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剷除 結果共153筆

  • 英男肥到368公斤 憂「行房會壓死妻」狂鏟270公斤

    體重過胖容易影響身體健康,英國一名男子10年前因為一場摔傷意外,導致體重一路飆升至368公斤,也因為過胖的體型,讓他生活上出現許多不便。男子意識到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因此決定減肥,近年靠著縮胃手術和飲食控制,成功剷除270公斤肥肉,除為健康著想外,男子提到會減肥其中一個原因,擔心「行房時會把老婆壓死」。
    2021/05/05 20:02
  • 緬甸工會聯盟號召3/8全國大罷工 盼制止軍事政變

    緬甸9個具有影響力工會組成的聯盟呼籲所有民眾,從今天起展開長期的全國大罷工,目的是造成國內經濟「全面且長期癱瘓」,以試圖制止軍方發起的政變。
    2021/03/08 06:01
  • 共軍攻台前奏 恐先拿澎湖開刀?專家:剷除威脅加押10萬人質

    近年兩岸情勢急速升溫,衝突風險大增,專家表示,如果共軍真的要對台動武,首當其衝會先攻擊澎湖,因為澎湖的武裝力量會威脅共軍行動,而就算只是對台灣進行有限度的政治威嚇,拿下澎湖把島上軍民當作人質,也是可行的選擇。
    2021/03/05 22:35
  • 黃偉哲po文掀議!謝龍介:態度「見獵心喜」缺同理心惹反彈

    南鐵爭議未平息,今(16日)下午,聲援學生因不滿鐵道局沒有確認實際拆除範圍,就徑自拆除黃家後半部分,且水電線路跟房屋加固都還沒處理,房子就被施工,於是聚集交通部前抗議,要求交通部長林佳龍出面說明,不料竟爆發流血衝突,12名學生遭警方壓制管束。而爭議事件不只這一樁,日前在南鐵東移強拆後,台南市長黃偉哲14日晚間於臉書貼文表示,「心碎平交道造成1384人死傷,1384個破碎的家庭;感謝您支持鐵路地下化工程,讓台南人真正永保安康。」此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批評,時代力量台南黨部辦公室主任洪國峰也稱,黃偉哲是在影射「被拆遷戶」所造成的傷亡,雖黃偉哲隨後就刪文並道歉解釋,但仍未解除眾人的不滿。 這樣的發言是否真的有不當之處?對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16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台南市所有民眾,包括『被拆遷戶』,應該沒有人反對南鐵東移、鐵路地下化,這是一個市政重大建設,但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過去8年處理不當,造成工程延宕,另外,居民的居住正義受到了傷害,原本可以好好處理,大家也提出許多方案,卻因為市府不敢面對,不願妥善修正此事,且賴清德態度強硬,不願接受任何妥協方案,造成政府、民眾、拆遷戶『三輸』的局面,這件事情原先可以說是賴清德的責任,且不關黃偉哲的事情,但在怪手開始剷除住戶房屋後,黃偉哲市長的竟是『見獵心喜』的態度,缺乏同理心,很像是在表示,這些拆遷戶,是造成台南市民共同承擔工程延宕8年的原罪,這讓許多原本支持黃偉哲的民眾,也產生了些異議,尤其台南市是個『重感情』的城市,市長這樣的態度,市民當然會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反彈,連我看了都覺得意外。」 另外,黃偉哲也提到,「處理的過程的確有改進的空間,市府除了道歉外,也應解決一些實質性的問題,像是有些住戶,可能原先沒有房貸壓力,拆遷後拿到的錢卻不足以負擔現在的房價,導致須背負房貸,再加上未來施工期可能會長達6年,正式開發後,台南會進入交通黑暗期,這都是市府須面對、解決的,若市長繼續保持這種心態,未來台南市民與政府之間恐怕會有更多的衝突。」
    2020/10/16 17:01
  • 非核家園犧牲千年藻礁 環團自力救濟發動公投

    政府在桃園大潭藻礁周圍興建天然氣接收站,近年持續引發環保團體反彈,今天3月中油又因為工作船擱淺,導致大約0.5公頃的藻礁被剷除,讓爭議再添一樁。由於數度與蔡政府溝通無效,現在國內超過75個公民團體,集結發起搶救藻礁的公投連署,希望能在明年8月,用民意擋下極具爭議的開發案。
    2020/07/03 22:53
  • 跨區辦案為業績! 周錫瑋拍桌怒轟查水表

