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剝皮 結果共282筆

  • 重口味乾拌麵夯 剝皮辣椒PK泰式酸辣麵

    乾拌麵方便快速,近年成為快食新寵兒,有業者和藝人蕭敬騰合作,新推剝皮辣椒口味,微辣爽口,另外泰式料理餐廳,有跨足乾拌麵市場,選用的是酸辣泰式醬汁,業者紛紛推酸辣的重口味,要搶百億拌麵商機。
    2019/09/22 23:39
  • 惡劣!人為破壞金門路樹 美人樹慘遭環狀剝皮

    金門縣金城鎮富康一村停車場路樹遭到環狀剝皮,金城鎮公所和林務所人員到現場了解,確定是人為破壞;鎮公所說,民眾如對路樹有意見可向鎮公所反映,切勿私自處理以免觸法。
    2019/08/29 14:22
  • 告別剝皮合約 Lulu 斷開詹仁雄保荷包

    2011年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中模仿陶晶瑩維妙維肖而受到矚目的黃路梓茵(Lulu),近年已從綜藝大哥大姊身旁的最佳綠葉,進化為主持小天后,工作接到手軟。據週刊報導,Lulu雖然主持邀約不斷,但受限於合約,酬勞要被3家公司抽成,因此今年9月就會離開一手捧紅她的經紀人詹仁雄,未來的動向讓人好奇。
    2019/08/15 12:45
  • 大開眼界!3秒高速「剝大蒜」 千萬人驚呆:超強

    烹飪必備地辛香料之一「大蒜」,剝皮方法有許多種,有人將其壓扁去皮,也有人慢慢剝,但到底該如何去皮快速又方便呢?最近推特上就有一段影片,利用小技巧約莫2至3秒就能做好剝大蒜,讓網友嘖嘖稱奇。
    2019/06/19 11:40
  • 40歲熟女「裝嫩」討錢 愛情詐騙海削13男

    警方發現,這個愛情詐騙集團是以李姓男子為首,底下的6名女車手,原來以前都是他旗下的剝皮酒店小姐,因為年近40歲,才會到第一線當女車手幫忙取款,而受害的13名男子,當中不乏有工程師和科技業,更有已婚男子也都被騙。
    2019/05/23 21:23
  • 取鱗片、剝驢皮 穿山甲和驢子慘遭獵殺

    大陸傳統中藥方深信穿山甲鱗片有活血功效,而驢子的皮能做成滋陰補血的中藥材「阿膠」,讓驢跟穿山甲成為被獵殺的目標。根據統計每年約有400萬頭驢子被活剝皮,穿山甲更因為被濫捕已經瀕臨滅種。
    2019/05/20 22:19
  • 花蓮名產入餡 「剝皮辣椒包子」香辣不嗆!

    剝皮辣椒是花蓮有名的特產,這叫不少人著迷的滋味,現在也和包子相結合。有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剝皮辣椒包」,吃過的人說,辣椒跟肉餡揉合之後,香辣又不嗆,口感獨特。不過也因為太受歡迎,所以經常賣光,令老饕撲空。
    2019/04/12 11:03
  • 慎入!綠鬣蜥「剝皮下鍋煮」2佳餚 網友嚇傻

    外來種動物入侵,影響到本土動物的生存空間,甚至造成農損。來自美洲的綠鬣蜥過去被當成寵物引進台灣,卻因為民眾不當的野放造成物種過度繁殖,因此有民眾就將抓到的綠鬣蜥自行烹煮,減少此外來種對本土物種的危害。
    2019/03/31 22:52
  • 宿霧發生殘忍兇殺案 少女遭剝皮割耳虐殺

    菲律賓宿霧發生殘忍凶殺案,一名17歲少女被發現陳屍路邊,不僅下半身赤裸,臉皮跟五官還被歹徒割下,手法相當兇殘。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相當震怒,下令警方全面緝凶。
    2019/03/15 17:56
  • 少女上教堂離奇亡!臉遭剝皮露頭骨 連食道都被抽走

    菲律賓宿霧省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一名17歲少女席拉萬(Christine Lee Silawan)被人發現陳屍郊外,全身僅剩一件紅色無袖上衣,臉上的皮肉全被扯下,露出頭骨、牙齒和2顆斗大的眼球。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還發現少女的舌頭、氣管和食道也被人硬生割下取走,殘忍的手段讓警方祭出160萬披索(約新台幣94萬元)的獎金通緝凶手;另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也施壓警方盡快逮捕。
    2019/03/15 08:17
  • 向友人妻求歡遭拒…狠男擄她4歲女 砍頭剝皮棄屍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童分屍案!一名27歲的男子向朋友的妻子提出發生性關係的請求,遭人妻狠拒並當眾飆罵,男子疑似懷恨在心,竟將對方的4歲女兒綁架帶回家,並且性侵殺害,甚至還砍下女童的頭顱、剝下臉皮後棄屍,殘忍行徑讓警方都氣憤不已。
    2019/02/18 18:18
  • 橘子擺放有學問! 「這樣吃」浪費營養

