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劇情 結果共4,245筆

  • 米可白爆熱戀同劇男星! 甜喊「我是被愛的」:只想要單純幸福

    米可白日前爆出與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同劇演員孫綻熱戀,近來播出她被女鬼「筱涵」附身,打算用「佳芬」的身體和潘逸安飾演的「德隆」結婚,而後柯叔元、陳慕義及林玉書趕來,進行驅魔儀式,筱涵自知逃不了,便要求德隆擁抱自己,最後一次感受在人間被愛的感覺,一連串的劇情,也讓米可白感性地說:「從筱涵身上學到了勇敢,讓我去想學習、想要像她一樣,甚麼都可以不要,只想要單純的幸福!」讓人不禁聯想她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態。
    2024/03/06 13:17
  •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開跑 獎金、資格條件曝光

    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正式啟動,同時日舞協會和 G2Go Entertainment亦於今日正式宣布,2024年亞洲日舞影展將於2024年8月21日到25日再度於台北舉辦。《孤味》導演許承傑也表示:「有別於好萊塢注重類型與明星卡司,日舞影展專注於挑選好的故事,是美國獨立電影的精神象徵,許多優秀的短片作品即是在此發跡,最終發展成家喻戶曉的長篇電影。如果你手上有一個絕佳的劇情短片,日舞國際短片競賽是最好的機會。」
    2024/03/06 12:41
  • 郭書瑤「前任劈腿上司」!阿Ken竟幫隱瞞 她氣到當場暴哭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上週六播出最新兩集,劇情上演到郭書瑤飾演的「何百芮」,因為男友張睿家劈腿上司姚以緹憤而離職,信心和事業都遭受到雙重打擊的她,開始嘗試新的興趣,試圖找回生活重心。雖然在網路上罵前男友一炮而紅,躍身為「地獄系毒舌網紅」的她,無法忍受自己失戀又失業,也同時開始使用交友軟體和面試找工作的忙碌生活,重返戀愛市場。
    2024/03/06 07:00
  • 《周處除三害》Netflix衝第一!王淨激情玩SM 裸浴大尺度照曝

    由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於去年11月香港上映,電影獲提名金馬獎七大獎項,阮經天更有機會挑戰影帝,最終獲「最佳動作設計」一獎。雖然電影大獲好評,可惜在港上映時票房一般,反觀近日在Netflix上架再掀起熱討,由劇情、美學到女主角王淨的突破性演出,都為電影迎來第二次生命。
    2024/03/05 13:58
  • 影音/《新聞女王》善盡媒體職責 佘詩曼揭「車禍有詭」怒槓贊助商

    2024/03/05 10:42
  • 影音/《新聞女王》佘詩曼開鍘記者!非法取獨家畫面「違反新聞道德」

    2024/03/05 10:28
  • 影音/《新聞女王》女記者不擇手段只為討好佘詩曼!砸車窗強取監視器畫面

    2024/03/05 10:13
  • 影音/《新聞女王》佘詩曼登主播台氣勢逼人!記者熱血衝車禍現場

     
    2024/03/05 10:04
  • 《商魂》開場不到10分鐘「4人激戰」 床戲直逼限制級!

    台劇《商魂》上週六播出第三集後,再次於PTT上成為話題爆點!在第三集中開演沒多久就連續有李國毅和傅孟柏與邵雨薇的愛情動作場面和親密戲,而田中千繪飾演的雅美周旋在傅孟柏和李國毅之間的戲份,也被網友發揮創意說是『雅美疊』。而且劇情最後還有設計仙人跳的情節也讓網友稱《商魂》是:「各種床戲的應用方式。」
    2024/03/04 16:42
  • 八點檔女星驚爆斷聯女兒30年 「沒勇氣打電話」哭喊:對不起她

