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看護欲回國起糾紛 持刀劃傷阿嬤脖子遭收押


發佈時間:2021/08/09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6:09
印尼籍女子普琪(圖)持刀威脅阿嬤。(圖/中央社)
印尼籍女子普琪(圖)持刀威脅阿嬤。(圖/中央社)

印尼籍女子普琪受僱在宜蘭照顧吳姓阿嬤,普琪欲返國探親疑因錢財和護照問題發生糾紛,昨天凌晨持刀威脅吳女,過程中劃傷吳女脖子,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普琪也被法院裁定收押。

31歲普琪受僱在宜蘭縣冬山鄉照顧近80歲吳姓阿嬤生活起居,兩人同睡在一間房間分開兩張床,普琪日前向雇主反映想回印尼探親,疑似因機票錢與護照問題與吳女發生糾紛。

 

未料,普琪昨天凌晨3時30分許從阿嬤床邊小桌子拿起水果刀,一手壓著吳女肩膀,一手持刀威脅吳女,隨後還將吳女推倒在床上,整個人壓在吳女身上,吳女大聲哭喊掙扎,過程中脖子被刀劃傷。

(圖/中央社)

普琪並將吳女安置在輪椅,推著輪椅到隔壁房間要拿護照和錢財,但發現房門無法打開,吳女要普琪叫醒樓上的兒子來開門,兒子到場發現母親脖子流血立即報警並將吳女送醫,吳女脖子傷口有9公分縫了14針,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獲報到場時普琪試圖抵抗,雙方發生對峙,員警手持盾牌喝令她放下水果刀,最後被警方制伏帶回偵訊詢後送辦,經檢察官複訊後向宜蘭地院聲押,法官認定普琪涉犯殺人未遂重罪,且在台無固定居所有逃亡之虞,昨天晚間裁定收押。

吳女的女兒今天氣憤表示,普琪都有正常放假,若沒有休假也有補貼她費用,日前她吵著要回印尼,也答應讓她回國正在辦手續,沒想到竟發生這起事件,「實在太可惡,怎麼可以對一名臥床的老人家動手」,好在刀沒有很鋒利,不然母親恐怕會喪命。(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看護#糾紛#印尼籍#阿嬤#探親#水果刀#殺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4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