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宗豪遞補12強中華隊火速報到 笑稱腦袋一片空白


發佈時間:2019/10/30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6: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劉致榮宣布退出世界12強賽中華隊後,台電左投王宗豪臨時接到遞補通知,馬上就到球場報到,讓他緊張到腦袋一片空白,投手教練吳俊良也稱讚他控球不錯,功能性加分。

王宗豪去年在雅加達亞運對韓國隊中繼好投,今年亞錦冠軍戰,王宗豪對日本中繼3.1局飆7次三振、無失分,好表現更讓人矚目。日前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也點名,左投王宗豪是不錯人選,若有傷兵不失為考量。

 

「火球男」劉致榮今天突然宣布,因右手疲勞指數過高,退出12強中華隊。洪一中也馬上宣布由王宗豪遞補,昨天還在新莊球場先發對戰古巴隊的王宗豪,臨時收到通知後,今天下午就火速趕到桃園球場報到,明天中華隊移動到台中後,才會加入練球。

王宗豪到球場後顯得有些慌張,他說:「11時左右接到通知,很緊張,腦袋一片空白,沒有想過會是我。」不過王宗豪指出,中華隊陣中有些選手之前都認識,只是很久沒有同隊,至於沒有接觸過的隊友,他笑說:「等等會去認識一下。」

雖然王宗豪國際賽經驗豐富,不過他說:「還沒有看過爆滿的場面,也很興奮,上場會投好每一顆球,近況一直都還不錯。」
 

中華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這幾天一直有和洪一中討論王宗豪,也從去年亞運就開始關注他,「亞運時就覺得他控球還不錯,我看投手的標準是變化球的控球,聽說心臟很大顆,我去問吳昇峰的意見,也非常推薦他」。

吳俊良表示,國際賽每個投手角色都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大家功能性發揮到最好,他說:「王宗豪的功能性就很加分,因為是左投,加上陳冠宇和2個側投吳昇峰、黃子鵬,我們剛好有2側2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致榮#遞補#王宗豪#12強#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65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