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劉寶傑 結果共85筆

  • 母女被轟「為6500萬臉都不要」 侯佩岑回應曝真相

    女星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及老公黃伯俊登上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母女倆在節目中談及林月雲的小三過往,引發外界強力撻伐,也爆出兩人在該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被主持人劉寶傑痛批「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了」,面對連日來的聲浪,侯佩岑的經紀公司作出回應。
    2021/03/10 11:15
  • 劉寶傑爆氣狂轟侯佩岑母女 「為錢臉都不要」還想立牌坊

    女星侯佩岑近期因帶著淡出演藝圈許久的媽媽林月雲及老公黃伯俊一起上實境秀《婆婆和媽媽》,在節目中母女談心聊到林月雲當年2度當小三、介入別人家庭的過往,慘遭各界撻伐。知名主持人劉寶傑昨(8)日忍不住爆氣在節目中大罵侯佩岑母女「為了6500萬妳臉都不要!」
    2021/03/09 09:33
  • 劉寶傑飆罵「我艋舺人」3天沒睡好 狂轟林昶佐:爛透了

    艋舺青山宮近日舉辦遶境活動,適逢165週年擴大舉辦,吸引大批信眾參與,但因徹夜放鞭炮與現場高分貝的噪音引發民怨。對此,媒體人劉寶傑在節目上貼出總統蔡英文PO的照片「今天我們都是艋舺人」,他震怒痛罵「我是艋舺人,我已經3天沒有睡好覺了」,還點名立委林昶佐「爛透了!在那邊亂搞」。
    2020/12/08 12:06
  • 486提前拿三倍券?他質疑「耍特權」:還多200元

    三倍券爭議不斷,藝人吳宗憲先前曾轟流程太複雜,決定不領取,網紅「486先生」13日開嗆「真的很簡單,連阿婆都會!」不過貼出的照片卻令人質疑「超前振興」,明明三倍券15日才開放領取,為何他能提早拿到?雖然486先生以照片P圖為由解釋,但名嘴李正皓列出關鍵2點,直指真相。
    2020/07/17 08:36
  • 全台陷紓困之亂 他轟爆公式設計者:推去午門問斬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民生,行政院日前新推出急難紓困金1萬元,由於申請程序複雜,上路後引發民怨。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痛批,設計這次紓困方案的行政院政務委員,應該「推去午門問斬」。
    2020/05/12 08:28
  • 武漢包機多3人!王瑞德:第2批回不來徐正文就是罪人

    第一批武漢返台包機人數,比原先名單多出3名乘客引發爭議,其中一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在節目中怒指,臨時多出3名返台旅客的說法根本騙人,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則表示,如果第二批台商回不來,徐正文就是罪人。
    2020/02/06 08:21
  • 陳揮文挺韓曾嗆「高雄夾去配」 劉寶傑1句話酸爆

    2020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成功連任,而挺韓名嘴陳揮文選前曾表示,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去選總統,陳其邁就會將市長一職搶走「高雄市長給你啊,你夾去配啊!」,甚至還說「那個(高雄)不重要嘛!」雖然他近日為此番話公開道歉,但還是成為網友與政論節目熱議話題。  
    2020/01/21 16:00
  • 造勢上演大和解? 他曝韓神秘嘉賓可能是「2大咖」

    2020總統大選將於本週六(11日)登場,各政黨都在拚最後衝刺,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晚間,特地選在凱達格蘭大道進行造勢,由於韓陣營先前不斷賣關子,強調當晚會有神秘嘉賓登場,展現藍營大團結的氣勢。對此,各界紛紛猜測神秘嘉賓究竟是誰?而主持人劉寶傑、資深媒體人康仁俊也在節目上回應了。
    2020/01/09 16:22
  • 養韓17年淚崩!劉寶傑分析:李佳芬心中「有怨」內幕

