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劃傷 結果共716筆

  • 2翁吵架雨傘互戳 爆全武行再持刀砍人

    萬里的仁愛之家發生砍人案!兩名老翁疑似生活習慣不同,爆發口角,先是拿雨傘相互攻擊,接著其中一人掏出摺疊刀砍人,造成對方多處劃傷,兩人年齡加起來156歲,事後不願提告,依違反社維法裁罰。
    2022/05/30 21:08
  • 520爆意外!女星「血流如注」急送醫 虛弱躺床病況曝

    2009年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打開知名度的35歲女星劉明湘Rose,憑著高亢乾淨的嗓音征戰各選秀節目,8年前也曾參與陸綜《中國好聲音》加入那英戰隊,並發行過個人專輯。然而今天5月20日,劉明湘卻爆出意外住院消息,讓不少歌迷震驚。
    2022/05/20 15:19
  • 找我麻煩?男無「罩」遭警提醒 竟持刀攻擊

    今天(19日)上午11點多,花蓮市有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沒戴口罩要上前勸導,男子竟然拿地上磚頭攻擊,警方拿警棍和辣椒水反制,對方居然拿出一把刀,劃傷員警後逃逸,最後跑到下個路口還是遭到壓制逮捕。
    2022/05/19 18:44
  • 愛上美髮師尾隨上班!男遭拒亮剪刀攻擊 警急逮竟「快篩陽」

    新北市汐止一名趙姓美髮師,先前曾幫劉姓男子理髮,對方因此對她產生好感,訴說愛慕之情、卻遭趙姓美髮師拒絕。劉姓男子疑似懷恨在心,竟跑到美髮師住家外埋伏,等她上班時、偷偷尾隨,沒想到被對方發現嚇得當場大喊,路過正義民眾上前幫忙,劉姓男子還亮出預藏的剪刀揮舞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後,依法將他上銬逮捕,殊不知才剛帶回派出所,劉姓男子快篩竟呈現「陽性反應」。
    2022/05/10 11:24
  • 男大生告白被打槍 竟失控持美工刀砍學姊

    高雄一所科技大學發生情殺案,一名大一男生暗戀大二的學姊,深夜相約在外面要告白,沒想到慘遭當面拒絕,男大生還想護送學姊回宿舍,結果被二度打槍,讓他受不了,竟然拿了美工刀後,朝學姊攻擊,導致女同學手臂和頸部被劃傷送醫。
    2022/05/05 18:44
  • 感情糾紛約談判!前任持小刀猛刺現任 朋友勸架也被劃傷

    昨(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24歲的陳姓男子因為和吳姓前女友及其朱姓現任男友有感情糾紛,陳男便找來3名朋友和對方2人談判,但過程中一言不合,陳男竟直接拿出小刀刺向朱男,還劃傷另一名幫忙勸架的朋友,導致朱男當濺血倒在路邊,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人送醫並將涉案人士全數帶回。
    2022/05/02 10:26
  • 各持刀槍相約談判 只為5萬債務好友反目一言不合濺血

    兩名男子正在說話,黑衣男突然情緒激動,還拔出刀子,接著就看到白衣男舉起左臂,不久後,換他拿出槍枝,拉下滑套,緊張的場面,嚇得一旁民眾動也不動,因為當時白衣男已經被劃傷流血,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雖然不久後,兩人就一起離開現場,不過民眾已經急得立刻報警。
    2022/04/28 23:37
  • 美高官前腳走 俄炸5火車站 美改戰略:削弱俄軍戰力

    俄羅斯大軍朝烏克蘭東部推進,猛轟目標城市哈爾科夫,同一棟民宅大樓,俄軍還會回頭再炸第二次,目的就是傷害進去搶救的人;當地救護人員明知敵軍伎倆,卻還是冒險進大樓救人,跟拍的記者也因為轟炸,遭玻璃劃傷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24日秘密訪問基輔與總統澤倫斯基會面,布林肯宣布了美國的挺烏計畫,包括軍備援助和重開基輔大使館;奧斯汀對俄羅斯的發言強硬,內容也透露了美國與盟國在對俄戰略上的轉變,不再只是協助烏克蘭抵抗,而是要削弱俄軍戰力。
    2022/04/26 20:00
  • 獨/高雄港工人落海!遭螺旋槳捲入割喉 血肉模糊慘死

