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劃傷 結果共721筆

  • 「不準看我」!酒店男客嗆看X小 3打1亮彈簧刀攻擊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一處酒店,今(8)日早上發生酒客衝突,持刀攻擊濺血意外!黃姓男子和另外兩名朋友一起到酒店消費,準備離場時於大廳和張姓男子對到眼,遭對方嗆聲「看X小」。黃姓男子一氣之下,衝上前理論,拉扯過程中趁機拿出彈簧刀,朝對方身上攻擊。
    2022/03/08 16:01
  • 三峽貨車扯斷電線桿釀停電 預計8日凌晨3時前復電

    新北市三峽區白雞路今天下午發生大貨車車身鉤到電線,扯斷電線桿意外,造成1名民眾路過被掉落電線劃傷臉部,也造成附近住戶停電,台電預估將搶修到明天凌晨才能恢復通電。
    2022/03/07 22:44
  • 緊鄰調查局170m! 男當街追砍宮廟委員

    新北市新店,有男子被指控,長期在調查局旁的一間宮廟鬧事,和裡頭的委員時常起爭執,竟然當街持刀行兇,其中一人頭部頸部遭砍,另外兩名男子,則是奪刀時被劃傷。事後,嫌犯被逮否認犯案,還稱是遭到圍毆,導致意識喪失,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2/03/04 20:04
  • 你在大聲啥!不滿旁人講話太吵 男西門町KTV外砸酒瓶亮刀砍

    台北市西門町好樂迪KTV,竟發生持刀傷害案!昨(12)日凌晨一名李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到這唱歌,結束後在KTV外等車準備前往續攤,但疑似是酒喝多了、情緒高漲,覺得旁邊兩名男子講話很大聲,氣得上前嗆聲。雙方爆發衝突,李姓男子還拿起酒瓶朝對方身上砸,並掏出摺疊刀將人劃傷後,隨即逃逸。
    2022/02/13 17:50
  • 潮州火車後站男尾隨女劫財 欲侵害亮刀傷頸

    屏東發生搶劫案,一名20多歲女子深夜下班後,在潮州火車站的後站散步,結果一名男子一路尾隨,先從後方突襲,搶走女子身上幾百元現金,再亮刀威脅女子到草叢,疑似想侵害,女子尖叫掙扎,頸部遭刀刃劃傷,男子慌張騎車逃逸,事後警方鎖定車號,不到一天逮到人。
    2022/02/07 18:15
  • 想怎樣!男騎樓閒晃 竟持美工刀隨機傷人

    基隆街頭發生隨機砍人案!就在四日早上七點多,有民眾原本要到住處附近買早餐,卻突然遭到一名疑似情緒不穩的陳姓男子,用美工刀劃傷,還好因為當天穿了比較厚的羽絨外套,只造成身上兩處受傷,有驚無險!而這名嫌犯後來被強制送醫,醫生開了穩定情緒的藥物後,現在已經返家。
    2022/02/07 14:27
  • 可怕!浴室玻璃門突爆裂 「魚丁糸」阿福多處劃傷濺血

    知名樂團魚丁糸將於農曆年後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連辦2場演唱會,開賣當天,2萬多張門票5分鐘內完售,成員也加緊彩排練習,啟動「魚丁糸復刻計畫全新糸列」,重製當年蘇打綠的第1張專輯。不料團長阿福昨(27)日晚間驚傳意外,浴室玻璃門爆裂,身上多處被劃傷,嚇壞不少粉絲。
    2022/01/28 12:37
  • 為了「共同女友」相約談判!11人街頭追逐撞無辜車全遭逮

    今(24)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與劉姓男子彼此都認為自己是盧姓女子的男談朋友,2人為了「共同女友」相約談判,其中張男持刀劃傷劉男的朋友後,隨即開車逃逸,劉男一夥人也騎機車在後頭追逐,結果過程中張男還追撞在馬路上停等紅燈的無辜民眾,雙方停下後在街頭大打出手。轄區中和警方獲報趕抵,火速控制場面,將在場的11人全數逮捕,依公共危險、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2/01/24 11:19
  • 情侶醉後爆口角!女遭男友拿刀刺頸 警:不是第一次了