    總統大選已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除了全力拉票,日前她接受節目專訪,也親自說明「王小姐600萬」疑雲,而談及過去17年的辛苦,不禁當場落淚。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和財經專家黃世聰在25日播出的節目上分析李佳芬的心態,聲稱她接受專訪就是在對王小姐隔空叫陣「那個不甘願就是怨了。」
    2019/12/27 10:50
  • 王立強才爆共諜案!前老闆就在台被逮 劉寶傑驚:有劇本

    澳洲媒體報導一名自稱中國大陸間諜的王立強自曝透過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介入台灣選舉,隔日該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及其妻子龔青在桃園機場遭調查局帶回訊問。時機點的巧合,讓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驚呼,「原來這些都是劇本!」
    2019/11/26 20:37
  • 轟「12強棒球應援片」韓國瑜最混!他怒譙:連格式都錯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開打,為了替中華隊加油,各縣市首長受邀拍應援片紛紛卯足全力、發揮巧思,能出外景的都出外景,嘉義市長黃敏惠甚至跑到日本阪神甲子園拍攝。昨天(5日)由劉寶傑主持的《關鍵時刻》在節目中評點各縣市長拍的加油影片,但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應援片,被評為「拍得最混、最爛」,劉寶傑怒轟「連加油都不認真,你(指韓)到底在幹什麼?!」
    2019/11/06 09:23
  • 名嘴馬西屏驚罹罕病!自爆失憶「拒上益智節目」

    63歲資深媒體人、名嘴馬西屏過去曾是政論節目的重要來賓,出了名不NG的他,最多曾在1天內錄7個節目。5年前馬西屏因自體免疫攻擊心臟動手術,今(2日)他自爆當時麻醉了7小時後,疑似產生「失憶」後遺症,記憶力大幅衰退,甚至連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名字都忘了!後來才檢查出疑似罹患罕病「貝歇氏症」,為此他開始婉拒上各大益智節目。
    2019/10/02 14:31
  • 陳明文3百萬丟高鐵!王世堅:不如說拿去索羅門救外交

    台灣高鐵北上列車昨(3日)拾獲一只未上鎖的行李箱,打開一看裡面竟有300萬元現鈔,後來發現失主竟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陳明文次子陳政廷回應,這筆錢是父親要給他到菲律賓開珍珠奶茶店用的,然而此事仍引起熱議。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驚呼「陳明文到底多大器啊?!300萬就這樣丟在高鐵上了」,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認為,與其說是拿去創業,「倒不如說是要拿去索羅門群島救外交!」
    2019/09/04 10:13
  • 侯友宜臉書遭灌爆 劉寶傑:他被槍抵過頭怎會怕韓粉

    「目前我還是以市政為最大的優先!」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願接任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被韓粉「忘恩負義」,而南投縣長林明溱更呼籲侯友誼要「識大體」,但侯意志堅定,不改心意。對此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和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都認為,「侯友宜才不怕韓粉!」
    2019/08/20 16:53
  • 【觀點】台灣版「水門事件」或許正在發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23日接受劉寶傑「關鍵時刻」訪問,被問到日前《鏡週刊》(5/8)報導「挺賴八家將」事件,蔡英文總統陣營是否有動用「國家機器」介入,他並沒有直接回答有無,只說,「我當時的看法是,這樣的手段沒有必要,因為這是黨內的初選,大選都不必要這樣,何況是黨內的初選,因為我們不可以用國家機器,在這場初選裡面去進行干預,而且我那是很小的事情。」週刊聲明表示採訪是獨立完成的,而總統府也澄清這是不實的說法。
    2019/05/24 17:00
  • 黨徵召就參加初選 韓國瑜若當總統:在高雄上班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不同媒體專訪,再度被問到選總統話題。他表示若黨徵召,他會點頭參加初選,「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離開高雄」;同時強調台灣南北從來沒有平衡過,若當選總統,「我在高雄上班不行嗎?」並說就在鳳山辦公室旁,還有一個總統辦公室,「完全沒有問題!」
    2019/05/13 19:07
  • 被高雄氣爆自救會長嗆「孬種」 劉寶傑這句酸爆反擊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近日談及高雄氣爆捐款運用問題,並在檢討善款各項盲點,讓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非常不滿,怒嗆「聊氣爆不敢找我上節目?」還轟主持人劉寶傑是「孬種」、「懦夫」。對此,劉寶傑昨(22)日也在節目酸回,「很妙的是,他(陳冠榮)現在其實人在韓國」。
    2019/01/23 22:34
  • 高雄氣爆自救會長怒嗆:劉寶傑孬種,聊氣爆不敢找我!

