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加強 結果共10,000筆

  • 星國夫妻仍失聯 五間屋住戶:大水管附近

    花蓮強震搜救進入第八天,仍尚未尋獲中和礦區失聯的蕭姓工人,以及新加坡夫妻。10號,一名住在五間屋的住戶向搜救隊表示,有外籍遊客說當天有跟星國夫妻聊天,道別後不久遇到強震,沒想到一回頭,已經不見他們的蹤影,而他認為他們應該是在1.8K大水管處附近,搜救人員也加強搜索,而中和礦場部分,現場環境很差,不排除爆破開路。
    2024/04/10 19:51
  • 高雄驚爆「校園版黃子佼」性侵40名男童 另有女師體罰捏男學生乳頭

    藝人黃子佼遭踢爆性騷、性侵醜聞,甚至購買未成年不雅影片,引來各界激烈撻伐,而同時高雄接連傳出有教職人員性騷,高雄市議員白喬茵在議會質詢時指出,高雄某國小一名男正職教師長達20年來性侵逾40名國小男童,直到去年校方、高市教育局才知情,為何沒能及時揪出「校園版黃子佼」?對此教育局坦言:學校教職員的性平意識及察覺能力確實有加強空間。
    2024/04/10 15:06
  • 高雄狼師驚爆性侵40名男童!20年無人發現 市府:加強校方察覺能力

    國民黨高市議員白喬茵今天在議會質詢指出,高雄某國小正式教師20年來性侵男學童達兩位數,直到去年校方及市府教育局才知情;教育局長謝文斌答詢表示,會再提升學校教職員相關察覺能力。
    2024/04/10 14:58
  • AI科技輔助 韓無人超商走出閘門自動結帳

    運用人工智慧的無人超商在南韓逐漸盛行,不需要手動掃瞄條碼,省去用信用卡結帳的麻煩,消費者只要走出超商閘門就會自動結帳。南韓超商在新冠疫情後,銷售額在實體零售業界遙遙領先,超越大型超市和電商平台,專家分析原因之一,是超商加強價廉物美的自有品牌商品,超商功能越來越多樣化,也開創特色門市。
    2024/04/10 13:44
  • 控2千8飯店雷! 躺3分鐘全身癢灰塵多、浴室藏汙納垢

    台中一名柯小姐,三月底南下看五月天演唱會,入住台南飯店踩雷,她控訴房間櫃子內滿是灰塵,浴室的磁磚縫都是黴菌,床也疑似有塵蟎,躺了三分鐘全身癢,該有的早餐品項也沒附,對此飯店業者表示,針對清潔部分會再加強,至於附設早餐,可能是廚師還沒補上,並非跟官網照片有落差。
    2024/04/10 13:44
  • ISIS威脅要恐攻!歐冠足球8強賽前緊張 英、法、西加強維安

    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八強賽第一回合,本週在西班牙、法國和英國等地展開。沒想到比賽開踢之前,網路上流傳一份伊斯蘭國ISIS的聲明,表示將恐怖襲擊4座比賽場地。為了擔心犯案預告成真,歐洲各國警方紛紛加派警力到球場外戒備。儘管球迷需要經過更嚴格的安檢,才能進入球場,不過還好比賽順利進行,虛驚一場。
    2024/04/10 13:16
  • NHK專訪蘇利文談台海 美國要確保「台灣有事」永不發生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分訪問美國,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會面,在美、日領袖會談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8日接受日本NHK專訪,蘇利文表示,此次岸田文雄訪美,表明美日同盟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美國將加強在日本的作戰指揮,且美方將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維護台海兩岸的和平穩定,確保「台灣有事」永遠不會發生。
    2024/04/10 13:01
  • 美海軍部長批中過度主張海權 加強與日菲合作

    美日菲領袖峰會前夕,美國軍方聚焦南海問題。海軍部長戴杜羅周二警告,認為中國大陸過度主張海洋主權,是二戰後印太地區國際情勢的最大挑戰。
    2024/04/10 11:59
  • 綠色和平批排碳大戶綠電進展慢 台電虧損全民買單