    選戰剩下倒數不到一個星期,國民黨分進合擊,要催出討厭民進黨的選票,黨中央更是主攻查水表事件,痛批蔡政府利用國家機器來剷除異己,就怕選前奧步再現,現在更買下三大報半版的頭版,徵求108招選舉奧步,要在選前破除對手可能會使出的招數。
    2020/01/05 13:38
  • 洗腦活人.遷走入土者 中國大陸徹底改造維族

    維吾爾族流亡者,近日從衛星地圖上發現,他們的祖墳通通被夷為平地了,上面甚至還建造了人工湖或是蓋了建築物。維吾爾族痛批大陸官方此舉,是要徹底剷除維族人的身分認同。挖人祖墳是何其褻瀆的事,大陸官方也沒有否認,他們在聲明中表示,完全尊重維吾爾族人喪葬習俗;但移除墓地的主要目的,是要建立文明的喪葬文化,促進社會進步。北京政府對維族人的改造計畫,從成人集中營洗腦開始,到強迫50萬兒童上寄宿學校,現在就連已經入土的人,也在他們改造之列。
    2020/01/03 19:59
  • 警偵破賭博網 光「1名下線」年衝65億金流

    隨著總統大選日逼近,警政署要求各地警察剷除賭博盤口,台中市警方在專案期間法辦了289人,其中還偵破一個賭博網站的「下線組頭」,帶回三名嫌犯,而在警方清查了金流後發現,光是一個下線組頭,在這一年來,就經手了超過65億元的賭博金流!
    2019/10/31 20:57
  • 妻怕蟑螂!天兵男連送4支「番仔火」險喪命

    蟑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少人在家中見到都會感到害怕,想拿東西打死它們,但遇到成群的蟑螂時,你會怎麼做?日前一名男子家中花園出現無數隻蟑螂,怎麼都趕不走,於是在妻子的提議下,他決定往蟑螂窩連送4支「番仔火」,雖然剷除掉部分的蟑螂,但他不理智行為卻差點讓自己被炸死。
    2019/10/27 11:25
  • 美副總統出馬訪土要求停火 艾爾段強硬回絕

    川普對土耳其實施經濟制裁,並派副總統彭斯和國務卿龐佩奧,前往土國,要求他們對敘利亞停火;不過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態度強硬,表示沒有剷除恐怖組織前,絕對不會停火,甚至考慮將軍事行動擴展到伊拉克邊境。
    2019/10/16 19:06
  • 小花蔓澤蘭防治日護山林 全台剷除逾5700公斤

    今(7日)是一年一度的「小花蔓澤蘭全國防治日」,農委會林務局各林管處在台中、台南及高雄等8縣市辦理11場次剷除活動,總計剷除5709公斤小花蔓澤蘭,也與企業攜手支持造林護林。
    2019/09/07 15:39
  • 專幫普欽剷除異己 「俄羅斯東廠」祕密軍團

    俄羅斯總統普欽外傳擁有一支祕密軍團,叫做「瓦格納集團」,專門幫普欽用武力方式,暗地剷除政治異己,形同「俄羅斯的東廠」。過去曾是這個祕密軍團的傭兵,首度公開現身,揭發這個祕密。
    2019/08/13 19:42
  • 戴資穎印尼羽賽晉4強 提前剷除球后假想敵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印尼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以21比18、16比21、21比12淘汰泰國名將拉差諾,挺進4強,還提前剷除中國女將陳雨菲這名競爭球后寶座的假想敵。
    2019/07/19 15:19
  • 垃圾不分藍綠 四任縣市首長難刨都市毒瘤

    新北市五股垃圾山內藏多項治安、公安和環保隱憂,被民眾視為都市毒瘤,卻從過去台北縣長尤清、蘇貞昌、周錫瑋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難以解決,根本原因是垃圾山年收超過十億,當地業者又與藍綠民代關係良好,每當有檢警想雷厲風行查緝,就立刻有議員跳出來「關心」,盤根錯節的關係讓垃圾山難以剷除。
    2019/07/10 11:05
  • 百大外來種刺軸含羞木入侵 台東溪流面臨生態浩劫

    世界百大外來入侵種的刺軸含羞木入侵台東南迴溪流,不僅影響溪流生態,也會吸走溪流的水,導致河道乾涸、變小,危害甚大,林務局台東林區管理處呼籲共同剷除。
    2019/06/18 17:41
  • ​​​​​​​減重5地雷要避開 尤其「它」是大魔王!

