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士班長演練50機槍糗出包 插銷竟找不到孔網譙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00:01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翻攝自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臉書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翻攝自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臉書

國軍戰力難不成弱化到只會割草?陸軍花防部復興北營區日前首度對媒體開放,其中一名機槍兵與上士班長在示範操作50機槍時,不但動作生疏,連插銷都不知道該插哪裡。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吐槽「到底有多混」、「打草專業就好」。
 
據《中視新聞》報導,陸軍花防部復興北營區日前首度對媒體開放,2名志願役軍人在戰壕內示範50機槍操作,動作生疏,當副槍手想將機槍固定插銷裝回去時,插來插去都找不到位置,一旁的上士班長看不下去,決定出手幫忙,但沒想到連班長都找不到正確孔洞,最後乾脆將錯就錯擺著當沒事。

 
 
影片被網友分享到批踢踢軍旅板(Militarylife)後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吐槽「這上士也太混了吧」、「有這麼難找?」、「志願役意外?」、「國軍不能打戰哪是新聞啊」、「之前還一堆陸軍吹多有戰力,結果一個上士就這水準真的笑死」、「台灣扣掉海空跟特戰其他根本沒戰力」、「打草專業就好」、「都當到上士了還這水準」、「野戰單位連單位內的武器都不會用?都幹到上士了」、「慘了,要在天上飛一陣子」。
 
雖然有不少網友緩頰「50機如果不是建制武器不熟悉應該蠻正常的」、「看他是啥上士吧,也不是說上士就都會」、「搞不好後勤單位,不會用50很正常吧」、「可能不是這個專長的吧」、「雜事那麼多,哪裡來的時間練習」,但也有人反駁「用『非專門單位』緩頰也說不過去,如果是不會用到50機的單位怎麼還把他們推上去給媒體拍?」、「以我野戰單位來說,士官基本上裝備都要摸過,就連通信士也要會50機,觀測士也會保養火砲」、「以開放營區來講,事前會不停的演練,怎可能讓不熟該兵裝的人上新聞?這上士要嘛心不在焉,覺得自己不會被採訪所以沒認真演練,要嘛是臨時被推上台才出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軍#出包#50機槍#插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04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