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在大聲啥!不滿旁人講話太吵 男西門町KTV外砸酒瓶亮刀砍

記者 楊致中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8:41
男子持刀朝對方攻擊。(圖/TVBS)
男子持刀朝對方攻擊。(圖/TVBS)

台北市西門町好樂迪KTV,竟發生持刀傷害案!昨(12)日凌晨一名李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到這唱歌,結束後在KTV外等車準備前往續攤,但疑似是酒喝多了、情緒高漲,覺得旁邊兩名男子講話很大聲,氣得上前嗆聲。雙方爆發衝突,李姓男子還拿起酒瓶朝對方身上砸,並掏出摺疊刀將人劃傷後,隨即逃逸。

昨(12)日凌晨2點多,20歲的李姓男子和蔡姓友人一同到西門町好樂迪唱歌,過程中兩人都喝了點酒,氣氛正好、因此相約去續攤。當時兩人站在店門口等車時,李姓男子發現旁邊的人講話很大聲、心生不滿,竟上前和對方理論,殊不知講沒幾句,衝突就此引爆。

 

兩名男子受傷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網內互打!越南同鄉欠賭債不還 當街互毆安全帽K濺血

李姓男子先是拿起路邊的酒瓶,朝李姓和陳姓被害人身上砸,之後再掏出預藏的折疊刀,趁隙朝李姓被害人左手臂和腰部揮砍,導致他當場濺血。一旁蔡姓友人頻頻勸阻,但李姓男子仍不聽勸,動手攻擊後,隨即逃離現場,兩名被害人也緊急打電話報警。

 
嫌犯當天就遭警方通知到案。(圖/TVBS)

更多新聞:三重民宅氣爆1人命危!房門外驚現瓦斯桶「疑被人打開」

轄區警方獲報後,先行將兩名被害人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同時詢問蔡姓友人嫌犯身份、並調閱監視器,於當天凌晨5點多,將他通知到案。對此李姓男子坦承犯案,但他強調是對方先挑釁,自己才會動手,訊後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將他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萬華#西門町#好樂迪KTV#續攤#太吵#爭執#酒瓶#摺疊刀#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85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