    高雄左營一對同居情侶今(11)日凌晨幾杯黃湯下肚後爆發口角,黃姓男子一時情緒失控,拿起水果刀刺向楊姓女友頸部,導致女友頸部見血,自己的大拇指也因此劃傷,救護車到場時2人意識都清楚,雙雙被送往醫院緊急包紮。警方指出,該對情侶常因酒後糾紛而報案,這次就醫雙方皆為輕傷,楊女目前也不打算對男友提告。
    2022/01/11 11:43
  • 不滿醉漢挑釁! 男「壁咚」壓制街頭開打

    花蓮一名洪姓男子日前經過中山路時,被一名醉漢持酒瓶作勢攻擊,他不滿被挑釁,衝上前壓制他,雙方爆發扭打,過程中摔破酒瓶,滿地的酒跟碎玻璃,醉漢還因此滑倒了兩次,雙方一路打到地上,最後他趁對方手被玻璃劃傷的時候,騎腳踏車落跑。
    2022/01/09 14:50
  • 好友家聚會竟反目!兩女一男互砍急送醫

    好友聚會變反目互砍!5日凌晨12點多,台北市內湖一處社區,兩女一男在屋內喝酒聚會,結果爆發口角,還拿刀互砍,三人都受傷,甚至互相指控,是對方先動手,對案情細節避重就輕。事後,警方查扣6把水果刀,不排除可能和感情糾紛有關。
    2022/01/05 15:37
  • 吸ㄎㄧㄤ!2女1男開毒趴 吵架搶刀劃傷男

    台中今天(28日)傳出一棟社區大樓有男子持刀傷人,結果警消到場發現,2名女子將自己反鎖在屋內,反而是一名35歲張姓男子右手被砍傷,員警勸2名女子開門,才發現屋內有大麻、毒咖啡包等毒品,初步了解3人疑似辦毒趴起口角,搶刀過程不慎劃傷。
    2021/12/28 19:01
  • 吸毒嗨過頭!台中男持刀攻擊2嫩妹 劃傷右手掌噴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一處社區大樓,今(28)日上午10時許,發生流血事件。一名張姓男子揪2名嫩妹到家開毒趴,過程中可能吸嗨了,3人產生口角,男女雙方皆持刀攻擊,在推擠拉扯中,張男不慎被水果刀劃傷右手掌,瞬間噴血,負傷後他逃離住處,躲進管理室,留2名女性在屋內,警方到場調查,發現屋內有毒品,全案依毒品、傷害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1/12/28 17:02
  • 為何摸她!居酒屋慶生搭訕 男友嗆聲揮拳

    看見女友被人搭訕,出拳狠揍對方!一群人聖誕節凌晨,相約新北市中和一間居酒屋慶生,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看見同桌女子長相漂亮,約她吃飯、還疑似摸手,被對方男友看見嗆聲,最後一言不合互毆,兩人最後都被帶回警局,但衝突過程打破酒杯,鄰桌客人被劃傷,見血送醫!
    2021/12/25 13:45
  • 討錢返國未果!印尼看護割傷阿嬤頸部 遭判1年徒刑

    印尼籍女子普琪受僱在宜蘭照顧吳姓阿嬤,普琪欲返國向吳女索取護照和機票費未果,持水果刀劃傷吳女頸部,約有9公分撕裂傷。法院審理後,判普琪1年徒刑。
    2021/12/20 17:12
  • 家中抽菸遭阻! 男不滿持刀砍殺母親

    早上9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男子想在家抽菸,卻被媽媽阻止,竟然一氣之下,持刀朝對方腹部砍五刀,送醫之後,宣告不治,案發當時,一旁的姊姊,想上前阻止,手掌也被劃傷。衛生局表示,嫌犯是定期查訪對象,病況穩定,這回竟然殺害母親,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2021/12/17 18:27
  • 台中雙12酒後鬧事!3男摩鐵聚會 一言不合揮刀喋血

    雙12酒後鬧事!一名羅姓男子日前與2名友人相約至台中某摩鐵聚會,未料飲酒後,爆發口角衝突,羅男被朋友們持刀揮舞劃傷,四肢多處擦挫傷及撕裂傷,警方接獲醫院通報,事後將2名犯嫌逮捕歸案,並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1/12/15 11:10
  • 如來神掌?行車糾紛爆口角 出手拍碎車窗