    減肥路上除了要有正確的方法,更要懂得避開隱藏在生活細節裡的魔鬼,聰明避開這些容易讓你減重失敗的地雷,等於鋪平通往減重成功的康莊大道,剷除陷阱!
    2019/06/16 12:00
  • 第三例秋行軍蟲現蹤嘉義玉米田! 剷除掩埋農作

    嘉義縣鹿草鄉一處食用玉米田發現疑似秋行軍蟲,今天經農委會防檢局確認是迄今第三例秋行軍蟲。嘉義縣農業處封鎖玉米田,將剷除掩埋相關農作,並對周邊農田進行預防性投藥。
    2019/06/12 16:54
  • 秀地圖展現抗IS成果 川普稱即將剷除餘孽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秀出圖表顯示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 IS)在伊拉克與敘利亞勢力縮減時,胸有成竹地預測伊斯蘭國將在幾小時內遭殲滅,從地圖上消失。
    2019/03/21 09:39
  • 農民怨砍檳榔樹 花蓮林管處指依法輔導剷除

    花蓮縣檳榔農民接連向縣議會陳情,認為主管機關對於山坡地種植檳榔樹的處理方式過於激烈。花蓮林管處今天指出,為國土保安,將訴請第三方仲裁,會耐心、理性處理問題。
    2019/03/18 16:42
  • 她「酪梨巨痘」藏肩12年 一切開…白膿漿大噴發嚇壞醫

    現代人相當注重保養,若身體出現痘痘或粉刺,大多數民眾都會想辦法「剷除」。但美國1名22歲的鋼管女舞者席賓娜(Yamileth Sibrian),從10歲起右肩就長了1顆宛如「酪梨」的巨型痘痘,讓她長期以來飽受異樣眼光,直到近日求助知名皮膚科醫師,才終於解除心頭大患,而這段驚人的除痘影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
    2019/02/08 13:00
  • 詐騙金庫! 行李箱藏千萬元稱「貴婦媽媽的」

    快過年了,詐騙集團也趁機狂撈錢,但有好幾處都被警方偵破。台中市警方「斬手行動」,要剷除詐騙車手,一共揪出300多名詐欺嫌犯,查獲了3千多萬元,其中發現有詐騙集團還把錢都藏在行李箱內,員警找到時,詢問這錢誰的,嫌犯還謊稱是「貴婦媽媽」的。 
    2019/01/31 13:23
  • 體重破百!4招半年剷54公斤 他曝其中1天還能放肆吃

    國外1名23歲的男學生Arshdeep Walia年紀輕輕,體重就破百,巔峰時期還曾達到145公斤而被醫師警告最好減肥。他表示只要稍微走遠一點的路,身體就會非常不舒服,為了不讓情況惡化,遂下定決心減肥,秉持「我再也不想看見自己變胖了」的精神,半年內他成功剷除54公斤,瘦下來的他向國外網站《Indiatimes》分享瘦身4大妙招,想減肥的朋友趕快學起來吧!
    2019/01/24 23:19
  • 杜特蒂:殺死販毒警長獎150萬 還可免費遊香港

    菲律賓的「狂人總統」杜特蒂上台後戮力剷除毒品威脅,雖因此引來「濫殺」抨擊,但也獲得不少民眾支持。6日他又發出豪語,只要員警能殺死販毒的警長或高層上司,不只能獲得約台幣150萬元獎勵,還可享有免費的香港旅遊。
    2018/11/07 20:20
  • 全球最危險男人!  華郵記者案聚焦沙王儲

    華郵專欄記者失蹤案半個月過去了,整起案件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由於美沙兩國在原油和各項交易上,金錢關係盤根錯節,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甚至被記者問到「有沒有包庇沙烏地阿拉伯」時,他堅決地否認。雖然沙國方面,到現在都聲稱沒有殺人,但種種疑點,都凸顯出王儲沙爾曼的城府深沉,剷除異己不手軟!33歲的沙爾曼,3年前接任國防部長,就卯起來猛轟老與沙國作對的伊朗叛軍,被媒體封為「全世界最危險的男人」;他野心勃勃、有仇必報的個性,在這回的華郵專欄記者失蹤案發生後,嚇壞了不少想投資沙國的外商,也讓沙爾曼王儲的形象再度大傷!
    2018/10/18 19:57
  • 沙王儲薩爾曼剷除異己 新希望變最危險男人

    沙國異議記者哈紹吉,在沙國駐土耳其使館遇害,背後主使直指沙國王儲薩爾曼。去年6月才上位的薩爾曼,原本給人感覺是主張改革、充滿活力的開明王子,被視為沙國的新希望,但哈紹吉一案卻讓他形象丕變,成為世界上最危險的男人。
    2018/10/18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