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割草工人砍死女清潔工 陳屍大學校園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8:41

高雄市燕巢區今天清早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在高師大燕巢校區外包廠江姓女清潔工,上午7點多被發現陳屍在燕巢校區後方資源回收場內,頸部中三刀斃命。警方查出一名已經離職的賴姓男工人,與死者有債務糾紛,涉嫌重大,警方全力找人,在燕巢山區發現凶嫌服農藥,立即將他送醫急救。


 

好幾名員警大規模搜山,沿著燕巢山區不停攀爬、尋找,因為涉嫌殺害50歲江姓女清潔工的嫌犯,疑似就是逃往這處山區。

警方:「兇器有在這嗎?不知道。」

警方好不容易找到60歲的賴姓嫌犯,但他卻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原來他殺了人後疑似想畏罪自殺,服用了農藥,有中毒的現象,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上救護車就醫急救。
 

記者黃子倩:「命案現場這處資源工作站,地點就位在學校男生宿舍相隔不到200公尺的地方,而旁邊就是學生停機車的停車棚。」

這起殺人案發生在31日早上7點多,高雄師範大學的燕巢校區,行兇的60歲賴姓嫌犯一早等在工作站內,等著江姓女清潔工上班打卡,結果兩人一見面就開始爭吵,賴姓嫌犯最後拿起兇刀朝被害人頸部連續砍了3刀,害江姓女清潔工當場慘死。

高師大學生:「就有學弟早上起來有聽到有人在叫救命吧,5、6點,好像不知道,凌晨的時候啦。」

校園發生砍人事件,住校的學生人心惶惶,查訪賴姓兇嫌的住處,附近鄰居更說,死者和兇嫌兩人關係不單純,兩人早就偷偷交往一段時間,懷疑是因為女方想跟嫌犯分手不成,才會在上班時遭事先等在現場的兇嫌砍殺。

附近鄰居:「兇嫌和女工暗中出去玩,上個禮拜好像賴姓兇嫌就是把那個姓江的這個小姐綁手綁腳,嘴巴又封起來。」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蔡岳同:「兇嫌是說,整個原因是因為死者跟他有債務的糾紛,這債務是死者有跟他行騙,有大概有10多萬的現金。」

到底兇嫌是為了討回女方欠的錢行兇,還是為了感情因素砍殺對方,現在警方還要等兇嫌脫離險境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燕巢區#兇殺#清潔工#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7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