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丟文物!團費竟收18萬 沒繳錢「不能一起淨山」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2:22
網美「豪華淨山團」團費收入達18萬。(圖/翻攝自臉書「霞喀羅生態旅遊」)
網美「豪華淨山團」團費收入達18萬。(圖/翻攝自臉書「霞喀羅生態旅遊」)

YouTube頻道「Celine and Cynthia-不只是旅行」擁有18萬人的訂閱數,兩人時常關注環境議題,且喜歡戶外,經常透過鏡頭帶著粉絲去旅行,更有「戶外系網美」支稱,她們日前與「台灣368」合作一起開「豪華淨山團」,收取費用帶著粉絲到新竹「霞喀羅國家步道」淨山,現在卻因為丟光了具有歷史意義的酒瓶引發爭議,現在包含收費的「淨山行程」也受到網友熱議。

網美稱歷史文物就是一堆垃圾。(圖/翻攝自YouTube「Celine and Cynthia - 不只是旅行」)

 
網紅領團撿了130公斤的垃圾,其中包含大量歷史文物。(圖/翻攝自YouTube「Celine and Cynthia - 不只是旅行」)

更多新聞:網紅淨山「丟一堆酒瓶」慘了!考古學者崩潰:是文化遺產

根據該淨山團的活動報名網址,參加整個活動一個人要價5000元,還不含稅金,加上5%稅金還要再加上250元,該淨山團的費用包含了接駁、食物、露營住宿、團康活動等,且僅開放35個報名名額,最終全數售罄,相當於該團有18萬的報名費進帳,不過總和還沒有扣除相關成本。

報名豪華淨山團一人要價5000元報名費,且不含稅。(圖/翻攝自台灣三六八官網)

 
更多新聞:嫌假冒檢警太老套 7人改盜網美照騙「暈船」男

報名網站中顯示,「封閉已久的霞喀羅古道於2019年全線通行,隨即成為熱門的觀光健行路線,卻也帶來了許多的垃圾」,因此由「不只是旅行」的Celine與Cynthia邀請,「開團帶大家去淨山撿垃圾」,網站中也提到,晚間會入住露營區,並聘請大廚為該團料理豐盛晚餐,且還會準備熱紅酒、手沖咖啡、手工水果乾等,還會讓同行成員一起體驗清晨戶外瑜伽,可以說是結合了時下相當流行的「豪華露營」行程的概念,不過網站也提到,淨山必須「自備手套、垃圾袋、垃圾夾」。

豪華淨山團仍要求自備不少項目,淨山器具也要自備,且不得隨行自理吃住。(圖/翻攝自IG@cynthiachen25)

更多新聞:家暴事件後首發聲 網紅「台南Josh」:還是要振作

而在報名之前,有粉絲詢問是否可以只跟著去淨山,至於吃、住都希望可以自理,對此,Cynthia回覆「不行哦,整個行程、活動、人力物力都是安排好的。希望大家配合報名機制,尊重工作人員也尊重付費報名的其他團員」,然而該淨山團除了團費的收入以外,影片也有知名廠商的業配置入。

該影片有洗髮品牌廠商業配。(圖/翻攝自YouTube「Celine and Cynthia - 不只是旅行」)

更多新聞:直播狂吸百萬粉絲! 「丟丟妹」震撼宣布:無限期停播

影片中置入在山上洗頭的畫面,並且宣傳洗髮產品,影片資訊欄更有導購連結,可見開團淨山商機,網友對此大感不滿,表示「標榜環保、淨山,但是業配洗髮精,在山上洗頭髮,還住超豪華露營地」,事後Celine與Cynthia於影片資訊欄中道歉,並且表示會再拍一支影片宣導相關知識,至於被丟棄的酒瓶,「霞喀羅生態旅遊」的粉專回應粉絲「老酒瓶都收起來囉,有紀念性的酒瓶我們沒有送資源回收噢」,還說「已經放回比較隱密的地方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美#淨山#團費#業配#酒瓶#文物#歷史#不只是旅行#台灣368#Celine and Cynth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8

0.1771

0.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