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好大面子!台灣小將是大谷迷 紅襪總教練幫要翔平簽名球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3:35
大谷翔平賽前打擊練習(圖/TVBS)
大谷翔平賽前打擊練習(圖/TVBS)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當家球星大谷翔,紅遍全球圈粉無數,就連台灣小將劉致榮也是他的粉絲。紅襪作客天使系列戰第二場比賽,紅襪總教練柯拉在賽前特別到外野找大谷翔平,讓人好奇兩人談什麼?原來,柯拉表示,他是幫劉致榮向大谷翔平要簽名球,因為劉是他的粉絲。而在星期二賽後,大谷翔平也依約替劉致榮簽名,球團在幾天後會把這顆大谷簽名球送到劉致榮手上。

紅襪總教練柯拉(左)幫要大谷翔平簽名球。(圖/TVBS)

 
曾經也是二刀流的劉致榮一直把大谷翔平視為偶像,他也毫不掩飾自己對大谷翔平的崇拜,劉致榮告訴紅襪2A海狗隊的總教練艾伯森(Chad Epperson)說,他想要有大谷的簽名球,怎知艾伯森傳簡訊給紅襪總教練柯拉,讓身為大聯盟總教練的柯拉,親自替劉致榮完成這個任務。

柯拉表示,「艾伯森傳簡訊給我說劉致榮想要大谷的簽名球,所以我問他(大谷),他說他會簽一顆球後送給我們,我會確保劉致榮有收到。」柯拉也提到,劉致榮的教練,對他的投球表現感到驕傲。

劉致榮在星期二在海狗2A登板先發,面對藍鳥2A主投5.1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4次保送、失一分。這個球季劉致榮8場先發拿下4勝2敗,防禦率2.85,在5月5日的雙重賽先發更投出7局無安打完封勝的比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棒球

#大谷翔平#劉致榮#大聯盟#紅襪#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7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