    高雄港區日前發生驚悚命案,一名陳姓港區清淤人員執行勤務時,不明原因落海,港區警消獲報後,會同失事船隻在附近水道打撈,10多分鐘後,總算發現陳男,但他已明顯死亡,身上多處遭螺旋槳劃傷,軀幹更是傷痕累累,喉嚨、手臂以及大腿全皮開肉綻、血肉模糊。高雄港務警方通知家屬到場,並將全案送交檢察官進行相驗。
    2022/04/22 17:46
  • 三重隨機殺人 兄弟檔街頭抽菸竟遭美工刀砍傷

    新北市三重一對兄弟,在咖啡廳戶外用餐區抽菸聊天,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聲稱「不想吸二手菸」,雙方爆發口角,他不僅拿雨傘揮舞,還持美工刀劃傷弟弟的下顎,當場濺血!嫌犯是一名研究生,他供稱美工刀是實驗工具,才會隨身攜帶,只是街頭發生隨機砍人案件,也讓附近住戶擔心治安問題。
    2022/04/20 23:24
  • 不滿「二手菸」!莽男竟持美工刀、雨傘襲擊傷人還躲學校

    這個月16日下午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蘇姓男子因為不滿有一名男子在餐廳的戶外座位區聊天,上前反映後雙方發生爭執,蘇男竟然持皆拿出美工刀,劃傷49歲的邱姓男子後逃逸。轄區三重警方獲報,隨即展開調查,最後在三重商工的校園內逮捕該名犯嫌,全案訊問後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2/04/20 17:13
  • 一掌拍碎金鐘得主車窗遭起訴!莽男還曾捲「鬼王」桃色風波

    去年12月中,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得主凌柏瑋,駕車行駛在和平東路二段上時,疑似和前方雙載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機車後座宋姓乘客,竟然怒氣沖沖地下車,直接一掌拍碎凌柏瑋的車窗玻璃,導致他被劃傷濺血,今(12)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依傷害、毀損等罪起訴宋姓男子,而他和當時騎車載他的林姓騎士,還被查出,曾經捲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的桃色風波案外案。
    2022/04/12 16:55
  • 你跟我太太搞曖昧?醋夫持3刀闖民宅談判

    懷疑自己太太跟推拿師有曖昧,竟持刀傷人!新北一名林姓男子,昨天(9日)晚上衝到對方在基隆的住處,上門就不斷質問,到底跟他的太太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他還把房門反鎖,拿出預藏的折疊刀和武士刀,就亂揮,結果把人劃傷了,推拿師的兒子聽到吵架聲,趕快報警,他這才得救。
    2022/04/10 19:41
  • 連日雨中市府外老榕樹突倒 壓逾20機車

    受到連日大雨和地震影響,台中市政府外一棵50年老榕樹,今天(3/29)下午突然倒下,壓到超過20輛機車,市府立即派養工處到場處理,所幸只有一人被樹枝劃傷,沒有大礙,市府也將聯繫車主協調後續賠償。
    2022/03/29 23:42
  • 討不到錢返國!印尼看護割傷阿嬤頸部 二審仍判刑1年

    印尼籍女子普琪受僱在宜蘭照顧吳姓阿嬤,普琪欲返國向吳女索取護照和機票費未果,持刀劃傷吳的頸部,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一審依傷害罪判1年。二審今天駁回上訴。還可上訴。
    2022/03/29 12:13
  • 這酒吧逢週末就開打! 休假軍人慘遭巴頭刺傷

    花蓮國聯路一家酒吧,幾乎每逢假日就會發生打架鬥毆事件,這次還有休假軍人,和家人朋友聚會,遭陌生男子持刀刺傷,他的哥哥為了護航,和對方扭打,過程中也被刀劃傷,而類似狀況時常上演,光是今年1到3月,警方介入的就已經有11起鬥毆事件。
    2022/03/28 17:33
  • 為喬小姐經紀約!酒店負責人遭惡煞群毆 友無辜也挨刀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酒店經紀公司,昨(24)日晚間發生砍人案,因近期小姐們想從原本的公司跳槽,引來陳姓酒店經紀負責人不滿,周姓主嫌為了替小姐們出氣,索性和對方相約談判。周姓主嫌帶了6名同黨,持棍棒刀械到場,講沒幾句就朝陳姓酒店經紀負責人和他朋友身上揮砍,導致朋友手臂遭劃傷,當場濺血,一群人也隨即逃逸
    2022/03/25 12:05
  • 快訊/苗栗落石砸中遊覽車 1婦人送醫急救

