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加熱 結果共1,274筆

  • 菸盒警示圖文擬放大到85% 澳洲研究曝成效

    行政院提「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擬將菸盒警示圖從35%提高到85%。國健署今天強調,據澳洲最新研究,菸盒警示圖文擴大後,民眾對於健康風險認知、注意力都明顯提高。
    2022/03/16 13:54
  • 政院提修法擬納管加熱菸 國民黨團批危害健康

    行政院提修法,納管加熱菸,立法院將於下週排審。國民黨團、家長團體及民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表達抗議。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禁止電子煙、加熱菸輸入、生產,才能夠維護民眾與年輕人的健康。
    2022/03/15 15:38
  • 北市3月下旬起禁售電子煙、加熱菸 違規最高罰5萬

    「台北市新興菸品管理自治條例」預計3月下旬公布施行,納管電子煙與加熱式菸品,違規最高罰新台幣5萬元。衛生局提醒,新興菸品無助戒菸,想戒菸的民眾必須尋求專業協助。
    2022/03/14 17:29
  • 14天最硬教召「伙食」曝光 有香煎豬排、印度咖哩牛

    因應敵情威脅,為強化後備戰力,國防部今年推動試行「1年1訓、1次14天」新制教召,內容扎實到堪稱「史上最硬」,首梯已於3月5日入營,由於實施「全程野宿」,也讓外界好奇伙食「菜單」,據軍方透露,有3次餐食為新式「野戰加熱式餐盒」,口味包括印度風咖哩牛肉及雞肉、蘑菇香煎豬肉排、羅漢蔬燴什錦等可做選擇。
    2022/03/12 16:26
  • 電子煙不是菸!國健署拚全面下架

    國健署長吳昭軍接受媒體專訪時重申「電子煙不是菸!」政府有力拚全面下架的決心
    2022/03/11 17:59
  • 他錯用微波爐差點炸掉整個家!網友嚇壞:原來一堆人不會

    不少家庭與公司都會設置微波爐,是加熱食品的方便電器,不過其實並非所有人都知道微波爐的安全用法,有網友就以「大家都會用微波爐嗎?」為題發文,分享周遭朋友使用微波爐的錯誤經驗,還說「差點把家給炸了」,結果引出不少網友都分享類似的慘痛經驗。
    2022/03/09 19:38
  • 市長手機號碼20年沒換過 盧秀燕:前男友不要打來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9)日,參訪企業加熱設備改用天然氣補助的成果,被問到最近熱門演藝圈喜事,關於大S因手機號碼20年沒換,遇初戀鼓起勇氣撥打而連絡上,進一步再續前緣的時事,盧市長表示,自己的手機號碼也20多年未換,是讓市民朋友可以方便連絡到她。
    2022/03/09 12:48
  • 想鬆一下!紅外線照燈舒緩肩頸痠痛 「三大NG行為」注意

    肩頸痠痛可以說是現代人的通病,也因此不少人家裡都會備有一台紅外線照燈來舒緩季節交替、長期使用電子產品造成的腰痠背痛,不過食藥署提醒,市面上有宣稱可提供身體部位局部加熱,促進血液循環進而緩解疼痛之紅外線燈產品,符合醫療器材定義,這些具醫療效能宣稱之紅外線燈是可散射紅外線頻率(約700nm到50000nm)的能量,以提供身體部位局部加熱的醫療器材,使用時有「三大注意事項」一定要注意。
    2022/03/09 10:40
  • 好燙!女童想看菜斯色 手誤觸配膳檯燙傷

    自助餐配膳檯怎麼那麼燙!?桃園一名江小姐,一家人6日中午來到龍潭一家自助餐店用餐,不到3歲的小女兒因為好奇她夾了什麼菜,手扶著檯面墊腳想要看,但這一摸不得了,女兒立刻放聲大哭,手腫了起來還起水泡。原來店家為了保持菜餚溫度,在配膳檯下方開著瓦斯隔水加熱。店家也很抱歉,為了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貼上警告標語提醒顧客。
    2022/03/07 18:40
  • 臉書廣告買電熱梳插電加熱就熔斷 造型師砸錢求償無門

    有造型師看臉書廣告,買了一把旋轉式電熱梳,沒想到買回來不會旋轉,整隻都是塑膠做的,插電加熱就熔斷,還求償無門,建議消費者下手前,最好買有標檢局認證的產品。
    2022/03/03 19:23
  • 菸害防制法再加嚴!7成民眾挺禁用電子菸、納管加熱菸

    被封為史上最嚴格的《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已經於3月1日在立法院會中一讀通過,根據一份最新的民調顯示,有近七成的受訪者,支持納管加熱菸並禁用電子菸,相較於不滿兩成的不支持度,懸殊的落差也凸顯出,民眾對於電子菸的隱患有著深深的疑慮!
    2022/03/02 16:38
  • 14天教召野營伙食曝 手機沒電安官桌可充電

    國防部自本周末起,實施「1年1訓、1次14天」的後備軍人教育召集(教召)新制,內容堪稱「史上最硬」,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新制教召部分為期兩星期不休假,課程部分新增手、步槍、機槍射擊發數,行軍夜校、野外宿營等項目,國防部表示,教召宿營將結合戰術位置實況,食勤的規劃則採多元方式,包括野炊、口糧、加熱式餐盒部分都已經納入相關規劃,至於手機使用規範,統一由軍方保管,晚間7時後才能使用。
    2022/03/02 13:27
  • 心臟病患者戒不了「紙菸」怎辦? 菲名醫給建議

