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劃傷 結果共721筆

  • 卡拉OK「搶麥」爆衝突!男拿刀嚇阻 反遭酒瓶重擊臉部

    花蓮一間餐廳的附設卡拉OK,今(19)日凌晨一名盧姓男子疑似喝醉,拿起塑膠椅就往隔壁桌砸,遭砸的劉姓男子一氣之下衝去廚房拿菜刀要嚇阻對方,反而演變成更大一波的衝突,導致劉男臉部遭酒瓶攻擊,有骨裂的情況,而盧男的友人潘姓女子則是手部遭玻璃劃傷需要縫合,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將傷4名者送醫,其餘7人全數帶回法辦,經了解,竟是因搶麥克風,2桌大打出手。
    2021/11/19 16:46
  • 與店員口角!5惡煞持棍棒砸餐酒館 嗆「裝修大門」

    昨(3)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上一間知名餐酒館,突然被5名男子持鋁棒闖入,把大門的落地玻璃全都砸毀,還有客人被飛濺的玻璃醉片劃傷嘴唇。惡煞囂張砸店把業者嚇壞了,趕緊協助將受傷的客人送醫,並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立即展開追查,不到3小時就消5名犯嫌通知到案,其中潘姓主嫌供稱,他認為先前上門消費是,店員對他態度不好,越想越氣就夥同4朋友砸店,還嗆聲是「幫店家裝修大門」。
    2021/11/04 10:13
  • 父還在世就爭產! 兄持利剪劃傷弟頸部

    為了爭家產,兄弟鬩牆!新北市汐止深夜爆發傷害案,一名男子脖子遭剪刀劃傷,差點傷及動脈,而動手的竟然是自己的親哥哥。警方調查這對兄弟,趁爸爸還在世時,就在討論財產分配問題,一言不合竟互毆還拿剪刀攻擊,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31 21:01
  • 警匪槍戰!高雄警攻堅16槍還擊 嫌犯「善良」中彈不治

    高雄市岡山分局兩名員警,26日上午查緝殺人未遂通緝犯時,遭不明人士開槍襲擊,一名陳姓員警被流彈波及劃傷左小腿,事後警方陸續逮捕3嫌,僅剩1人持續逃逸中。今(31)日凌晨,台南、高雄市警方聯手在台南市中西區攻堅圍捕綽號「善良」的陳姓嫌犯,怎料陳嫌持槍拒捕,與警方陷入槍戰,最終遭警方還擊時中彈送醫不治,全案依法移請高雄地檢偵辦。
    2021/10/31 08:55
  • 高雄警跨區抓通緝犯!遭人伏擊中彈 3嫌搭車逃1被逮

    高雄市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的員警今(26)日上午10點多左右,前往三民區昌裕街查緝殺人未遂通緝犯時,遭到3名不明人士襲擊,一名陳姓員警被流彈波及,還好該名陳姓員警僅遭子彈劃傷左小腿脛骨,緊急被送往榮總就醫,傷勢確認無礙後也在稍早出院,並隨即配合接受後續調查,警方目前在現場逮到1人,而其他2人與另外1名開車接應的嫌犯逃逸中,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
    2021/10/26 15:23
  • 挺你弟害我被判5月!找兄理論「怎麼解決」當街又互砍

    相挺朋友被判刑五個月,找對方哥哥理論,卻變成刀棍相見!凌晨新北市樹林發生街頭流血衝突,警方到場時,一名男子手掌被劃傷,嫌犯也還在,連忙先將患者送醫,並且把涉案人帶回派出所釐清,原來,被害人因為刑案找朋友哥哥理論,看看官司衍生的十五萬,要怎麼解決,為了這件事,雙方談判起口角,撕破臉!
    2021/10/26 13:45
  • 婦酒駕遭逮拿刀揮舞 警遭劃傷忍痛奪刀

    台南有一名婦人違規酒駕騎車,遭到警方攔查,酒測過後警方發現她酒測值超標,沒想到要把人帶回派出所時,婦人拿出刀疑似要自殘,阻擋過程中一名員警右手遭到劃傷。
    2021/10/12 12:37
  • 砰!追撞停等紅燈車爆扭打 肇事男還亮「開山刀」傷人逃

