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劉致榮 結果共56筆

  • 張育成回來了!2A復健賽與劉致榮當隊友 用力揮棒手仍會痛

    因為左手鉤骨骨折進到傷兵名單的張育成,開始在紅襪2A海狗隊進行復健賽。張育成3個打席,有兩次被三振,而且他說用力揮棒時,還是會覺得不舒服。紅襪總教練柯拉表示,下週一,紅襪將會討論張育成的復原狀況,再評估他何時能回到大聯盟比賽。
    2023/05/27 12:26
  • 獨/好大面子!台灣小將是大谷迷 紅襪總教練幫要翔平簽名球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當家球星大谷翔,紅遍全球圈粉無數,就連台灣小將劉致榮也是他的粉絲。紅襪作客天使系列戰第二場比賽,紅襪總教練柯拉在賽前特別到外野找大谷翔平,讓人好奇兩人談什麼?原來,柯拉表示,他是幫劉致榮向大谷翔平要簽名球,因為劉是他的粉絲。而在星期二賽後,大谷翔平也依約替劉致榮簽名,球團在幾天後會把這顆大谷簽名球送到劉致榮手上。
    2023/05/24 13:35
  • 台灣之光!劉致榮紅襪2A「無安打完封勝」 成台將史上第2人

    現年24歲的旅美投手劉致榮,目前正效力於紅襪2A球隊波特蘭海狗,他在台灣時間今(6)日的雙重賽首戰登板先發,面對印地安人2A球隊亞克朗橡皮鴨時,主投7局且未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除了率隊以8:0獲得勝利外,他更成為繼2017年7月的江少慶後,再度完成「無安打完封勝」的旅美台將。
    2023/05/06 09:32
  • 守護者張育成復健賽3打數吞2K 劉致榮先發吞敗

    旅美克里夫蘭守護者隊台灣好手張育成確診康復後,昨天開始到小聯盟2A球隊打復健賽,今天單場3打數吞2K、沒有安打;紅襪隊高階1A投手劉致榮先發出賽,吞下本季第2敗。
    2022/05/01 15:08
  • 「火球男」劉致榮季後增重吃到快吐 目標站穩大聯盟

    旅美紅襪隊球員劉致榮今天回母校鶯歌工商參加活動,過去劉致榮身材單薄,總教練王傳家還特別盯著他的飲食,高中畢業到現在增重約20公斤,差1公斤達球團目標,他苦笑說:「吃到快吐」。
    2021/12/27 16:58
  • 生涯最佳表現!劉致榮碰國民低階1A 5局狂飆10K

    旅美棒球小將劉致榮,繼續在低階1A打拚!這天他剛好作客來華府附近,面對國民隊的1A打者,劉致榮主投5局,飆出旅美生涯最多的10次三振,雖然掉了一分,不過無關勝敗。這場比賽,駐美代表處也派人到場為劉致榮加油,還帶了鳳梨乾等臺灣點心,希望能讓劉致榮一解鄉愁。
    2021/08/12 16:13
  • 32轟超越松井秀喜 旅美台將劉致榮:大谷翔平是偶像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前一天勝投,今天32轟出爐,旅美投手劉致榮把大谷翔平視為偶像,緊追大谷的每一項成績,劉致榮透露自己在上投手丘時,會寫下大谷的名字再畫十字架,下星期回主場後,劉致榮就會搬去和隊友同住,他說只會煎蛋不是辦法,要開始學些簡單的料理。
    2021/07/08 16:25
  • 5局0失分! 「火球男」劉致榮低階1A首度先發就勝投

    旅美投手劉致榮首度在小聯盟低階1A先發,主投5局沒有失分!總教練也對他在投手丘上的沈著,感到滿意。劉致榮說,他本季的目標是加強控球,並達到先發投手投完五局以上的任務,下個球季開始,才會把重點放在提升球速,希望能早日進階。
    2021/07/07 14:09
  • 劉致榮升低階1A繳5局無失分 奪生涯首勝

    美國職棒紅襪隊的劉致榮從新人聯盟升上小聯盟低階1A後,今天首度先發,投5局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終場球隊以4比2奪下勝利,劉致榮奪下職業生涯首勝。
    2021/07/07 12:23
  • 遠赴異鄉追夢 劉致榮旅美棄二刀流專注投球

    旅美投手劉致榮從新人聯盟升到低階1A,當晚就移動和球隊會合,今天進牛棚,原本能投能打的劉致榮現在專注在投手訓練,他說只練投手練習量異常的少,有更多時間可以補足投手方面需要專注的事項,今年球隊給他的目標是專心練好滑球和變速球,再加上快速球這三種球路將會是劉致榮主要的武器。
    2021/07/04 15:14
  • 劉致榮啟程赴美參加秋訓 直言心情有點緊張

    美國職棒例行賽已經結束,各隊陸續公布秋訓名單,響尾蛇隊野手陳聖平、林家正在秋訓名單中,紅襪隊投手劉致榮也在今天啟程赴美參加秋訓,他分享心情直言:「有點緊張。」
    2020/09/29 16:03
  • 劉致榮赴美一趟開眼界 返台訓練盼變不同

    旅美紅襪隊好手劉致榮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返台,他表示,目前持續在黑山羊自主訓練,旅美第一年就遇到疫情,劉致榮去美國一趟看到自己的不足,回台繼續強化,盼再返美讓球團看見不同的自己。
    2020/05/18 18:18
  • 快訊/旅美投手劉致榮 返台後自主隔離駁染疫