    今(24)日,台中市梧棲區公所旅遊團,一行人共31名成員,要前往泰安屋泉泡湯,確突然遭3顆落石砸中車窗,有一名70歲的劉姓女子,臉部被車窗玻璃碎片劃傷,所幸無生命危險,緊急送往大湖大順醫院急救。
    2022/03/24 15:03
  • 夫「揮刀」妻制止2頸部劃傷 6歲女兒全目睹

    台中北屯一處住宅又發生另一起,持刀砍人事件!今天(3/19)上午一對夫妻疑似發生口角,丈夫持刀遭妻子制止,過程中2人頸部遭劃傷,還波及到岳母,而年僅6歲的女兒目睹全程,目前夫妻倆意識清醒,分別送醫治療。
    2022/03/19 22:13
  • 聊烏俄戰爭立場不同 竟持菜刀砍傷友人

    討論國際時事,意見不合就動粗!花蓮有三名朋友,18日凌晨在吉安鄉的一處工寮,喝酒聊天,聊到近來最受關注的烏俄戰爭話題,兩人意見不合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陳姓嫌犯一氣之下竟然拿出菜刀,攻擊對方,導致手部和頸部都被劃傷。還好傷者送往醫院縫針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而陳姓嫌犯酒醒後對自己的行為非常後悔。
    2022/03/18 18:33
  • 「不準看我」!酒店男客嗆看X小 3打1亮彈簧刀攻擊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一處酒店,今(8)日早上發生酒客衝突,持刀攻擊濺血意外!黃姓男子和另外兩名朋友一起到酒店消費,準備離場時於大廳和張姓男子對到眼,遭對方嗆聲「看X小」。黃姓男子一氣之下,衝上前理論,拉扯過程中趁機拿出彈簧刀,朝對方身上攻擊。
    2022/03/08 16:01
  • 三峽貨車扯斷電線桿釀停電 預計8日凌晨3時前復電

    新北市三峽區白雞路今天下午發生大貨車車身鉤到電線,扯斷電線桿意外,造成1名民眾路過被掉落電線劃傷臉部,也造成附近住戶停電,台電預估將搶修到明天凌晨才能恢復通電。
    2022/03/07 22:44
  • 緊鄰調查局170m! 男當街追砍宮廟委員

    新北市新店,有男子被指控,長期在調查局旁的一間宮廟鬧事,和裡頭的委員時常起爭執,竟然當街持刀行兇,其中一人頭部頸部遭砍,另外兩名男子,則是奪刀時被劃傷。事後,嫌犯被逮否認犯案,還稱是遭到圍毆,導致意識喪失,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2/03/04 20:04
  • 你在大聲啥!不滿旁人講話太吵 男西門町KTV外砸酒瓶亮刀砍

    台北市西門町好樂迪KTV,竟發生持刀傷害案!昨(12)日凌晨一名李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到這唱歌,結束後在KTV外等車準備前往續攤,但疑似是酒喝多了、情緒高漲,覺得旁邊兩名男子講話很大聲,氣得上前嗆聲。雙方爆發衝突,李姓男子還拿起酒瓶朝對方身上砸,並掏出摺疊刀將人劃傷後,隨即逃逸。
    2022/02/13 17:50
  • 潮州火車後站男尾隨女劫財 欲侵害亮刀傷頸

    屏東發生搶劫案,一名20多歲女子深夜下班後,在潮州火車站的後站散步,結果一名男子一路尾隨,先從後方突襲,搶走女子身上幾百元現金,再亮刀威脅女子到草叢,疑似想侵害,女子尖叫掙扎,頸部遭刀刃劃傷,男子慌張騎車逃逸,事後警方鎖定車號,不到一天逮到人。
    2022/02/07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