    行車糾紛釀成流血衝突!凌晨2點多,新北市汐止有駕駛停等紅燈時被後車追撞,想報警卻被阻止,雙方爆發口角後開始扭打,肇事男子還亮出開山刀作勢攻擊,遭對方奪刀反抗,被撞的駕駛手掌被劃傷,當場鮮血直流,亮刀男發現闖下大禍,趕緊開車落跑。
    2021/10/11 13:33
  • 唯一加油站收費亭遭撞毀 站長夾縫中驚慌逃出

    澎湖西嶼池東唯一的加油站,收費亭遭拖吊車撞毀,當時駕駛沒注意,支撐住未收合,結果撞上收費亭,站長剛好在裡面點收現金,瞬間建築物崩塌,他狼狽逃出,頭部遭玻璃劃傷,還好無大礙,但收費亭毀了,加油站電腦等儀器,只能改成露天操作。
    2021/10/04 19:18
  • 鐵片被輪輾飛!宛如血滴子砸後車 破窗又割駕駛臂

    開車到一半,竟然天外飛來鐵片!有駕駛行經台64線,看到前車輾到一塊鐵片,射進副駕駛座,彈飛之後,右手臂被劃傷,最後鐵片落在到方向盤前方,擋風玻璃瞬間破洞,車內也是一片狼藉,當下根本無法反應,只能先靠邊停報警處理,重新回想起這段畫面,也讓駕駛心有餘悸。
    2021/10/03 18:58
  • 養護中心怎麼有刀! 憂父誤傷人 兒奪刀遭刺傷

    高雄左營一間養護中心,發生一位父親持刀刺傷兒子的意外,一名60歲的爸爸情緒激動,院方找來他的兒子安撫,沒想到兒子發現爸爸手中握有美工刀,擔心誤傷其他老人家,上前奪刀,結果在拉扯過程中,被美工刀劃傷手掌,父親的大腿也被割傷,父子倆雙雙送醫救治。
    2021/09/29 18:32
  • 不滿被超車!萬華攤商載女友追車 開槍洩憤

    國道1號一週內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根據了解,這次開槍的25歲李姓嫌犯,是台北萬華的市場攤商,有毒品前科,當天他載女友和朋友開車去台中玩,只因為被超車,就心生不滿,不但沿路追車,竟然還拿出改造鋼珠槍朝對方射擊,害得後座一名19歲女子,額頭被玻璃劃傷。
    2021/08/30 15:30
  • 通緝犯拒捕亂揮菜刀 砍傷警員後頸還咬他手

    彰化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躲回家中被員警發現,上門抓人,沒想到他情緒失控,拿出菜刀亂揮拒捕,一名員警為了壓制他,混亂之中被劃傷後頸部,左手也被他咬傷,幸好傷口不深,沒有生命危險,事後這名嫌犯除了毒品通緝外,還因為傷害妨害公務,一起移送法辦。
    2021/08/30 14:38
  • 和搶匪拚了!超商店長胸口中刀 負傷持棍逼退嫌犯

    持續追蹤,這名英勇抵抗搶匪的店長,工作四年多,平常固定上大夜班時段。當時原以為嫌犯要借衛生紙,沒及時反應,直到看見對方拿出美工刀,他立刻拿起櫃台下的警棍反擊,混亂中胸口被劃傷,他仍忍痛和嫌犯扭打,就連警方到場後,他還是堅守崗位,先把店內現金收好,才坐上救護車送醫。
    2021/08/27 12:45
  • 嚇!男持刀追砍自助餐老闆 客人驚恐奔逃

    台中大里一間自助餐店,18日中午發生持刀傷人事件!一名62歲男子持刀到店門外,砍傷自助餐店老闆,客人全被嚇得奪門而出,但兇嫌劃傷對方一刀後沒有罷手還一路追,傷者全身有10多處刀傷,被送醫開刀急救。
    2021/08/18 19:43
  • 我想回家! 外籍看護持刀傷8旬嬤欲搶錢

    都已經同意讓她提前解約、回家探親,竟然還傷害手無寸鐵的阿嬤!宜蘭冬山鄉一名印尼籍女看護,因為思念遠方的家人,受雇合約還沒滿就想要返國,雇主也協助辦好相關手續,結果8日凌晨,她竟持水果刀,壓制平時照看的81歲阿嬤,還劃傷她的脖子,企圖想要搶錢。
    2021/08/09 19:04
  • 印尼看護欲回國起糾紛 持刀劃傷阿嬤脖子遭收押

