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堅持在兒子房間洗澡 媳婦傻眼嘆:我才是第三者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04:55
婆婆堅持要在兒子的浴室洗澡,讓媳婦超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堅持要在兒子的浴室洗澡,讓媳婦超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與公婆共處一個屋簷下,是許多人妻都不願面臨的狀況,如果還要跟婆婆共用浴室,說不定會住得更不開心。有位女網友就抱怨,婚後與守寡的婆婆同住,明明家裡有別間浴室,婆婆卻堅持要到他們夫妻的主臥房洗澡,甚至連她和老公單獨出門,婆婆也會擺臭臉,讓她感覺自己才是這個家的第三者。

更多新聞:女連收兩封報到信竟藏「職場大忌」!網驚呼:快裝傻

 
 
人妻感嘆自己才是第三者。(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表示,在她結婚前,婆婆就會到兒子的臥房洗澡,而不使用其他的浴室,理由是「只要溼1間就好」。但原PO嫁進來之後,婆婆仍維持這個習慣,讓她相當不習慣,加上主臥浴室沒有對外窗,房間因此變得更潮濕。可是老公是婆婆辛苦養大、相依為命的孩子,自然沒有意見,所以共用浴室的問題懸而未決,讓原PO坦言「越住越不開心」。

更多新聞:超少人知道!「3神招」破解銀行推銷電話 再也沒接過

老公如果只在乎媽媽而忘了老婆,便很容易產生婚姻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原PO還說雖然婆婆的作風不會很傳統,但某些行為會讓她感覺,自己才是這個家的第三者,例如有時候跟老公單獨出門,婆婆就會擺臭臉不理人。網友們看了原PO的遭遇,除了提供解決之道「以孝順為名把主臥給婆婆睡,妳睡沒有浴室的房間」、「幫婆婆介紹男友」,也有過來人表示有類似的狀況,老公的態度卻是「老婆可以再娶,但媽媽只有一個」,提醒原PO認清現實趕快退出,「重點是你老公的態度,如果他什麼都沒做,妳還不快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婆媳#第三者#婚姻#浴室#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80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