    今年加盟紅襪的投手劉致榮傳出染上新冠肺炎,經紀公司(3/28)晚間發表聲明,鄭重澄清絕無此事,劉致榮是在18日返台,目前自主隔離中,等他解除隔離將和大家公開見面。
    2020/03/28 22:10
  • 快訊/旅美投手劉致榮遭隔離? 紅襪:只延後報到

    效力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的投手劉致榮,先前傳出被球隊要求隔離一個星期。不過紅襪隊媒體公關副總裁葛瑞格已經出面闢謠,指出劉致榮從未被隔離,只要求延後報到春訓,並強調他沒有生病。
    2020/02/28 12:14
  • 快訊/憂新冠肺炎疫情 劉致榮自主隔離檢疫一週

    簽約紅襪的劉致榮,上星期四抵達紅襪春訓基地所在佛羅里達的麥爾斯堡,不過球隊為了小心起見,要求劉致榮自主隔離檢疫一個禮拜,紅襪表示這是基於高度謹慎採取的措施,而林子偉也配合自主管理政策,不過因為他比較早報到,只需要在家檢疫一天就可以,劉致榮將在這個星期六到春訓基地報到。
    2020/02/26 07:48
  • 12強震撼彈! 劉致榮手臂不適退出中華隊

    幾天前才確定與美國職棒紅襪隊達成共識,準備簽約的台灣強投劉致榮,今天上午突然宣布退出中華隊,經紀人表示,因為他這陣子連續出賽,覺得手臂有些緊繃放不開,緊急安排檢查後,醫生診斷他肌肉疲勞指數過高,肌腱有快要發炎的狀況,幾經評估後,才決定退出中華隊。
    2019/10/30 20:50
  • 王宗豪遞補12強中華隊火速報到 笑稱腦袋一片空白

    劉致榮宣布退出世界12強賽中華隊後,台電左投王宗豪臨時接到遞補通知,馬上就到球場報到,讓他緊張到腦袋一片空白,投手教練吳俊良也稱讚他控球不錯,功能性加分。
    2019/10/30 16:45
  • 劉致榮退出中華隊 洪一中:不能用健康換戰績

    劉致榮今天宣布退出世界12強中華隊,由台電左投王宗豪替補,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雖然有些措手不及,但不希望劉致榮用身體健康換戰績,中華隊關門工作會交給陳禹勳及陳鴻文。
    2019/10/30 16:10
  • 疲勞指數過高退出12強中華隊 劉致榮:心情複雜

    備受矚目的「火球男」劉致榮今天投下震撼彈,宣布退出世界12強賽中華隊,劉致榮表示,因為從梅花旗開始,就一直處於沒有休息的狀況,疲勞指數過高,如今要退出心情很複雜。
    2019/10/30 15:45
  • 快訊/中華隊強投劉致榮肌肉疲勞 退出12強賽

    中華隊新生代火球男劉致榮,幾天前才確定被美國職棒紅襪隊簽下,也因為這樣,這次的12強賽,大家都很期待能看到他的表現,但今天傳出,劉致榮覺得右肩膀不太舒服,早上緊急安排檢查,醫生檢測他的疲勞指數過高,所以決定退出中華隊,由台電的左投王宗豪遞補。
    2019/10/30 15:14
  • 劉致榮宣布退出12強中華隊 左投王宗豪遞補

    世界12強賽中華隊投手劉致榮今天宣布,因為手臂緊繃退出國家隊,由台電左投王宗豪遞補,稍晚將親自說明。
    2019/10/30 13:57
  • 快訊/紅襪:劉致榮有先發潛力 不參加大聯盟春訓

    台灣好手劉致榮加盟波士頓紅襪隊,紅襪隊今天表示,劉致榮有先發潛力,不會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不過小聯盟春訓期間,有可能指派他參加比賽。
    2019/10/29 08:47
  • 劉致榮飆速157公里抓問題調整 洪總:真的快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投手劉致榮今天在與味全龍隊自辦熱身賽登板,投1局飆最快球速157公里。總教練洪一中說,真的快;劉致榮自評狀況佳,雖被打長打但馬上抓到問題再調整。
    2019/10/28 22:36
  • 「台版大谷翔平」劉致榮加盟紅襪:夢想成真

    台灣火球王加盟波士頓紅襪隊!文化大學投打「二刀流」好手劉致榮,在亞錦賽嶄露頭角,確定將以75萬美金,約台幣兩千三百多萬的簽約金,加盟波士頓紅襪隊,不止日本媒體稱他是台灣版的大谷翔平,外國媒體也都對這位亞洲的年輕小伙子,充滿好奇,而對於要赴美打球,劉致榮直說這是從小到大的夢想,如今夢想成真。
    2019/10/24 19:36
  • 「台灣版大谷翔平」 日媒讚紅襪簽約劉致榮

    台灣火球王加盟波士頓紅襪隊!文化大學投「二刀流」好手劉致榮,在亞錦賽嶄露頭角,確定將以75萬美金,約台幣2千3百多萬的簽約金,加盟波士頓紅襪隊,不止日本媒體稱他是台灣版的大谷翔平,外國媒體也都對這位亞洲的年輕小伙子,充滿好奇。
    2019/10/24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