    62歲資深演員楊凱淇出道40年,是八點檔的媽媽專業戶,近來在《愛的榮耀》裡面飾演王瞳的養母,因為自己罹癌想幫養女找回親生父母,不過談及劇情,她自己現實中已經30年沒跟大女兒見面,想到這種她忍不住悲傷起來。
    2024/03/04 09:49
  • 曾子益驚傳「落水」 吳婉君急搶救!雙腿竟佈滿瘀青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日前演員吳婉君、曾子益為了一場重頭戲,到新北山區上演河谷救難的重頭戲,演員曾子益表示這一次在戲裡面是高冷男,但沒想到意外落河,還要被女主角救援,說起來都覺得自己有點掉漆!而吳婉君表示很開心就可以即刻救援曾子益,只是泡在水裡救人發現難度重重,讓本身運動量極高的她,也大喊吃不消,直說拍完體力完全虛脫了!
    2024/03/04 07:04
  • 韓劇《炸雞奇遇記》將開播 「劇情、卡司、亮點」一次看

    Netflix要在3月上架最新韓劇《炸雞奇遇記》啦!除了由柳承龍、安宰弘、金裕貞主演、劇情搞笑又有特色外,與原著網漫高度還原也是討論度極高的原因之一,無論是原著迷還是喜歡搞笑類韓劇的觀眾朋友都必須準時收看呀!
    2024/03/02 10:06
  • 救命帥!亨利卡維爾「新片超反差」 《死侍與金鋼狼》劇情險暴雷

    熟男大銀幕尬帥!演員亨利卡維爾在《非紳士特攻隊》,擔任二戰時期地下特攻隊的一份子,有滿滿動作戲,另外電影《死侍與金鋼狼》中,有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合體,堪稱世紀性組合。
    2024/03/01 19:18
  • 王碩瀚全裸床戲不害羞 取經金馬男星「一定要先除毛」

    王碩瀚、虹茜以及李銘忠主演《(真)新的一天》今(29)日為片中角色舉辦229慶生記者會,「壽星」王碩瀚和導演陳宏一、艷麗女星虹茜、金馬男星邱志宇一起切蛋糕慶祝,虹茜、邱志宇更呼應劇情餵王碩瀚壽麵,3人玩得不亦樂乎,現場熱鬧非凡。被問到全裸床戲,大家不約而同提到演員感情超好,完全不尷尬。
    2024/02/29 19:07
  • 《新聞女王》演員陣容超豪華!港劇一姐佘詩曼領頭、角色劇情全解析

    TVB台慶大戲《新聞女王》劇情高潮迭起,從新聞女王第一集開始,就不斷爆發陰謀、衝突、鬥爭,在在考驗人性底線與新聞價值,更在豆瓣拿下7.8高評價。《TVBS新聞網》新聞女王的演員陣容大解析,帶你探究再次引爆港劇狂潮的新聞女王旋風。
    2024/02/29 16:49
  • 《商魂》邵雨薇復古扮相美出新高 重返50年代自封「芭比娃娃」

    時代劇《商魂》首播收視開出紅盤,除了劇情引發關注,女主角邵雨薇被觀眾狂讚好漂亮、台語講得很好。邵雨薇在劇中飾演傅孟伯的妻子「林雪玉」,個性賢慧聰明。全心照顧林家大小外,同時也在關鍵時刻經常為老公獻計、提供建議。
    2024/02/29 16:35
  • 超火港劇《新聞女王》6大亮點!演員劇情高評價、橫掃各大獎

    超火港劇《新聞女王》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不僅職場鬥爭劇情高潮迭起,劇中角色個個人物鮮明,更是拿下多項影劇大獎,重新掀起港劇旋風。至於《新聞女王》究竟為何呼聲如此高?有哪些看點?演員陣容有誰?《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出懶人包,還沒看過的人還不趕緊手刀追劇!
    2024/02/29 15:56
  • 跟同一人結婚3次!女星「5度披白紗」自曝奇妙緣分:反覆嫁給他

    甜寵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改編自先婚後愛題材的小說《閃婚總裁契約妻》,由王玉雯和王子奇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子奇飾演的霸總「尹司宸」與王玉雯飾演的時尚設計師「顧兮兮」在酒會中因誤會相識,兩人為了達到各自的目的,以一紙婚約而結合,開始為期3個月的限定婚姻,期間王子奇逐漸被王玉雯的執著與可愛吸引,兩人從相識相懟到相知相愛、攜手共度餘生。
    2024/02/27 18:47
  • 安心亞成霸氣籃球教練!竟自稱「叛國賊」 私下面貌全被爆

