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創作專輯 結果共220筆

  • 暗戀暈船怎麼辦?甜美女星祭出「獨特秘招」:很快下船

    甜美女孩Bettii(杯緹)即將推出首張創作專輯《Bettii 杯緹》,作品寫下青春少女的生活煩惱及迷惘,首波單曲〈Shyyyyyy:)〉更是最能代表Bettii性格的歌曲,慢熱之於還帶著女孩專屬的青澀感,MV中她更化身「愛神邱比特」,卻有些冒失的讓曖昧男女的愛情不斷錯過,好在最終仍正中紅心修成正果。
    2024/04/24 16:31
  • 獨/點閱千萬卻翻臉!鮮肉男星遭「他」賴帳背叛 認了:很失望

    創作新人Juice Boy,因一首〈Paradise〉大受歡迎,點閱將近千萬,還受到瘦子、高爾宣分享大讚,挾著在YouTube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Juice》,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那是高中寫出的第二首歌,當時心裡想說放上去不會有人聽到,沒想到卻一夕之間成名,但卻也因此陷入迷惘。
    2024/04/24 11:50
  • 曹雅雯聯合血肉果汁機當製作人 喊話:想做什麼快去做

    高雄市文化局「2023-2024南面而歌:新世代台語歌創作專輯」專輯,找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ZERO阿霖、「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金曲得主」藤井俊充及「金牌製作人」王爺斯禹為徵選出的12首新世代台語歌曲擔任製作人,曹雅雯鼓勵新生代創作人:「人生只有一次,想做甚麼就趕快去做吧!」
    2024/04/23 17:03
  • 5月開唱再升級!韓團ADOY挑戰樂團聖地 搶先劇透「神祕嘉賓」

    曾獲得2019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矚目樂團「ADOY」,6月8日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PLEASURES」,門票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開賣。ADOY去(2023)年7月曾在Legacy Taipei首度舉辦專場,門票秒殺完售,更在8月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PLEASURES》,2024年趁勢再度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會規格也隨之升級,挑戰在可容納逾2千人的場館演出!此次是ADOY第5度來台,除了專場演出外,也多次參與貴人散步系列演出,ADOY搶先預告這次演唱會已經敲定演出嘉賓,將於近日公布!
    2024/04/14 06:50
  • 跟王菲愛女撞名!李嫣高顏值美成這樣 自曝「黑暗面」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Bibo」,她與天后王菲的愛女撞名,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舉辦聽歌派對,主題圍繞「病」與「病識感」,將現場打造成「第六病房」,不僅將專輯封面中的病床搬至活動現場,更配合專輯主題設計真實性格心理測驗,並依據測驗結果發放「處方箋」給參與的來賓,期待大家走出「病房」後都能藥到病除、身心靈健康,讓觀眾直呼「結果很準」、「也太用心」。
    2024/04/04 12:18
  • 台灣第一AV男優無預警宣布引退!近況曝光 錢包被偷靠街友資助

    情歌聖手陳凡騏,過去曾是台灣第一AV男優,推出過寫真、一張創作EP,現在已完全離開成人業界,正式回歸樂壇,脫胎換骨,今(2)日發行首張同名創作專輯,由於最近天氣不穩,氣溫高低起伏不定,陳凡騏之前錄音時遇上扁朓線發炎,聲帶受損沙啞,讓他以為不能再唱歌了,一度停止錄音,一向長期注重喉嚨維護和身體狀況的他,現在都會準備熱飲和喉糖帶在身邊護嗓。
    2024/04/02 13:01
  • 孫盛希表弟LEE孫王力嗓音魔性 被網酸「變性」霸氣回應

    創作歌手LEE(孫王力),時隔2年發行全新創作專輯,雌雄莫辨的聲線讓人聽了相當難忘,他透過專訪跟我們分享創作過程。
    2024/03/29 18:26
  • 藏愛林襄2年!U:NUS昱廷認了「很心疼」 私下互動曝光

    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他們去年推出創作專輯《途迷》獲得相當大的迴響,活動跟人氣不斷上升的他們,今(23)日受邀高雄櫻花季演出,和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合作新歌〈D.N.D.勿擾〉,問到女神們是不是理想對象,吳昱廷自爆暗戀林襄2年,而且這次剛好沒有互動到,只有高胥崴跟林襄有互動,「林襄會摸胥崴的臉」,苦笑說:「早知道就不要唱那麼多段落。」
    2024/03/23 20:29
  • 不藏了!Tizzy Bac主唱曝喜訊 罕揭內心黑暗面

