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碧潭每週都傳溺斃案 民俗專家「鬼王說」曝抓交替緣由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08:46
圖/TVBS
圖/TVBS

新店碧潭經常傳出有遊客落水溺斃,「抓交替」傳聞層出不窮,連帶有著許多靈異故事,而民俗專家透露,若某地進駐鬼王,就需要「一個抓一個」,也就導致意外頻傳。

「很奇怪的是每個禮拜天都有人掉水。」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碧潭釣客透露,每個禮拜都有人發生意外,看到屍體更成為常事,像去年9月輔仁神學院教授就喝醉溺斃,讓碧潭抓交替傳聞甚囂塵上,被稱呼為「必死之潭」,還有紅衣女鬼現身問遊客時間等靈異故事。

 

民俗專家張旭初就表示,若地方進駐鬼王卡住了,「卡住就變成你一定要再抓一個人」,造就抓交替現象。而碧潭本身就是個大漩渦,底下還有大洞,落水就容易被往下拉,游泳健將也上不來,更不用說夜晚視線不佳,無人看管,天鵝船乘船處或河岸邊都有漲潮淤泥導致失足,更容易發生意外。

先前藝人陳珮騏也因為體質敏感,在碧潭拍跳水戲也遇上難以解釋的狀況,之後3天難以進食,靈異傳聞再度瘋傳,雖然信者恆信,不過也不要鐵齒,晚上避開水域才是上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店#碧潭#溺斃#抓交替#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61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