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割草 結果共117筆

  • 罷韓連署ING 尹立:已達標但行動不會停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11日)指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連署書已經達標,統計已有30萬份,呼籲民眾繼續連署衝高份數,讓外界知道罷韓的能量與迫切。
    2019/10/11 17:26
  • 不滿舉罷韓標語! 支持者怒嗆護航韓國瑜

    國慶日,高雄擴大舉辦,市長韓國瑜駐守高雄與市民同樂,拜票行程交給夫人李佳芬代打,韓國瑜晚間驚喜現身左營萬年季,現場支持者力挺,高喊總統好,但其中公民割草志工也到場舉起罷免看板,結果引發韓粉反彈包圍,雙方爆發口角。
    2019/10/10 23:42
  • 草叢紅行李箱傳惡臭! 打開驚見「詭異坐姿」白骨女屍

    日本愛知縣西尾市日前發生1起箱屍案。3名割草人員在河畔草叢發現1個紅行李箱傳惡臭趕緊報警,裡頭卻驚見「抱膝而坐」女屍。
    2019/10/05 15:19
  • 借場地連4拒! 公民割草:別拿防疫當藉口

    公民割草行動星期日要舉辦公民論壇活動,原本已經借到了三民公園老人活動中心,但因為區公所臨時要舉辦登革熱宣導活動,場地四度生變,讓公民割草行動相當不滿,認為多次借場地都受阻,要市府不要拿防疫當藉口,不過韓國瑜強調,申請場地依正常程序,絕對沒有刻意刁難。
    2019/07/27 00:48
  • 租到場地了! 割草論壇28日高市三民公園見

    公民割草行動舉辦假日草市論壇的場地,幾經波折終於敲定28日下午在三民公園老人活動中心,割草幹部已經公告並請參與公民一起分享及暢談市政及心情。
    2019/07/25 13:42
  • 申請場地連3卡 公民割草:怕被「找麻煩」

    公民割草行動向市府申請場地二度遭拒借,事後向橋頭糖廠的百世新天地申請,兩萬塊的租金都匯了,對方卻疑似擔心節外生枝,臨時取消,被質疑遭到市府刁難,但韓國瑜說不可能,強調封殺不符合他的個性,市府團隊也不會這樣做,只是不只申請場地惹議,韓粉號召舉辦餐會也受到質疑,不得不讓韓國瑜先行在臉書上聲明切割。
    2019/07/24 20:45
  • 罷韓又被嗆! 夜市宣傳婦嗆「吃飽撐著」

    高雄市長韓國瑜初選獲勝,罷免連署行動還是持續,星期一晚間有志工在夜市宣傳連署活動,遭一名婦人嗆聲,說韓國瑜民調第一名,不要搞不清楚狀況,而儘管面對民眾嗆聲,發起罷免的公民割草行動,為了盡快增加罷免連署書的數量,未來連署活動依舊會朝人口密集設據點。
    2019/07/16 11:39
  • 連署罷免韓已近目標 朝30萬份邁進

    韓國瑜通過黨內初選,確定披藍袍出征2020,而在高雄罷免市長韓國瑜的團體we care等,連署書已經突破13萬份,而目標是30萬,並且還推出意象logo,台灣的黑熊生氣的模樣,手上拿鐮刀,象徵割草割到底,為了希望盡快達成目標,志工街頭宣導罷免市長韓國瑜活動,遭到支持韓國瑜民眾的叫囂,甚至還被罵「沒良心」,情緒十分激動。
    2019/07/15 21:24
  • 罷免韓國瑜 高雄割草行動升級喊「雙殺」

    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今天宣布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書突破13萬份,後續行動將升級,並喊出口號「突破十三邁向三十」,達成讓韓「市長當不成,總統也落選」的「雙殺」效果。
    2019/07/15 16:13
  • 街頭宣導罷韓 割草志工遭嗆沒良心

    基進黨及割草行動志工,上高雄街頭宣導罷免市長韓國瑜活動,頻頻遭到支持韓國瑜民眾的叫囂,甚至還被罵「沒良心」,情緒十分激動,對此,志工們使用雙關語表示,是真的沒有糧草也不支薪。他們說,連署已經破13萬份,為了保護志工的安全,不排除收集更多證據後,對於不理性的謾罵採取法律行動。
    2019/07/15 13:10
  • 大埔公園草叢生 椅子、造景被草淹沒

    苗栗竹南大埔重劃區的公園雜草叢生,還把人行道的椅子以及公園裡頭的石頭造景淹沒了。看過去綠色一片全是雜草,公所表示入夏之後,草長得特別快,要求包商縮短割草時間,把公園還給民眾。
    2019/07/12 13:52
  • 拚7月中突破10萬份連署書 公民團體:罷韓行動不會停

    「Wecare高雄」發起「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今天偕公民割草行動幹部指出,罷韓連署行動遭技術性干擾,包括有人冒名要回收連署書,還有不實耳語流傳等,他們宣示「罷韓行動不會停」。
    2019/07/08 13:52
  • 反制「罷韓」? 韓粉號召罷免黃捷:破萬人讓她嚇死

