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嘆難懷孕!許維恩新婚3個月奔「婦產科」嗨喊:我來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07:52
藝人許維恩、王家梁去(2021)年11月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藝人許維恩、王家梁去(2021)年11月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40歲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11月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小倆口買下位於林口的100坪豪宅,趁農曆新年前入住愛巢。昨(23)日許維恩在台北市大安區某生殖婦產科診所打卡,令外界十分關心她的肚皮動靜,是否好事近了?

許維恩和王家梁經常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更多新聞:炫豪宅內裝挨酸「全業配沒花錢」 許維恩怒回27字嗆聲

自認愛後,許維恩經常在社群媒體和王家梁放閃,分享生活點滴,她昨日更新IG限時動態,顯示人在生殖婦產科診所,語帶曖昧寫下:「我來了」,並附上2個愛心圖案,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根據該診所官方網站,服務項目有生育健檢、人工受孕、試管嬰兒、精卵捐贈、基因醫學等,許維恩似乎悄悄啟動求子計畫。

許維恩在婦產科打卡。(圖/翻攝自sharon701111 IG)

更多新聞:說好幫帶孫!婆婆跑去賭博 媳婦見兒慘狀氣炸:什麼家庭
 

許維恩過去就曾鬆口考量到年紀以及患有宮寒症,手腳易冰冷,較難懷孕,有積極吃中藥調養身體,不排除做凍卵手術。對於生子進度,王家梁日前多次回應「順其自然」,一切尊重老婆的決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維恩#王家梁#懷孕#生子#凍卵#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0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