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潮州火車後站男尾隨女劫財 欲侵害亮刀傷頸

記者 紀爰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8:34

屏東發生搶劫案,一名20多歲女子深夜下班後,在潮州火車站的後站散步,結果一名男子一路尾隨,先從後方突襲,搶走女子身上幾百元現金,再亮刀威脅女子到草叢,疑似想侵害,女子尖叫掙扎,頸部遭刀刃劃傷,男子慌張騎車逃逸,事後警方鎖定車號,不到一天逮到人。

圖/TVBS

 
男子緊緊跟在女子後方,兩人一前一後走在路邊,原來男子手上拿著刀,頂住女子後方,威脅她往前走,一路到監視器看不到的死角,結果不到五分鐘,男子突然落跑,騎機車逃逸。

附近民眾:「給她押去,押到那裡去吧!然後過一陣子回來,就只剩那一個回來而已,就那個就那個搶匪一個人回來而已。」

事發在屏東潮州火車站的後站,24歲被害女子,下班後在後站散步,嫌犯一路尾隨她,先從背後突襲,搶走她身上幾百塊現金,再亮刀威脅女子到草叢,疑似想侵害,一陣混亂中女子尖叫掙扎,頸部遭刀子劃傷,男子慌了,怕被人發現才逃跑。

 
圖/TVBS

附近民眾:「以前只有前站,以前沒有什麼,就是前面而已啦,這邊是未開發的啦,那後來開那一條路,跟這一條路,看那邊都未開發的。」

實際來到潮州火車站,大門周邊,整條街都是商店,人車來來往往,但是走到後站區域,幾乎是透天住宅,旁邊還有多處草叢空地,人煙稀少,加上案發在深夜,居民們都休息了,事後警方鎖定男子車牌號碼,不到一天就逮到人。

圖/TVBS

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林志霖:「於12小時內,查獲犯嫌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31歲的嫌犯,有毒品前科,事發當晚他就一直在火車站附近徘徊,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被害女子媽媽疑似在火車站附近,經營KTV小吃部,懷疑嫌犯曾去消費,兩人可能認識,有沒有可能是預謀犯案,還得釐清,至於被害女子送醫後沒大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潮州#潮州火車站#侵害#亮刀#傷頸#尾隨#劫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0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