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他走「戰線全垮」!傳東森誠意留人 寶傑將留《關鍵》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1:26
圖/翻攝關鍵時刻臉書
圖/翻攝關鍵時刻臉書

東森電視《關鍵時刻》選前頻繁談論當時仍是高雄市長候選人的韓國瑜,傳出電視台高層為此施壓主持人劉寶傑,讓他氣得揚言辭職並請假1週,之後劉雖然回歸主持,但也確定明年不再續約,接棒人選引發關注。最新消息指出,東森擔心失去劉寶傑會引發連鎖反應,近日展現誠意和對方詳談,而他也決定留下來。

《聯合新聞網》報導,有熟悉政論節目的人士分析,劉寶傑當時決定不再續約,近一個月肯定有許多節目單位前來挖角,但無論是環境和條件,恐怕都沒有老東家好;另一方面,東森的晚間新聞戰線,就屬《關鍵》收視最亮眼,因此高層也意識到若失去劉寶傑,恐怕會引起連鎖反應讓戰線全垮,所以最後決定留人。

 

圖/翻攝關鍵時刻、劉寶傑臉書

報導指出,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讓政論節目環境跟著質變,尤其偏藍的政論節目,例如中天收視一片長紅,立場偏綠的節目反而收視疲弱,因此不少節目紛紛喊卡;雖然電視台都否認和選舉結果有關,但張啟楷和安幼琪在年代主持的《新聞追追追》、華視鍾年晃的《鍾點讚》,都不約而同在選後吹起熄燈號。

據了解,《關鍵時刻》許久不談政治,近半年收視輸給《新聞龍捲風》,而《龍捲風》本就是模仿《關鍵》而生,此結果讓劉寶傑一度心寒;直到選前韓流發酵,劉搭上熱潮讓節目翻紅,無奈未獲高層相挺,才使他鐵了心不再續約。之後事件持續發酵,一度盛傳陳斐娟或陳凝觀將接主持棒,如今劉決定續留,傳節目團隊大為振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寶傑#關鍵時刻#續約#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82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