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幫帶孫!婆婆跑去賭博 媳婦見兒慘狀氣炸:什麼家庭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05:45
媳婦抱怨婆婆把小孩放在家裡跑去賭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抱怨婆婆把小孩放在家裡跑去賭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社會礙於沉重的經濟壓力,許多人是雙薪家庭,小孩出生後夫妻倆為了繼續工作,往往選擇托嬰,或是請父母幫忙照顧孫子。近日一名媳婦抱怨,由於臨時找不到保母,拿了2萬元請婆婆暫時帶孩子,沒想到下班回到婆家,卻發現屋裡沒有大人,只有2個小孩在,一問之下才知道,婆婆竟然跑去賭博,還怪媳婦把孫子帶走,害她找不到人。

由於臨時找不到保母,媳婦請婆婆幫忙帶孩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少子化原因?食品行驚見「嬰兒肉鬆」老饕吮指:入口即化

這名媳婦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匿名公社」發文還原整起事件,原本的保母娘家突然有事,只能做到過年前,婆婆聽聞自告奮勇要幫忙,雖然當時大姑、小姑一直使眼色,但實在沒有別的幫手,於是給婆婆2萬元先幫忙一陣子。

媳婦發文還原整起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讓鬼使神差找不到!余苑綺癌細胞再擴散 「改名」求轉運
 

沒想到某日原PO下班,發現3歲的大兒子跟6個月大的小兒子獨留在家中,「老大三歲看到我就狂哭說肚子餓,小的躺在嬰兒床上尿布裡的大便都乾了,我氣到孩子帶了就走。」回到家半個小時後,婆婆打來興師問罪,強調只是去巷尾聊天一下,還怪媳婦沒有主動說要把孩子帶走。原PO心想,兩家距離只有10到15分鐘,都已回家半小時才來找人,而且大門沒鎖,小兒子的大便都乾到緊黏屁股,一定不是只有離開一下下而已。

原PO向老公反映,結果得到的回答居然是「不意外」,還說從小的時候開始,巷尾就是居民的賭博間,他們就是這樣長大的,而且就算門沒鎖,鄉下地方鄰居也會幫忙看著,覺得不是什麼大事。聽完老公的說詞,原PO氣得直呼:「我到底嫁到什麼家庭了啊?」

貼文一出,網友感同身受,齊聲砲轟,「小孩未滿12歲不可以獨留在家中,這麼愛賭,報警」、「小孩獨自在家沒問題?那是因為他們好運,沒發生狀況而已」、「婆婆跟老公都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匿名公社#婆媳#照顧#保母#雙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47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