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跨年木瓜牛奶狂賣2萬杯 一晚賺32萬寶傑都驚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0:26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與民眾倒數。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與民眾倒數。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就打出經濟100分口號,人氣超旺的他所到之處都有「韓粉」追星,人潮帶動錢潮,讓小吃攤商口袋賺飽飽。高雄一名印刷業者昨(2日)晚上政論節目透露,跨年有許多攤商甘願被罰錢的風險也要去擺攤搶錢,還有賣木瓜牛奶的業者一個晚上就狂賣2萬杯,大賺32萬元,讓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聽到後都驚呆了。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昨晚在節目中表示,過去沒人會喊發大財,但韓流與舊選舉所喊的愛台灣意識形態不同,「就是要錢,就是要發財」。一名黃姓印刷業者則表示,近一個月來向是韓國瑜就職典禮跟跨年晚會,許多攤商不惜冒著被開單也要進去擺攤,因為大家真的都需要錢,高雄目前所能看到的就是,「花錢的花錢,大家都花得很爽」。

 
 
黃姓業者表示,有一攤賣木瓜牛奶的老闆跟他說,這次跨年光是一個晚上就賣了2、3萬杯,以一杯40元計算,2萬杯就有80萬元,以4成利潤來算,光一晚就賺進32萬元,「他不會笑嗎?」合法申請的攤位一格8千塊,但對賺32萬來說這點錢根本不算什麼。而這個數字也讓劉寶傑及在場來賓全驚呆,劉寶傑還瞪大眼睛反覆問說「賣木瓜牛奶一晚賺32萬?」
 
黃姓印刷業者指出,基層的人不是要追求榮華富貴,而是要讓他們看到賺錢的機會,其實跨年場面10分之1的規模1個月有5次,大家都搶著去,因為錢都在那邊,生意人聞到錢就會去,生意人態度就是這樣,「你讓我看到錢、人,我們不選你要選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韓國瑜#韓流#攤販#劉寶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105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