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廣告買電熱梳插電加熱就熔斷 造型師砸錢求償無門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20:29

有造型師看臉書廣告,買了一把旋轉式電熱梳,沒想到買回來不會旋轉,整隻都是塑膠做的,插電加熱就熔斷,還求償無門,建議消費者下手前,最好買有標檢局認證的產品。

圖/TVBS

 
投訴人楊小姐:「其實整支都是塑膠的,它剛來的時候是這樣,但是加熱了以後,馬上就這樣壞掉了,所以它根本就不能再旋轉,再使用,連我手動使用都沒有辦法。」

在臉書發現廣告,主打旋轉式電熱梳,本身是造型師的楊小姐,花了一千塊下訂,想不到送來後根本沒辦法用。

投訴人楊小姐:「有個影片介紹它可以自動旋轉,整理頭髮相當的方便,我插電了以後,我發現它不能旋轉,我就把電源拔除了,這裡就已經熱熔斷掉了。」

 
圖/TVBS

不同與類似產品都是金屬製,這支塑膠電熱梳,一加熱就燒斷,更慘的是求償無門。

投訴人楊小姐:「他們就說沒有我購買的紀錄,所以他們沒有辦法幫我退換貨,或者是什麼,他們說都沒有我的資料,所以我只能自己買一次經驗。」

類似產品,不光是網路上,在實體門市也有很多種,陳列在貨架上給民眾選擇,還可以先試用看看,再決定是否購買,而不踩雷的關鍵,其實就在小細節。

圖/TVBS

生活百貨公關Ariel:「這個標章的部分,其實是防止比較劣質的,一些商品進到市場,所以其實消費者如果,選擇有(標檢局)BSMI標章的部分,其實在使用的時候會比較安全。」

合格的商品,都有標檢局的標章,圓圈附上箭頭符號,才是商品安全標章,消費者不想花冤枉錢,下手前最好還是張大眼睛,也替自己買個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臉書#廣告#電熱梳#求償#熔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