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房前沒做這事…他佛珠突然斷、電話被鬼掛「怪事連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1:4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人入住飯店前,都會認為要先「敲門」以示禮貌,但一名網友因當時心情不好,不但省略了這動作,還怒嗆「幹嘛做這些有的沒的儀式!」沒想到鐵齒的後果,先是佛珠莫名斷裂,接下來甚至發生了一連串,無法以科學角度解釋的怪事。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娓娓道來這個恐怖的經驗,他表示畢旅的第一天晚上,所有學生剛抵達台中某飯店,但因為他在遊覽車上,被老師罵完後心情不佳,所以其他同學在進門前在先敲門或側身進房時,他根本沒心情做這些儀式,還鐵齒地說:「錢我繳的,我幹嘛做這些有的沒的儀式!」

 
 
沒想到進房後,他的觀音佛牌莫名斷掉,因此他將佛珠拿下,換上護身符,接著其他同學想出去買東西,但他想先去洗個頭,便叫大家等他一下,但他從浴室出來後,卻發現其他人都不見了,「我趕緊跑去電梯那邊看,想說會不會在那邊等我,但也沒看到人,我又回到房門外」。
 
示意圖/TVBS

原PO心想,可能是被同學捉弄,便站在門外偷聽裡面的動靜,果然聽到一群人嬉鬧的聲音,但礙於房卡不在他身上,只好按門鈴、敲門,但都沒有任何回應。他只好打電話給其中一名同學,但響了幾聲後就被切掉,接著再撥則都人接,氣得他獨自到樓下去買東西。

沒想到!卻在1樓巧遇同學們,原PO直接飆罵,「為什麼掛我電話?打兩通,第一通還給我切掉?」但同學只是一臉困惑,說他的手機一直放在房內,大夥回房查看,不但空無一人,還在棉被堆中發現了同學的手機,他又問「剛剛你們都沒回來房間?」而同學們回答,「都在樓下!」
 
 
這讓他忍不住懷疑,自己可能碰到「好兄弟」了,而這段靈異經驗令人毛骨悚然,讓原PO直呼「做人真的別太鐵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敲門#撞鬼#靈異#鐵齒#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55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