耐,為什麼要忍耐,不是,我不可以講出我心裡面要講的話。」

 
為了59萬劑月底到期的AZ疫苗,柯文哲再開嗆,一句「智商不到70嗎」,跟中央隔空交火,但總該有備案。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vs.市長柯文哲:「還是說我們來考慮即到即打,其實乾脆就訴諸說你只要滿幾個禮拜,即到即打,我們來公布台北市哪一家醫院,可以打哪幾種疫苗。」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位系統是在中央,在衛福部是他配對找人來打,所以這個你找不到人怎麼算我的帳。」

只是國民黨議員集中火力,接力質詢到期AZ疫苗疑慮,柯文哲被問到跳針,反讓議員急了。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汪志冰vs.市長柯文哲:「政策的錯誤比貪汙嚴重,我跟你講我氣到不想講話,你不想講話你怎麼前面三個人問你的時候,你都在講話怎麼輪到我問你的時候,你就不想講話,不是啦,氣到都不想講,我後面還有好幾十分鐘。」

不只藉柯打中央,徐巧芯還能暗中消遣死對頭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vs.市長柯文哲:「不然就要過期了,到時候議員又要說,你們怎麼打過期的(疫苗)。」
 

圖/TVBS

這話聽起來有點酸,因為就在徐巧芯質詢前,林穎孟才為日前有一批疫苗,被醫院誤植到過期疫苗,跟柯文哲僵持不下。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vs.市長柯文哲:「我們也確定不是讓你打到過期疫苗,這很奇怪,他就沒打過期疫苗,我還要特地跟他講你沒打到過期的疫苗,這不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之前為核廢料針鋒相對,議會雙姝戰火延燒。而不管柯文哲跟中央,誰的智商比較高,都要想辦法解決這批即期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柯文哲#陳時中#智商#名言#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85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