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多膽大夜遊八卦山 「前頭車嚇逃」他見人頭掛樹招手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08:36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八卦山靈異傳聞層出不窮,你信不信?一名網友在《爆系故事館》分享自身經驗,表示年輕氣盛的時候曾挑戰八卦山夜遊,以為一群人在就天不怕地不怕,誰料,卻遇上讓大夥秒速下山的恐怖景象,直到現在數十年過去,才有勇氣緩緩道來。

「那一年年輕氣盛不信邪,常常挑戰八卦山夜遊,或是望高寮半夜探險,說真的一群人在,膽子大起來,也就天不怕地不怕了,可是,夜路走多了,真的會,遇到鬼喔!」原PO說他當時才16歲,完全不把朋友說八卦山晚上很恐怖當一回事,一群人就要衝上賞鷹平台看夜景,「但這一次,有點怪」。

 

由於要上平台前必須先經過一段非常狹隘的小路,路寬只能讓2台機車交車,原PO他們跟在朋友後面騎車聊天,結果前方帶頭的人突然迴轉,迅速經過所有人,更喊著「趕快回頭!」當下所有人不明所以,加上該地迴轉危險,都打算騎上平台再回頭,然而,這時其他人卻陸續掉頭,「第二台第三台...好幾台機車都像跨丟鬼一樣,往回衝,明明知道路很小條,這樣很危險可能會相撞,還是飛奔得將油門催落企,活像被鬼追一樣」,終於,原PO也看到恐怖一幕。

上賞鷹平台前的小路。圖/翻攝自Google Map

原PO說,當晚一群人直接鳥獸散,他和雙載的朋友從回頭那刻開始就沒有說話,下山後也沒有人再提起,全當作不曾有事發生,「因為太詭異了,不知道怎麼說出口,也怕說出口會發生不好的事情」,終於,數十年過去,「現在,我想在這裡告訴你們那一天,我們看到了什麼...」

 
「我永遠沒有忘記,那片懸崖上面有一棵大樹,樹上飄著一件白色的衣服;有一顆頭,應該是男人的,頭上面的一雙眼睛望著每一個上山來的我們,嘴角的微笑非常詭異非常恐怖,祂的右手還伸的筆直,手掌往下招,祂沒有說話,但我總覺得祂在說著『來呀!來呀,快來我這裏呀!』」

原PO透露,當天過後不久,上八卦山的路就被圍起黃色警戒線,因為傳出有名男子在大樹那上吊輕生,也讓原PO回憶起此事,「而我們那時候看到的,是生是死的祂呢?種種疑惑,卻沒有人敢再提起!」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靈異#鬼故事#八卦山#夜遊#上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2143

0.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