    知名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近日多次談及高雄氣爆善款後續運用問題,節目中找來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檢討善款各項盲點,卻讓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非常不滿,怒嗆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聊氣爆不敢找我上節目?劉寶傑你這個孬種!就是瞧不起你這種沒種的懦夫!」
    2019/01/22 11:36
  • 劉寶傑決定不走了! 證實續約《關鍵時刻》

    一直處在去留爭議的《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因在電視台「被消失」,告假一段時間又回鍋,死忠粉絲對於他是否繼續擔任主持相當關注,外界也推測,他若辭職將會對節目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失。日前又傳出,他在和電視台長談後,改變主意決定留下來,今(15日)東森也發出聲明證實,劉寶傑確定續約,不會離開《關鍵時刻》了!
    2019/01/15 12:59
  • 高雄跨年木瓜牛奶狂賣2萬杯 一晚賺32萬寶傑都驚呆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就打出經濟100分口號,人氣超旺的他所到之處都有「韓粉」追星,人潮帶動錢潮,讓小吃攤商口袋賺飽飽。高雄一名印刷業者昨(2日)晚上政論節目透露,跨年有許多攤商甘願被罰錢的風險也要去擺攤搶錢,還有賣木瓜牛奶的業者一個晚上就狂賣2萬杯,大賺32萬元,讓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聽到後都驚呆了。
    2019/01/03 10:26
  • 非洲豬瘟爆發再「全面」禁廚餘?劉寶傑一句話突破盲腸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來勢洶洶,但中央禁止廚餘養豬尚無積極作為,被譽為「雲林大砲」的林佳新透露,養豬農民已經開始連署,要求中央強力、快速禁止廚餘養豬,深怕吃廚餘的豬,會讓全國的非洲豬瘟防疫破功,因為只要出現1場,台灣就是疫區,到時候連豬都沒有了,就不用談禁吃廚餘了。
    2018/12/29 23:53
  • 看誰出線? 韓國瑜:總統麻將有人相公還想胡牌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劉寶傑專訪,談到國民黨面對2020年總統選舉的現況,他妙喻是「4個人打麻將,有人相公還想胡牌」,也強調自己曾說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避免落人口實,「總統級的麻將不是我要玩的」,最重要是把高雄搞好。
    2018/12/24 23:14
  • 別用「超宇宙標準」刁難 韓國瑜:公務員要有同理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接受《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專訪,被問及用的是跟陳菊時代同一批公務員,只有首長換人,如何做出改變?韓國瑜直言,他最怕公務員「不做不錯」的心態,還有用「超宇宙標準」來刁難企業與申請人,未來希望所有公務員能抱持同理心。
    2018/12/24 23:00
  • 憂他走「戰線全垮」!傳東森誠意留人 寶傑將留《關鍵》

    東森電視《關鍵時刻》選前頻繁談論當時仍是高雄市長候選人的韓國瑜,傳出電視台高層為此施壓主持人劉寶傑,讓他氣得揚言辭職並請假1週,之後劉雖然回歸主持,但也確定明年不再續約,接棒人選引發關注。最新消息指出,東森擔心失去劉寶傑會引發連鎖反應,近日展現誠意和對方詳談,而他也決定留下來。
    2018/12/21 21:26
  • 王世堅:馬被我罵到當總統 他驚呼「你是愛柯文哲的」

    一向被外界視為「頭號柯黑」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竟然是愛之深責之切?王世堅昨(14日)在談話節目中提到,過去自己狂罵馬英九,結果把馬英九罵到當總統,但是不罵了馬英九就越來越退步,引起熱議!主持人劉寶傑聽完恍然大悟,突然驚呼「原來你是愛柯文哲的!」
    2018/12/1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