    客家電視台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將於4月1日正式播出,今(27)日釋出前導預告燃起籃球運動熱血。安心亞以從韓國強勢回歸的教練身份霸氣登場,個性強硬的她ㄧ出場就語出驚人「沒錯!我就是入籍韓國的叛國賊。」安心亞表示「子齊(角色名)是為了目標不顧一切,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對自己的判斷很有自信的人,因爲她眼睛裡看不到別的,她只看得到勝利,要贏!」屬於個性很硬,在職場容易吃虧的類型。嗆辣登場讓由羅宏正帶領的台灣職業女籃隊「安東隊」球員們目瞪口呆,羅宏正形容安心亞是韓式風格,「又正又殺」。
    2024/02/27 15:41
  • 白癡公主首演鬼片變私娼! 「台北第一凶宅」19死慘案登大銀幕

    龍年開春第一部華語恐怖片《鬼天廈》今釋出前導海報,紅衣女鬼站在死寂的大樓前,其中一戶竄出火苗隱隱透露劇情走向,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事件,一場火災奪走19條人命,歷年也意外頻傳,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鄭茵聲、高慧君及澎恰恰等華麗卡司,令人驚喜的還有YouTuber「白癡公主」戴平雅的加入,令人格外期待。
    2024/02/26 16:03
  • 八點檔男星驚傳出軌! 偷情小三瘋狂滾床單爽認:久旱逢甘霖

    男星李興文在《天道》中飾演借體還魂的60歲處男風水大法師,被葉華迷暈法力盡失還變火山孝子,不但開出支票300萬,還送鑽戒、月租飯店套房、買新車送葉華,日前還拍攝李興文終於被葉華「破身」,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被稱為好色之徒,李興文笑說大家都談戀愛,我看起來好色嗎?「食色性也,男人不都這樣的!」對首次挑戰這種劇情,是怎發揮「色心」?李興文說:「就是英雄難過美人關嘛,把它當作一種調劑啦!」
    2024/02/26 14:11
  • 「鬼滅之刃」人氣聲優來台 脫口中文「我愛你」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先行上映《刀匠村篇》第十一集等劇情,還展開聲優世界巡迴,角色「嘴平伊之助」及「胡蝶忍」的聲優,來到台北參加見面會,讓信義區週六上午擠滿人潮。
    2024/02/24 15:25
  • 柯叔元痛失至親個性丕變 遇事業危機放話:失去一切都在所不惜

    《生命捕手》第二季將於本週日開播,在第一季劇情尾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身分秘密終於曝光,Ella陳嘉樺得知真相的同時,竟遭遇嚴重爆炸意外,為故事留下伏筆。今(24)日官方粉絲團釋出第二季最新3分鐘預告,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將面臨術後後遺症,能否重拾手術刀救人成為未知數;飾演院長的柯叔元深受親人驟逝的打擊影響,事業陷入重大危機。
    2024/02/24 14:17
  • 初戀情人癌逝、摯友車禍離世! 24歲男星揭超齡生命經歷

    歌手邱軍自參加《聲林之王3》獲得亞軍出道,醞釀近兩年,終於在今(23)日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另外他也為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獻唱插曲〈運轉人生〉,深刻唱出劇情氛圍,讓演員群大讚好聽,讓邱軍的首張個人專輯更是備受矚目。
    2024/02/23 18:16
  • 影帝、后情侶睽違24年相遇 《火上鍋》脫稿激吻重燃愛火

    由奧斯卡得主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手主演的新片《火上鍋》,劇情描述法國南部如田園詩般的鄉村裡,有「美食界拿破崙」之稱的多丹布方(Dodin-Bouffant)和女廚師尤金妮之間的烹飪與愛情故事,有趣的是,班諾馬吉梅片中化身「多丹布方」狂吐金句大撩茱麗葉畢諾許,獲國際影媒盛讚是「年度最浪漫告白」。
    2024/02/23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