    Tizzy Bac主唱陳惠婷今年初以「the Huiting」的身分,數位發行個人第四張全創作專輯《王國 Darktopia》,睽違六年的音樂作品大獲好評,也讓粉絲敲碗實體專輯的進度,今(22)日終於發表精裝書包裝實體專輯,也驚喜加碼宣布將於5月19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專場演唱會,要將黑暗美學的故事完整呈現給現場的觀眾們。
    2024/03/22 20:57
  • 沒有星二代光環 新人吳胤呈竟有「超大咖歌王」背書

    「精靈男友」吳胤呈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戀愛手札》,歌聲及創作受到許多電台主持人及音樂圈前輩的讚賞及推薦,雖然不是星二代,沒能有星爸星媽光環為其助力,但他卻有著國語流行音樂界金牌天王製作人周治平做為強力厚盾,其輩份實為周治平的徒孫,還特別在個人官方臉書鄭重介紹推薦吳胤呈的音樂。
    2024/03/20 13:31
  • 獨/被批只有外表沒實力!U:NUS不忍反擊 自豪「這點」超猛

    創作男團U:NUS日前推出全創作專輯《途迷》,一推出就立刻登上許多的排行榜冠軍,日前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這張專輯途迷,想帶給聽眾一些指引的方向,但提到團體遇到的途迷跟低潮,胥崴表示很快就會振奮,「把我們的事給做好,埋頭創作,迷網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但每個迷網都是為了下個階段成長」,不過提到解憂的方法,他自己則是會面對馬桶,令人吃驚。
    2024/03/19 12:25
  • 女星情人節當眾驚收「1禮物」傻眼了 喊話:不要亂花錢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發跡的「搖滾女聲」李嫣,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她特別〈我只要你〉MV,更開IG直播,和大家共度情人節的浪漫夜晚,歌迷紛紛留言「沒有對象沒關係,我只要你的新MV」、「你的歌好治癒」,讓她直呼很暖心。
    2024/03/15 17:31
  • 57歲玉女歌手有喜了!與小鮮肉同遊墾丁被拍 認了:想多疼一點

    創作歌手吳胤呈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戀愛手札》,在他唱片製作錄音期間,玉女歌手方季惟特地前來探班,並給小師弟加油打氣,方季惟說其實小師弟吳胤呈在公司培訓期間,就常常在她的演出活動及演唱會後台幫忙當小助理,日前方季惟到恆春墾丁渡假,也帶著小師弟吳胤呈一起去玩。甚至還透過妹妹的安排情商了朋友借出帆船遊艇,讓小師弟吳胤呈拍MV,展現疼愛新人的心。
    2024/03/12 11:02
  • 林逸欣親自接生「摯愛」離世 低潮拉玩具到腳邊秒崩潰

    「音樂精靈」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今(10)日第8支MV作品〈睡吧睡吧〉上線,這首歌是寫給相伴13年的已逝愛貓「克里斯寶」,MV的拍攝風格,也由主人林逸欣親自定調,豐富的「男友視角」相當甜蜜,但看到最後才揭曉,原來是透過貓咪的雙眼看到的「寵物視角」,頗具巧思!MV完成後,還特別帶著平板去克里斯寶安息處,將MV播放給牠「看」,她衷心希望克里斯寶在天上能開開心心的,「要投胎到好人家呦!也希望我們可以再相聚!」相當感人。
    2024/03/10 15:26
  • 搭《周處除三害》片尾爆紅!麋先生演唱會秒殺 加場可能性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佳評炸裂,同名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出發,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南京、蘇州與上海演出後,再次宣布將於6月1日唱進台中Legacy Taichung、6月8日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昨(9)日開賣秒殺完售,不少歌迷抱憾而歸,紛紛瘋狂敲碗加場,主辦單位表示正研擬加場的可能性,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官方專頁。
    2024/03/10 14:58
  • 不知道吧!鳳小岳「同父異母」妹妹高顏值罕見曝 竟是這位女歌手

    鳳小岳去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獲得業界一致好評,在迎接36歲生日前夕,他選擇以音樂與樂迷慶生同歡,昨(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專場「After the show」,吸引近千樂迷朝聖,鳳小岳興奮表示:「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和你們的專場,我以為今天是個很寒冷的日子,沒想到這麼溫暖,讚啦!相信會有滿奇幻的旅程,我真的超級感動!有這麼多人來,先受我一拜。」
    2024/03/10 12:47
  • 獨/《紅人榜》男星爆出拳互毆!衝突場面曝光 他跳出賞巴掌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他們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也是演藝圈難得兄弟檔組成的男團,不同的是,他們是國台雙聲帶,雖然整張專輯都是台語歌居多,但他們誓言唱歌年輕人也會聽的台語,日前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邦崴坦言三兄弟剛開始組團,很常發生衝突,三人都有堅持的意見跟想法,還會真的打起來,直到生病的爸爸,一人一巴掌,才打醒三兄弟。
    2024/03/08 10:44
  • 《紅人榜》李吳兄弟太癡情!天天送早餐被別人吃掉 無怨原因曝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今年過年適逢西洋情人節,李吳兄弟的主打歌〈愛情傅偏達〉益受歡迎,在各大數位平台皆取得相當好的成績,他們感恩知足,「心血結晶受肯定,就是過了一個最好的年」,今(24)日是大年十五元宵節,按照習俗李吳媽媽都會準備湯圓給全家人吃,「因為湯圓象徵人團圓」,而媽媽也特別交代,元宵節是春節的最後一天,家裡的燈光一定要打亮,象徵一整年前途光明!
    2024/02/24 22:35
  • F.I.R.反目成仇酸民狂轟!阿沁不忍爆「官司內幕」吐心聲