    國際知名的菲律賓心臟內科醫師拉斐爾.卡斯蒂略(Rafael Castillo),經常鼓勵心臟病患者戒掉紙菸,通常只有3成會戒掉;對於多數不肯戒紙菸的患者,拉斐爾甚至建議他們去看別的醫生。
    2022/03/02 10:03
  • 人妻蒸蛋半小時沒熟!夫急PO文求救 網歪樓:肯定富婆

    有網友上臉書求救,表示自己老婆蒸蛋蒸超過半小時,卻都沒有熟,還附上圖片詢問,不少網友都給予回應,教學把蛋蒸熟,且好吃又漂亮的方式,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的天兵經驗,不過也有網友點出重點歪樓表示原PO妻子「肯定富婆」。
    2022/03/01 19:03
  • 超商便當「多一條線」要幹嘛?網揭超神用途:從來沒想過

    超商食物多元便利,成為不少人餓肚子又趕時間的首選,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款便當,只見上頭便當盒邊緣「多出一條線」,乍看之下不知道有何用處,不過真相曝光後,竟引來不少網友驚呼「從來沒想過能這樣」。 
    2022/03/01 11:52
  • 不用電就能除濕!家事達人曝1法寶 200元輕鬆用5年

    連日下雨,家中好潮濕怎麼辦?想要去除濕氣,除了開除濕機外,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她很喜歡用水玻璃做為家中的除濕工具,不但安全無毒,又可以重覆使用,真的是經濟實惠的除濕利器。
    2022/02/27 00:00
  • 省店租、人力「販賣機夯」 贈試用品、賣防疫物

    無人商機越來越夯,業者把各式商品放進自動販賣機販售,像是雞精品牌,以販賣機當作「免費試喝」的噱頭,把機器設在火車站、捷運站,鎖定南港科學園區的上班族,讓民眾嘗鮮;另外像是口罩、防疫包在自動販賣機也能買得到,製造商開發像是「按一次按鈕取兩個商品」,或是「冷凍食品即時加熱」,以新機型搶商機。
    2022/02/24 19:41
  • 瓦斯爐自爆!碎玻璃噴濺 男燉湯差點見血

    有句話是「廚房如戰場」,但瓦斯爐竟然會自爆!一位民眾孫先生在燉湯的時候,玻璃檯面爐整片爆開,碎片更差點噴濺到他身上,一開始以為是因為最近天氣冷,溫差大所導致,但其他業者指出,可能是跟玻璃檯面的承重力比較有關係,或是玻璃早就有出現裂痕,開火加熱才會爆開。
    2022/02/24 19:33
  • 紙菸含近百種有害物質 研究指:加熱菸危害降9成

    越來越多的研究證明,傳統紙菸對身體健康的危害巨大,部分有害物質甚至會破壞DNA結構,使抑制腫瘤基因失去功能,增加吸菸者的罹癌率
    2022/02/23 12:23
  • 白飯沒吃想退錢被拒!男怒嗆「倒回去就好」 挨轟:奧客

    吃不完的餐可以退錢嗎?許多外食族為了要填飽肚子,在外用餐時都會選擇多點一些,若遇到吃不完的狀況之下,都會選擇打包外帶,等到肚子又餓或是下一餐再加熱來吃。豈料,彰化縣一家爌肉飯小吃店竟出現一名客人要求退回「沒碰過的白飯」,更直呼只要倒回飯鍋內就好。
    2022/02/17 13:29
  • Magic!饅頭久放電鍋 他一打開驚見雪白「棉花糖」

    電鍋是懶人料理的好幫手,可以蒸東西、加熱飯菜,但日前一名網友把饅頭放電鍋,忘記拿出,直到某天要蒸包子時,打開鍋蓋驚見饅頭被雪白「棉花糖」包裹著,他上網詢問「這是什麼活物?」對此,網友解答,這是白色黴菌。
    2022/02/15 17:44
  • 烏魚子微波2分鐘「驚人慘狀」曝!他悲喊:變狗屎

    烏魚子是過年過節經常會出現在餐桌上的佳餚,吃法也相當多樣。不過,卻有網友異想天開,將烏魚子放進微波爐加熱,沒想到微波後的成品令他瞬間崩潰,直呼「微波前是溏心流油,現在變狗屎爛菜」。
    2022/02/13 05:46
  • 隔夜菜「沒營養又致癌?」破解2迷思 掌握5重點放心吃

    常吃隔夜菜會致癌?隔夜菜沒營養?網路傳言百百種,究竟這些隔夜菜迷思是真是假?營養師李婉萍表示,吃隔夜菜主要問題是營養不均衡,因蔬菜加熱容易變色口感也會變差,因此較少會隔夜加熱食用,建議民眾可以再煮一些新鮮蔬菜補充即可;至於致癌一說,一般人飲食頻率和攝取量也不至於危害人體。
    2022/02/10 15:47
  • 年菜隔夜吃恐致癌!醫警告「這4菜」別加熱 青菜竟最毒

    大家是否都一樣,年菜都是一吃就是3天起跳,不斷加熱重覆再變新花樣端出來,但千萬要小心,可能吃多了會傷害身體。對此,腎臟科名醫洪永祥直言,4種年菜別反覆加熱,小心可能吃進致癌物。
    2022/02/02 13:17
  • 有片/疫情怕出門!超商、超市成立生鮮即時外送 大搶「自煮商機」

    疫情期間,民眾減少出門,盡量在家吃飯,也讓「自煮商機」大幅提升,現在連鎖超商設立生鮮區域,搭配即時外送,提升不少業績銷量。另外連鎖超市也推出許多特色即時料理包,包括佛跳牆等等,加熱之後就可以在家跟朋友吃飯,相當方便。
    2022/01/31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