    印尼籍女子普琪受僱在宜蘭照顧吳姓阿嬤,普琪欲返國探親疑因錢財和護照問題發生糾紛,昨天凌晨持刀威脅吳女,過程中劃傷吳女脖子,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普琪也被法院裁定收押。
    2021/08/09 16:09
  • 快訊/疑雇主不准假 外籍看護持刀劃傷8旬嬤

    昨天凌晨3點多,宜蘭冬山鄉一名31歲的印尼籍看護,因為不滿雇主不讓她休假返國再婚,一氣之下竟然拿水果刀壓制她看照的80歲奶奶,並在脖子劃了一刀,還企圖想要搶錢,幸好後來被其他家人發現馬上報警,阿嬤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這名外籍看護也被依殺人未遂聲押。
    2021/08/09 10:35
  • 刮車遭索賠19萬她傻眼 照片一曝遭打臉:正常

    一名女網友昨(25)日在社群媒體發文,說明因朋友開車劃到別台車,對方車主開口就要19萬元的賠償,讓原PO錯愕質疑,是不是對方獅子大開口,因此上網詢問,照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2021/07/27 05:35
  • 高雄男拿刀砍弟爆「路人被攻擊」 警方逮捕嫌疑人

    高雄大寮區驚傳有人持刀攻擊路人,警方立即前往現場,發現是一對兄弟因為金錢糾紛,哥哥持刀劃傷弟弟,弟弟因背部刀傷,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1/07/14 19:12
  • 扯!持刀砍傷雙和醫院護理師 犯嫌竟嗆:留活口已經很好

    昨(31)日新北市雙和醫院發生一起病患攻擊護理人員案件,一名62歲感染新冠肺炎的昨(31)日新北市雙和醫院發生一起病患攻擊護理人員案件,一名62歲感染新冠肺炎的洪姓男子,因為不滿被院方安排隔離,竟然拿出水果刀,攻擊3名護理師。造成一名23歲施姓女護理人員腹部刀傷緊急開刀治療、25歲陳姓護理師胸部跟右手刀傷,另外27歲蔡姓女護理師則是肚皮遭劃傷。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護師工會理事長陳玉鳳透露,洪姓男子在犯案之後,竟然還嗆聲說「留她們一條命已經很好了」。犯嫌事後還留在雙和醫院醫治新冠肺炎,陳玉鳳表示這樣的作法對護理人員造成很大壓力,實在難以令人接受。
    2021/06/01 11:53
  • 雙和醫院3護理師遭確診者砍傷 檢方:解隔離後移送

    雙和醫院確診病患持刀劃傷3名護理師案,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因洪姓被告罹患武漢肺炎隔離治療中,目前由警方戒護,待痊癒或解除隔離再移送偵辦。
    2021/05/31 20:29
  • 雙和醫院確診男砍傷3護理師 工會:醫護不應在前線挨刀

    新北市中和區雙和醫院今(31)日上午一名62歲確診病患,疑似不滿被隔離,竟持刀劃傷3名醫護人員,事件曝光震驚社會。對此,全國醫師醫療產業工會表示,疫情帶給醫護人員的不只是長工時與壓力,連憤怒的情緒也將轉嫁至所有醫護人員身上,呼籲政府應如實告知民眾醫療現況,規劃醫療人員的心理輔導資源。另外,雙和醫院也針對這起事件作出回應。
    2021/05/31 12:22
  • 新北雙和醫院確診病患疑不滿隔離 持刀砍傷3護理人員

    新北市雙和醫院稍早上午七點多,發生一起傷害醫護人員案件,一名62歲罹患新冠肺炎確診者,疑似不滿自己被隔離,情緒不穩定,涉嫌拿一把水果刀,劃傷三名醫護人員的手部跟腹部,目前轄區警方已經全副武裝穿隔離衣,在現場處理狀況。
    2021/05/31 09:45
  • 騎車半路飛來釣魚線! 3歲童遭劃傷脖子

    騎車騎到一半竟然天外飛來釣魚線!27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淡水,有媽媽騎車載小孩,結果半路上,兒子突然說脖子痛,仔細一看才知道是被劃傷,沿路返回發現,小孩應該是被釣客甩竿勾到,上前詢問,對方說有感覺劃到人,感到很抱歉,但高灘處說明,這路段可以釣魚,只是禁止甩竿,一旦發現有人違規,最多也只能勸導,無法可管。
    2021/05/28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