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加料 結果共489筆

  • 被免職又挨告 郭芷嫣低調至警局應訊

    在群組傳要幫機師餐點加料,前長榮空服員郭芷嫣今天終於現身!長榮認為有影響飛安疑慮而提告,郭芷嫣,原本9日就要警局說明,但是以身體不舒服為理由請假,過程中,還一度傳出12日下午應訊,不過她11日被長榮免職,直到今天中午才在律師陪同下,現身警局,律師說郭芷嫣熱愛工作,不會做出影響飛安的行為,是遭人斷章取義。
    2019/07/13 19:43
  • 郭芷嫣赴警局說明作筆錄 閃避媒體不受訪

    涉嫌在社群軟體群組中表示,要在機師餐點中「加料」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今(13日)下午前往蘆竹分局製作筆錄,但郭芷嫣不願受訪,僅低調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2019/07/13 17:19
  • 快訊/郭芷嫣機長飛機餐「加料」!長榮提告 警今約談

    遭到長榮航空免職的郭芷嫣今天中午已經在律師陪同下抵達桃園蘆竹分局,主要是她在社群軟體表示,要在機師飛機餐加料,遭長榮提告。前幾天她一度以身體不適的理由沒出現,不過今天(13日)中午12點多,郭芷焉已經到蘆竹分局報到。
    2019/07/13 15:17
  • 快訊/郭芷嫣控遭逼幫洋男擦臀 長榮挨罰40萬

    長榮空服員郭芷嫣,因為揚言霸凌同事,在機長飛機餐加料,遭到解職,不過同時,他去年申訴,被迫在機上協助外籍男旅客脫褲、擦臀部,導致身心受創,勞動局調查後,認定長榮航空違反性平法,開罰40萬元。
    2019/07/12 22:11
  • 「南崁小辣椒」郭芷嫣沒幫老外擦屁股? 宅神爆她黑歷史

    長榮空服員罷工歷經17日終於落幕,但卻傳出工會幹部郭芷嫣放話要在機長餐加料、電爆「中途跳船」的同事;長榮昨(11日)經人評會討論後決議將她免職。對此,網路觀察家「宅神」朱學恒更曝光郭芷嫣的黑歷史,指她當初哭訴「幫老外擦屁股」,其實擦屁股的是另1位空服員。
    2019/07/12 17:31
  • 放話「加料」長榮開人評會 郭芷嫣遭免職

    長榮空服員郭芷嫣在罷工結束後,在LINE群組爆出要電爆中途落跑空服員,及替反罷工機師餐加料,今天長榮召開人評會,決議將郭芷嫣免職。雖然她強調只是玩笑話,沒有霸凌本意,不過長榮還是以影響飛安為由開除,郭芷嫣下午已經打包,不過她還是可以在14天內提出申訴救濟,主張自身權益。
    2019/07/11 19:39
  • 長榮開除郭芷嫣 工會:她平靜接受、打包物品離開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因在群組發言要在機師餐點加料,被長榮認定「加料」嚴重影響機艙秩序及飛航安全作業程序,今(11日)決議將郭芷嫣免職,工會除了表達抗議將提法律救濟之外,工會代表段嘉蕙也指出郭芷嫣個人今天平靜地接受處分結果,並當場打包留在公司的私人物品後離開。
    2019/07/11 19:09
  • 長榮開鍘!工會將提救濟  批:過度檢視言行

    長榮空服員罷工6日落幕之後,傳出空服員郭芷嫣在群組發言,要在機師餐點加料,因此事已涉及飛安問題,長榮先對郭祭出暫調地勤並報警處理;今(11日)上午長榮召開人評會後,正式決議將郭芷嫣直接免職。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對此發布聲明,力挺郭芷嫣,認為她的發言雖有不當,但純屬玩笑話,將全力協助郭芷嫣進行後續法律和各種救濟管道。
    2019/07/11 18:13
  • 郭芷嫣遭長榮航空免職 工會將助申訴盼復職

    長榮航空公司人評會今天以影響飛安等理由,對空服員郭芷嫣予以免職處分。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認為,公司過度放大郭芷嫣的言行,將依循各項管道申訴,希望恢復職務。
    2019/07/11 16:54
  • 郭芷嫣放話「加料」爭議 長榮決議開除免職

    長榮空服員郭芷嫣日前因在群組發言,要在機師餐點加料,因涉及飛安問題,長榮先對郭祭出暫調地勤並報警處理,今(11日)上午長榮召開人評會後,正式決議將郭芷嫣直接免職,另將持續訴追郭員不當言行所涉之法律責任。
    2019/07/11 13:32
  • 去留?郭芷嫣開人評會 長榮:影響飛安形象

    長榮空服員郭芷嫣的一則Line訊息,引發軒然大波,要在機師的餐點加料,今天上午長榮開人評會調查,恐怕就會決定他的去留,同時董事長也發出公開信,直指這個行為違反飛安形象,屬實會做出懲處。
    2019/07/11 11:54
  • 郭芷嫣放話加料機師餐點 19日前須到案完成筆錄

    警方已對涉嫌在社群軟體LINE群組中指要在機師餐點中「加料」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發出通知書,警方今天說,當事人可自行決定到案時間,但最慢19日前須完成筆錄。
    2019/07/11 09:57
  • 空服員「內鬼」外流群組對話?律師:資方間諜滲透

    長榮空服員創下台灣航空史上最長罷工,雖然在簽訂勞團協議後結束,但後續風波仍不斷延燒,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在LINE群組內放話「加料」、「電爆」、「80列車」等話遭截圖外流引發社會議論。對此,工會律師吳俊達認為,對話會外流是遭到「資方間諜」滲透工會,留言截圖都應該禁止在法律上作為證據使用。
    2019/07/11 08:51
  • 長榮最新聲明! 宣誓反霸凌「堅守飛安」