    台北市大安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機車乘客指控後方駕駛,開車沒注意,兩度碰撞到機車擋泥板,氣的下車衝到駕駛座旁,一巴掌拍碎車窗,瞬間碎片噴濺,被害人當時被困在車上,臉部被玻璃劃傷。
    2021/12/11 12:43
  • 碰到擋泥板竟一巴掌拍碎車窗 金鐘得主遭玻璃劃傷濺血

    第54屆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得主凌柏瑋,日前駕車行駛在和平東路二段上時,前方一輛雙載機車突然停下來,機車乘客下車後竟「一巴掌」直接敲破凌柏瑋車窗,害他臉部、額頭都被飛濺的玻璃劃傷,機車乘客還怒氣沖沖地直說,是因為凌柏瑋開車撞到他們才會如此生氣。部過轄區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是機車的「擋泥板」疑似被汽車前保桿碰撞,當場將人依傷害及毀損罪帶回偵辦。
    2021/12/11 11:55
  • 防疫員量額溫與女乘客衝突 互扯髮賠5千

    彰化永靖車站是無人站,為了防疫工作,派有防疫人員量額溫,日前旅客從無障礙通道到月台,沒有量到額溫,防疫人員追過去,匆忙量額溫時,劃傷她額頭,乘客拿出手機蒐證,雙方衝突,互相扯髮,防疫人員賠5千元。
    2021/12/09 13:12
  • 11人錦州街混戰3人被刀劃傷 稱碰撞起口角

    台北市錦州街發生暴力衝突事件,兩派人馬總共11人,在大馬路邊打了起來,其中還有人持刀將對方三人劃傷,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所有打架民眾立刻鳥獸散,但最後還是被通通逮捕,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債務問題,但製作筆錄時,他們卻都說,只是因為酒後跟對方碰撞,才會打了起來,而作案的短刀,是剛剛好,在地上隨手撿到的。
    2021/12/03 17:32
  • 嗆輸贏「美工刀PK球棒」 宮廟總幹事腿濺血

    台中大里26日晚上,驚傳有人遭砍傷,警方到場了解,2名男子分別是宮廟的主委跟總幹事,因為金錢糾紛,主委帶刀找上門要理論,對方拿球棒自保,爭吵過程中,主委持刀劃傷總幹事的大腿,被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1/11/27 20:33
  • 疑妻與人搞曖昧!越籍男持刀連續刺胸奪命 畏罪尋短遭逮

    新北市汐止一處貨櫃屋昨(23)日深夜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對越南籍夫妻最近時常發生爭執,范姓先生不滿太太和男性友人走太近、懷疑有曖昧,昨(23)日深夜下班後,於范姓先生工廠的交誼廳爆發口角,其餘同事目睹、勸阻不聽,只好幫忙報警,沒想到在這時,他竟持水果刀朝太太胸口猛刺,之後隨即逃逸。員警到場後,發現女方已明顯死亡,在附近搜索後,於范姓先生的宿舍找到人,不過他已經持菜刀劃傷自己脖子,畏罪輕生,送醫後撿回一命。
    2021/11/24 08:28
  • 撞到釣竿「不認」!漁民拿BB槍、長刀 跟釣客火拼

    嘉義縣發生傷人事件,一名釣客在岸邊釣魚,結果有漁民開車擦撞到釣竿,兩人在岸邊發生衝突,開車的漁民氣到去車上拿BB槍射擊,雙方扭打,結果漁民自己掉進海裡,氣不過又再爬上岸,去車上拿割漁網用的長刀,劃傷釣客手指。
    2021/11/22 15:11
  • 別糾纏!女友遭前任騷擾 談判男友「遭2打1」揮刀反擊

    不滿女友頻頻遭前男友騷擾,談判濺血!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和女友的前任相約街頭談判,遭到對方推擠毆打,拿出折疊刀反擊,過程中,劃傷對方手臂,兩人大聲咆嘯,居民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將嫌犯壓制,兩人都被帶回警局法辦!
    2021/11/21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