    綠色和平今天批評,台灣前20大排碳大戶減碳和綠電進度龜速,導致台電近600億元虧損,最後都由全民買單;呼籲加速綠電自發自用、加速能源轉型;並加強生物多樣性保育與綠領人才培育。
    2024/04/10 11:23
  • 南韓成功發射第2枚偵察衛星 加強監控北韓威脅

    南韓國防部今天表示,已成功將第2枚國產偵察衛星送入軌道,這枚衛星是由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運載,從美國的太空中心發射。
    2024/04/08 12:36
  • 今鋒面影響各地有雨!明迎東北季風2地轉涼 週三起放晴回溫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昨(7日)天受鋒面及華南雲雲系東移影響,各地普遍為陰沉天氣,不過白天期間中南部仍有顯著放晴,氣溫都較悶熱,最高溫普遍在27度以上,僅基隆高溫只有21.8度。而嘉義以北及東部都有較廣泛的短暫陣雨,午後於高雄山區受熱力作用加強,也一度有較顯著的對流發展帶來短暫雷陣雨。
    2024/04/08 07:49
  • 師法日本「耐震、制震、免震」工法 台建築越來越抗震

    台灣經歷強震搖晃劇烈,建築物損壞相對較少,外國媒體紛紛稱讚,台灣有充分的防震準備。而台灣的建築耐震,其實是經歷921強震傷痛,不斷改善,包括參考日本,在耐震、制震和免震三種不同工法上,加強建築抗震能力。
    2024/04/05 22:36
  • 花蓮地震/建築傾斜但不倒!美媒讚台灣做足防震功課 民間力量有韌性

    台灣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921地震後25年來規模最大。外媒注意到相較國外強震後一片廢墟的景象,幾十年來從震災學得教訓、加強建築法規範讓台灣更能抵禦地震來襲。
    2024/04/05 15:27
  • 梅山斷層將爆大地震?專家:時間早晚問題 氣象署加強監控

    0403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但在同天凌晨3點26分,嘉義布袋鎮也發生4.8級淺層地震,震醒不少民眾。中央大學更模擬嘉義可能出現7.3強震。對此地震專家郭鎧紋指出,梅山斷層上一次發生強震是1906年的梅山地震,當時規模7.1,再往前推170年,也就是在康熙一年的時候,當地也曾經發生過大地震,雖然無法確認地震何時發生,但「台灣地震什麼事都有可能,梅山斷層發生大地震,只是時間早晚」。台大地質系教授吳逸民向《TVBS新聞網》指出,如果梅山斷層動起來,斷層完全破裂,可能會有規模7的地震發生。
    2024/04/05 11:02
  • 花蓮強震10死 陳建仁:已撥3億供縣府救災

    花蓮地震造成目前10人死亡、660人受困、38人失聯,其中兩千多件災情中,以建物毀損786件最多,外界分析這次房屋倒塌造成死傷沒有像以前那樣慘重,專家說其中一個因素是因為九二一後,房子建築結構都有修法加強。
    2024/04/04 18:33
  • 75吋電視「震亡」 音樂人小冰:變曲面螢幕

    昨天的地震一來,有不少民眾家中的螢幕,災情不斷。音樂人小冰,PO出自家的監視器,75吋螢幕應聲倒地,變成曲面螢幕。還有住在花蓮的民眾表示,已經用固定器加強穩定了,電視還是掙脫。裝修業者表示,這兩天單量爆增,一天近40單;專家也說,電視要換壁掛式比較安全。
    2024/04/04 14:24
  • 紐時:中國加強影響美大選 偽裝成川普狂粉

    紐約時報1日報導,美國研究機構和政府官員表示,中國大陸為影響美國年底總統大選,
    2024/04/03 13:53
  • 又飛空拍到大、二膽 陸網友:「如入無人之境」