    「阿沁」黃漢青日前宣布結束與「F.I.R.飛兒樂團」合作20年關係,並請想要發行20年創作專輯跟籌備演唱會,不過先前因為前主唱Faye,2018年「無預警退團」事件,導致連日來阿沁遭到許多網友攻擊,甚至提及關係事件,對此,阿沁今(24)日深夜再度回應了。
    2024/02/24 11:16
  • 鳳小岳雙料入圍「金狼獎」 脫口「呵呵」揭真實心聲

    第一屆金狼獎今(21)日公布入圍名單,去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的鳳小岳,憑〈風車〉MV入圍「最佳演員獎」,另〈Soaking in divine〉MV也入圍「最佳攝影及燈光設計」獎;鳳小岳首度推出音樂作品即獲得金狼獎雙料入圍的肯定,鳳小岳得知喜訊表示:「呵呵,我比較希望歌曲可以入圍,但是大家願意看到我在自己MV裡的演出,我也是非常開心,大家多去聽歌,因為我以後會多唱歌給大家聽。」
    2024/02/21 17:34
  • 恭喜!金曲男星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不結紮」原因曝光

    曾以「黃子軒與山平快」組合2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更以《作客REC&LIVE》廣播節目獲得廣播金鐘獎「類型音樂節目獎」的「雙金得主」客語歌手黃子軒,今 (2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牛騷 New Soul》,並在呼應專輯主打歌〈飲茶一事〉場景,在台北港式飲茶舉行專輯發片記者會,製作人The Crane鶴也以嘉賓現身熱情相挺,而他也同時宣布喜訊,去年迎來小兒子出生,同時發了這張專輯,他苦笑:「千要不要同時生兩個小孩。」
    2024/02/21 16:44
  • 許常德操刀新歌!林秋離遺孀爆拒唱內幕 一開口卻感動哭了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遺孀熊美玲,為了和老公生前的約定,推出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同名主打歌由許常德操刀填詞, 她笑說許常德以很快的速度填詞,並親自來訪,但她起初認為歌詞不符合,尤其對「I Can’t sleep Alone」英文歌詞有些不以為然,一度萌生拒唱念頭。
    2024/02/21 16:34
  • 獨/曾是5566師弟超紅!餐廳端盤子被認出 近況曝:身段放不下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睽違4年他們推出創作專輯《PRIDE》,還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製作,實力、品質備受肯定,李吳兄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其中邦崴是曾在2003年以喬傑立團體R&B出道的懷恩,當年打著5566師弟妹團,曾經紅極一時,如今重新出發,他透露離開喬傑立後,做過許多工作,不只擺地攤被警察追,去餐廳當服務生被發現,還不敢承認。
    2024/02/19 07:00
  • 情人節/別跟U:NUS的他交往!「難搞列表」曝光:不要愛上我

    冠軍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經過一年多的努力,他們終於推出全創作專輯《途迷》,由於是男團選秀出身,一出道就吸引大批少女喜愛,但許多人對他們的感情非常好奇跟模糊,對此,趁著今(14)日西洋情人節,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互相透露對方是怎樣的男朋友,其中高胥崴難搞程度,連自己都直呼:「不要愛上我。」
    2024/02/14 07:21
  • 林逸欣揪尪返家過年 小倆口用「這組號碼」下注狂贏3萬獎金

    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奪冠,專輯10首歌MV都拍完,終於可以無事一身輕好好過年,今年除夕中午就坐高鐵返回家鄉台南,與家人團聚,她開心表示,今年也秉持林家傳統,從年夜飯煮火鍋圍爐,全家緊接跳上麻將桌守歲,展開為期整個春節的麻將馬拉松壯遊!她透露很開心老公很融入她的家庭,尤其看到老公跟著丈母娘忙進忙出,感嘆「是人生最美麗的風景。」
    2024/02/12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