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5吋電視「震亡」 音樂人小冰:變曲面螢幕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6:15

昨天的地震一來,有不少民眾家中的螢幕,災情不斷。音樂人小冰,PO出自家的監視器,75吋螢幕應聲倒地,變成曲面螢幕。還有住在花蓮的民眾表示,已經用固定器加強穩定了,電視還是掙脫。裝修業者表示,這兩天單量爆增,一天近40單;專家也說,電視要換壁掛式比較安全。

圖/TVBS

 
地震一來音樂人小冰,家裡所有物品,都在劇烈晃動,眼看75吋電視螢幕,就要往前仆,監視器鏡頭卻先被晃倒。

音樂人六艾司(小冰):「我們75吋的電視直接爆掉,我們電視砸下來,75吋曲面螢幕。」

災情不只一家,民眾家中的監視器,記錄下地震當下,先是天花板燈罩被震落,接著電視,也直接向下一倒,民眾自嘲,免費升級曲面螢幕。

 
楊:「整個倒下來之後,就是撞到一個角,整個變成曲面的,我看到那個攝影機回放,心都涼了,但還是要上班。」

粗估光是電視,就損失兩萬多元,另外還有花蓮的民眾,即便對地震已經有所準備,使用固定器來固定電視,這次仍然抵擋不了,強大的搖晃程度。

圖/TVBS

陳:「6年前那次地震之後,花蓮人都習慣把家裡的家具,都固定起來,我們固定了6年都沒事的螢幕,這次就掙脫開來,等回收吧!」

實在無奈要和短短幾年壽命的電視,說再見畢竟電器行業者也說,這液晶螢幕一受損,維修費用很可觀。

電器行部長廖堅凱:「一般面板如果破裂的話,大部分都是占整個機體7成的價格,如果說本身電視價格比較便宜的話,面板也有可能高過電視的價格。」

恐怕直接換新還比較划算,不過專家也建議,要換電視還是以壁掛式,會比較安全。

圖/TVBS

 
電器行部長廖堅凱:「壁掛的方式的話,基本上比較不會去做移動,地震來的話比較不會倒。」

幾秒的地震讓螢幕大軍們,災情也頻傳4日一早的美式賣場,雖然看電視的人潮不多,但有電器行業者表示,3日一天就接了近40單,這兩天的裝修單,真的想接都接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安全#搖晃#天花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99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