    幾天前我金門大膽、二膽島被民用空拍機侵擾,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才剛說要加強戒備,現在對岸網友反而更挑釁,再度上傳4月1日拍攝的影片,標題還很嗆,嘲諷我方不是要加強戒備嗎,怎麼像是如入無人之境一樣,對此金防部表示,這架空拍機是在視距外所拍攝的。
    2024/04/02 18:08
  • 陸無人機闖二膽!拍攝者酸「國軍嚇得跑光光」 金防部怒斥

    金門二膽島上個月30日再度遭中共無人機闖入,上傳的大陸網友甚至聲稱國軍被大陸無人機「嚇得跑光光」,且影片我方運補過程全部入鏡。金防部今(2)日表示,防區各守備區域已全面加強隱蔽、掩蔽措施,適懲失職人員,並稱該網友藉挑釁舉動增加流量,製造對立的心態不言而喻,大陸當局罔顧引發區域衝突風險,放任當事者以私利破壞兩岸民眾情感,尤屬不智。
    2024/04/02 16:48
  • 連年虧損!上千億特別預算補助台電 審計部:台電應開源節流

    審計部審計長陳瑞敏今(2日)至立法院院會報告總決算,提出今年將繼續補助台電1000億,對此國民黨立委林思銘表示,台電過去連年虧損,加上政府能源政策失當,今年繼續補助台電的合理性夠嗎?陳瑞敏則回應,希望台電要強化經營體制、加強開源節流。
    2024/04/02 15:55
  • 路邊驚見「機車變火球」 上班民眾憂爆炸

    騎車到一半,引擎突然起火燃燒!台北市一名騎士要去上班,途中發現機車在冒煙,趕快臨停路邊,結果不久後,整輛車燒成一團火球,消防隊獲報到場滅火,幸好沒人受傷,由於事發地是通往內科的交通要道,轄區警方派人加強疏導,而趕著去上班的民眾,經過時都很擔心,會不會突然爆炸。
    2024/04/01 19:30
  • 桃市稽查「東南亞餐廳」!廚房養貓、食材沒蓋

    寶林中毒案風波持續延燒,桃園市衛生局,針對轄內的異國料理餐廳加強稽查,鎖定200多家有使用粿條、粄條、米干,等米麵濕製品的業者,其中有10幾家多項不合格,大多是衛生環境不符規定,甚至有店家把貓咪養在廚房,下令限期改正;但許多業者也無奈表示,檢驗都有合格,但生意仍受影響。
    2024/04/01 15:14
  • 平均輪候近6年!港府打擊「濫用公屋」 要求逾25萬戶申報資產

    香港房屋署正加強打擊濫用公屋(公共房屋)及公屋富戶,現在22萬戶公屋申請人要注意,房屋署署長羅淑佩昨日(31日)於電視訪問中預告,會積極考慮抽查正輪候公屋人士,觀察已輪候一段時間的申請人,會否已經不再符合申請資格,如是就會被DQ(取消資格),從「源頭」縮短輪候人數。她稱會待日後人手資源充足後,將會取大約2%「認真再去除」。
    2024/04/01 14:50
  • 清明連假遊台中山城避車潮 東勢警分局曝不塞車撇步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台中市東勢警分局宣布,將於4日至7日共計4天,針對轄內易壅塞路段,每日10至12時、16至18時重點時段,加強交通疏導及違規取締,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提供民眾安全便捷的交通環境。
    2024/04/01 12:40
  • 好奇探頭!七旬翁掉2米坑 驚險翻落瞬間曝

    路邊施作下水道排水工程,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呢?高雄一名老先生因為好奇,靠近工地察看,手扶在欄杆上,結果一個不小心掉進兩米深的坑洞,翻落的過程怵目驚心,坑洞內滿是鋼筋鐵條,幸好阿伯只有輕微擦挫傷,意外發生後,水利局緊急到場加強防墜措施,以避免又有人車掉落。
    2024/03/31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