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炫豪宅內裝挨酸「全業配沒花錢」 許維恩怒回27字嗆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08:53
女星許維恩。(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女星許維恩。(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11月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小倆口買下位於林口的100坪豪宅,趁著農曆新年入住愛巢,從家電到裝潢,許維恩全都一一介紹自己喜愛的風格,也貼心附上廠商名稱,從2月初宣告搬家以來,至少有8篇分享新家的文章或影片,此舉遭到網友酸「全是業配,沒花到錢」,許維恩親自留言回擊。

許維恩拉著老公王家梁一同介紹新家。(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更多新聞:5年不夠看!劉品言施「時間停止術」 清純嫩照曝光 

許維恩曾透露很多人一直想知道她家裝璜的設計、材質、廠商品牌等,當時就預告會逐一分享,之後陸續介紹地板、牆壁、電子鎖以及13萬的馬桶,每篇都詳細說明特性、功能還有廠商資訊,也帶著老公一起入鏡。

許維恩回擊網友留言。  (圖/翻攝自sharon701111 IG)

更多新聞:主計處曝平均月薪55K!網噴「2字騙人」:真會玩數據
 

昨(19)日許維恩分享主臥室床頭背牆的材質,是用帶有淡淡米灰色的大理石,不只細數與這塊大理石「相遇」的過程,更誇張地表示,「現在每天都會摸著它跟它說話,『你真的好美好漂亮哦』。」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新家全部東西都業配欸,感覺都沒花到錢」,許維恩隨即回應,「我喜歡分享~並不代表不用花錢~我花錢的時候你在旁邊嗎?」似乎嚥不下這口氣,選擇直球對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維恩#王家梁#豪宅#業配#家具#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801

0.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