    民間團體「 公民割草行動」及「Wecare高雄」、台灣基進黨等,上週起推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第一階段連署書今(1日)達到3萬份。不過,此舉引來韓粉不滿,提出要罷免議員或立委來反制「罷韓」,首要目標鎖定就是日前質詢韓國瑜時,不滿韓跳針回應大翻白眼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
    2019/07/01 17:16
  • 罷免韓稱:破3萬份 最快明年4月才能罷免

    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還有基進黨以及綠營人士,上週起推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今天宣稱,罷免提案人數已經達標,連署書發出3萬份以上,但是根據選罷法規定,需要就職滿一週年之後,提案才能成立,還要經過第二階段連署超過30萬人,接著在20天到60天內,中選會要舉辦罷免投票,整個時程如果順利,大約要明年的4或5月,才能進行罷免投票。
    2019/07/01 13:21
  • 罷免韓國瑜第一階段連署達標 基進黨為二階暖身

    台灣基進黨與公民割草行動今天宣布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第一階段連署書「已經可以說是達標成功」,回收將達到3萬份,基進黨並開始為第二階段活動暖身做宣傳,呼籲民眾站出來救高雄。
    2019/07/01 12:43
  • 門檻將達標!民團號召罷免韓國瑜 下步預計包圍市府

    民間團體「公民割草行動」及「Wecare高雄」,日前帶頭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韓國瑜得知後則表示尊重。據了解,這幾天不少支持罷免韓國瑜的高雄民眾,紛紛索取、投遞罷免連署書,對此,基進黨今天(30日)也透露,第1階段的3萬份連署書即將達標,下一步預計將發動遊行包圍高雄市政府。
    2019/06/30 20:09
  • 公民團體聯袂發動罷韓 命理師:恐總統初選、市長雙輸

    「公民割草行動」「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聯袂發起「罷韓30行動」,活動發起人尹立表示,至今(29日)上午10點時,已經收到3,000多份連署書,顯示民怨已深。曾準確預測多名政治人物當選的命理師高煜霖指出,經卦象所示,韓市長若執意參加總統初選,最終有可能落得初選失利、市長被罷免等結果,呼籲韓國瑜不得不慎。
    2019/06/29 19:32
  • 罷免高市長連署3個月破10萬人 韓國瑜這樣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上任以來爭議不斷,如今宣布將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引起外界關注,而臉書不公開社團「公民割草行動」發起罷免韓國瑜連署,近3個月來社團人數突破10萬人;對此,韓國瑜回覆「謝謝這些好朋友對我的關心」。
    2019/06/13 09:19
  • 老師拿槍嚇學生?為什麼校園有長槍的理由非常瞎

    單純的校園為何會出現長槍?台南市山上國中家長透露,學校位處河邊,砂石比較多,割草機非常容易損壞,因此,幾年前改飼養山羊幫忙除草,省下購買與維修除草機的經費,但由於過去曾發生山羊跑出校外遭到野狗攻擊致死。3年前,江宇倫就帶了一把玩具步槍進學校,並對師生聲稱,這把槍主要是要嚇阻野狗再度攻擊山羊,只是從來沒有使用在恐嚇野狗,幾乎都拿來威嚇問題學生。
    2018/07/10 07:36
  • 上士班長演練50機槍糗出包 插銷竟找不到孔網譙翻

    國軍戰力難不成弱化到只會割草?陸軍花防部復興北營區日前首度對媒體開放,其中一名機槍兵與上士班長在示範操作50機槍時,不但動作生疏,連插銷都不知道該插哪裡。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吐槽「到底有多混」、「打草專業就好」。
    2018/05/31 00:01
  • 割草機故障刀片飛射 女學生頭被削成兩半腦落地

    這根本是電影《絕命終結站》情節!一名14歲女學生日前在學校操場替運動會做準備,沒想到卻遭飛來橫禍,頭部被故障割草機射出的刀片直接削掉半顆腦袋,當場慘死。
    2018/02/21 08:57
  • 歌神變「割草神」 張學友演唱會挨批毀球場

    歌神張學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歌迷一票難求,就算場地選在足球場仍舊場場爆滿,不過在大陸卻傳出「草坪門」事件,起因就是每一場演唱會後,場地不只滿地垃圾,天然草皮更嚴重損壞,進而影響後續足球比賽,山西官方一度下達封殺令,也讓張學友除了歌神之外,又多了一個割草神封號。
    2017/07/20 18:18
  • 下巴頂割草機 紐約男走71公尺刷新紀錄

    紐約男子用下巴平衡頂住運轉中的電動割草機,走了超過71公尺,打破他自己先前創下的紀錄。
    2017/06/23 17:34
  • 驚悚!茶農割草機剪茶樹 下秒「鋸斷」妻雙腿

    根本是驚悚片情節!大陸四川發生一起見血命案,一名茶農和妻子到茶園修剪茶樹,為了盡快完成工作,便使用割草機作業,不料丈夫一時失手,不慎鋸斷站在一旁妻子的雙腿,當場血流如注,妻子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2017/04/18 22:01
  • 割草工人砍死女清潔工 陳屍大學校園

    高雄市燕巢區今天清早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在高師大燕巢校區外包廠江姓女清潔工,上午7點多被發現陳屍在燕巢校區後方資源回收場內,頸部中三刀斃命。警方查出一名已經離職的賴姓男工人,與死者有債務糾紛,涉嫌重大,警方全力找人,在燕巢山區發現凶嫌服農藥,立即將他送醫急救。
    2017/03/3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