    長榮航空的空服員罷工在6日落幕之後,又接連爆出機長餐加料、工會幹部郭芷嫣放話電爆中途放棄罷工的會員等傳言,話題持續延燒。長榮航空今(10日)晚間也特別發出聲明,除了澄清傳聞之外,並承諾會致力於消弭勞資歧見、霸凌狀況,也會針對飛安、食安、安全程序做進一步把關。
    2019/07/10 22:14
  • 郭芷嫣「電爆對話」真的! 工會道歉:查證不周

    長榮空服罷工落幕,長榮分會幹部郭芷嫣在空服內部LINE群組,說要電爆落跑組員,還在機師餐食加料一事,工會第一時間跳出來幫忙澄清是被盜走大頭貼,郭芷嫣當天晚上,則是發出聲明表示,那些話真的是他說,對此工會幹部今天對外道歉,是第一時間查證不周才會講錯話。
    2019/07/10 15:41
  • 郭芷嫣電爆說惹議 工會為第一時間查證不周致歉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日前說要「電爆」罷工中途落跑者及加料飛機餐,涉及飛安及霸凌,工會僅表示郭芷嫣無霸凌意圖,但工會今天對查證不周致歉,指出皆郭芷嫣所言。
    2019/07/10 11:24
  • 為空服員「加料說」背書 工會認查證不周鞠躬道歉

    長榮郭姓空服員「電爆」、「加料」失言風波延燒,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第一時間出面堅稱「帳號被假冒」,不過郭姓空服員隨後卻突發聲明承認是本人所言;工會神隱1天後,今(9)日上午召開說明會,表示工會未嚴謹查證就立刻背書,造成外界觀感不佳鞠躬道歉,並提到工會不會對郭姓空服員做出處分。
    2019/07/10 10:32
  • 機長嗆「加料」遭長榮記過免職 工會凌晨發聲明喊話

    長榮空服員罷工日前才在勞資簽訂團協後畫下句點,但內部的茶壺風暴卻還沒落幕。先是曾出面泣訴被迫替外籍旅客擦屁股的空姐郭芷嫣嗆聲要電爆落跑的人,還稱要在反罷工機師飛機餐「加料」,後續又有1名朱姓機師PO文要罷工的空服員送「特別餐」給反罷工員工,長榮火速召開人評會將朱男記2大過免職。對此,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凌晨在臉書發表聲明,認為長榮做法明顯違反比例原則。
    2019/07/10 08:12
  • 擦臀空姐認「電爆落跑人」 工會挨批包庇說謊

    長榮罷工風波!週一流出LINE群組照片,曾出面泣訴被迫幫旅客「脫褲擦臀」的空服員郭芷嫣,嗆要電爆落跑的人,還稱反罷工機師是「主菜要被加料的人」,被長榮認為影響飛安,由律師到警局報案。工會剛開始還開記者會力挺稱偽造,後來卻大逆轉,當事人發聲明稿,坦承就是自己,讓工會被質疑說謊包庇。
    2019/07/09 20:21
  • 放話加料!警傳喚做筆錄 郭芷嫣稱「精神不好」臨時爽約

    長榮罷工勞資雙方簽定團協落幕,但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涉嫌在Line群組放話要在機長飛機餐加料,長榮航空8日晚已派法務人員至派出所完成筆錄,她原本今天下午4點半要到案說明,但後來跟警方說「精神狀況不好」,擇日再做筆錄。
    2019/07/09 19:29
  • 要空服員送「特別餐」給反罷工者  PO文機師下場出爐

    長榮罷工6日才落幕,不過內部爭議事件頻傳。1名郭姓罷工空服員稱要幫機師餐「加料」,又有1名朱姓機師PO文要罷工空服給反罷工的員工們送「特別餐」。對此,長榮航空昨(8日)讓該名機師停飛,並展開內部調查,今(9日)證實召開人評會後,決定記兩大過並免職。
    2019/07/09 15:17
  • 郭芷嫣「加料」言論涉霸凌 486先生:腦袋是在想什麼?

    長榮航空罷工6日才剛落幕,近日內部又傳「霸凌」風波,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疑在LINE群組中揚言「電爆」提前落跑學妹,甚至在機長食物中「加料」。今(9)日她對外發聲明道歉,不過卻無法平息眾怒,連「486先生」陳延昶也在臉書po文怒轟,「這人腦袋是在想什麼?」
    2019/07/09 15:07
  • 郭芷嫣發言涉飛安 工會第一時間未正面回應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今天認了「加料、電爆說」,但工會昨天第一時間未正面證實郭芷嫣是否有這些發言,僅稱郭芷嫣無霸凌意圖,並說很多工會幹部也遭冒用傳謠。
    2019/07/09 14:34
  • 罷工案外案霧裡看花! 工會疑說謊包庇空姐

    長榮罷工落幕後,依舊持續發燒!周一遭踢爆,有一名郭姓空服員在LINE群組嗆(電爆落跑的人),當時工會還出面強調,帳號是被盜用,沒想到後來流出更多,同一名空服員還稱機師是(主菜要被加料的人),讓長榮不姑息,派律師到派出所報案調查。
    2019/07/09 13:29
  • 長榮空服郭芷嫣電爆加料涉飛安 警立案將約談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在內部社群軟體表示要在機師飛機餐加料,長榮航空停飛處分並完成報案手續。郭芷嫣今天則聲明承認是玩笑話。警方立案調查,後續將約談郭芷嫣。
    2019/07/09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