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司機載到「鬼乘客」 車資變成8片樹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2:19
馬來西亞一名司機日前載客後清點當天收入,皮包內竟然有8片樹葉。(圖/翻攝自中國報)
馬來西亞一名司機日前載客後清點當天收入,皮包內竟然有8片樹葉。(圖/翻攝自中國報)

計程車司機載客,除了最怕遇到「奧客」之外,也怕載到「阿飄」,過去網路上就流傳不少靈異故事。最近在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她提到丈夫就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清點當天的載客收入時,赫見皮包內的8令吉(約新台幣63.2元),變成了8片樹葉,這讓他們毛骨悚然,更引發當地民眾的熱議。

根據《中國報》報導,10日有一名女網友法拉(Farah)在推特發文分享這段恐怖的經歷。她表示丈夫是一名Grab司機,每天休息前都會清點當天的載客收入。不料當天丈夫打開皮包時,發現其中有其中的8令吉,竟然變成了樹葉。

 

女網友提到,丈夫回憶當天晚間7點左右,載了一名女乘客,大約10分鐘就到目的地。據那名女乘客的口音聽來,應該是來印尼,而且她的行為很詭異,不但在車上一直笑,甚至還發出詭異聲音,連車子開過坑洞時,那名女乘客依舊笑得很開心。
司機的妻子將這過程分享上網,不少人認為應該是撞鬼了。(圖/翻攝自中國報)

事後其他網友看到這段故事,紛紛認為這名女網友的丈夫應該是遇到「鬼」了;但法拉卻認為,丈夫應該遇到的是人,對方應該練習「金錢催眠」之類的魔術。

法拉還說,這不是丈夫第一次遇到靈異事件。去年他曾載過一名老太太,要到目的地前會先經過一處墓地,不料快抵達時,車上的導航卻一直要他開向墓地。丈夫沒理會並和老太太確認是否直行,最後抵達目的地時,卻發現後座空無一人,過程中並無聽見開關門或是有人離開的聲音,現在回想起來仍毛骨悚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計程車司機#奧客#阿飄#樹葉#魔術#墓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53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