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馬威?準婆婆給「傳家黃金枕頭」 網嚇傻:心機很重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7:14
每個人衛生習慣有所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衛生習慣有所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從情侶升格為夫妻後可能會迎來種種挑戰,尤其2人出生背景不盡相同,觀念、價值觀、衛生習慣等一定會有所不同,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準婆婆為了她準備枕頭,結果一看到實體噁心想吐,手刀購入全新枕頭。

原PO婆婆給的傳家黃金枕頭。(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Facebook)

 
這名女網友投稿FB粉專「靠北婆婆2.0」分享一張有味道的照片,「未來婆婆給我睡的枕頭,發現時立馬衝去買新的,X的噁爆」,從照片中可以發現床上擺了經歷風霜的老舊枕頭,泛黃的污漬似乎承載種種歷史,令人退避三舍。

更多新聞:30K月光族「一日開銷曝光」 網搖頭揪關鍵:贏了

此文一出後,泛黃的枕頭嚇壞不少網友,全都支持原PO買新的枕頭,「枕頭真的沒多少錢」、「傳家的黃金枕頭」、「我婆婆也是拿30年前我老公的大包衣要給我兒子,哇,摸起來像菜瓜布一樣耶」、「媽媽的味道」、「妳未來婆婆心機很重,其實她是在告訴妳,她不歡迎妳來,也不歡迎妳嫁進門」。

 
高嘉瑜的枕頭。(圖/翻攝自高嘉瑜Facebook)

更有人想起「港湖女神」高嘉瑜之前分享的老舊枕頭,「好想點名高嘉瑜喔」、「妳婆婆是高嘉瑜嗎」、「高嘉瑜的枕頭」、「這不是高嘉瑜的嗎」、「要不要tag高嘉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枕頭#泛黃#衛生#習慣#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45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