    橘子盛產於冬季,也是年節不可缺少的水果,且只要剝剝皮,就能吃進豐富的維他命C。不過,你知道橘子「怎麼放」可是有學問的,甚至它表面常被人丟掉的絲狀纖維,還十分具有營養價值喔!
    2019/01/30 23:26
  • 超坑!瑞豐夜市水煮玉米4支220 韓粉拒買不義攤商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拚觀光,日前在旅展致詞,不斷強調高雄正崛起,但服務品質很重要「千萬別砸了高雄自己的招牌」;不過有中部網友發文指出,上個月17日去瑞豐夜市買水煮玉米,老闆不但沒標價,逕自剝皮秤重後,四支竟要價220元,讓她質疑中部和南部計價方式落差有這麼多?
    2018/12/01 13:37
  • 上剝皮酒店被妻發現 人夫求警別找他:不告了

    台北市一名年近50歲的楊姓已婚男子,到林森北路酒店消費迷上李姓酒女,為她消費六次花了近15萬元,後來從新聞得知自己上了「剝皮酒店」,氣得對酒店小姐告詐欺,不過事後警方傳訊,楊男竟拜託警方不要再找他了,拒絕到案做筆錄,原來上酒店的事被老婆發現,已經鬧家庭革命了。
    2018/11/27 20:41
  • 被騙了?直播主熱情互動 員工爆:是男員工跟你聊

    近年來直播盛行,因此造就不少網紅。不過日前知名直播主「星野優」,卻遭所屬的經紀公司前任小編涉嫌盜用圖片,另開新帳號和粉絲聊天,趁機詐騙男粉絲,其中就有人被騙13萬現金。現在更有星野優所屬的「裕羚文創多媒體」的員工踢爆,男粉絲花大錢和直播主聊天,但聊天對象竟然是男員工假扮的。
    2018/10/11 16:46
  • 行銷公司股東 涉經營剝皮酒店叩客詐財

    持續追蹤這間發生糾紛的行銷公司,就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棟大樓內,警方表示這間公司幕後股東,疑似有人經營酒店,在大樓內設有機房,並且涉嫌利用酒店小姐外貌,透過CALL客吸引消費者,誆稱如果包場就能夠約會談感情,再用各種名目詐取錢財,有民眾就自認被坑了200萬因此報警。
    2018/10/11 13:42
  • 【商周】走過憂鬱深谷 楊力州十年磨出《紅盒子》

    「我們沒走錯吧!」某個燠熱週末,新電影《紅盒子》選在台北市萬華區剝皮寮一個小放映室試映,站在斑駁門外,一些觀眾竊竊私語互相確認。
    2018/09/28 13:50
  • 戀上酒店妹傾家蕩產 癡情男賣掉「小老婆」盼她回頭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透過通訊軟體結識一名暱稱「鼻鼻」的女子,對方自稱在酒店上班,黃男前去光顧「一試成主顧」,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在她身上花了50萬,而且還花光積蓄,並打算賣掉心愛的「小老婆」重型機車。不過後來鼻鼻人間蒸發,黃男卻未清醒,反告酒店老闆和經理詐欺。
    2018/09/19 16:03
  • 妻產後輕生!夫「去皮分屍」裝罐攜帶 稱:只想團聚

    美國一名36歲男子雷伊(Justin Rey)將自殺身亡的妻子潔西卡(Jessica Monteiro)遺體剝皮、分屍後塞入冰箱,再把無法沖進馬桶的器官裝入容器隨身攜帶。他聲稱,這麼做是為了讓「全家團聚」。
    2018/09/15 10:12
  • 透明卡?民眾ATM領款 金融卡竟遭「脫皮」

    這個狀況好尷尬!有民眾日前去ATM領款,想不到機器太兇狠,居然把它的卡片「剝皮」,只吐出金融卡的套膜,讓他很錯愕,有專家說因為早期卡片鍍膜方式,卡片用久之後邊角容易翹起,建議如果毀損太嚴重,還是直接跟銀行換新卡比較保險。
    2018/09/07 18:47
  • 日10年研發麝香葡萄 大陸遍植威脅原產

    號稱日本頂級的夢幻品種「晴王麝香葡萄」,不用剝皮,且果肉香甜,是許多遊客到了日本,會爭相選購品嘗的名產之一,但現在在中國大陸竟出現了山寨版,不但擴大銷售,在各地的高級百貨公司裡販賣,還加速栽種,範圍至少擴及24個省份和自治區,進而對日本原產地造成威脅!
    2018/09/04 19:50
  • 剝皮寮「人孔蓋」 遭日作家控疑抄襲日本

    台北市剝皮寮歷史街區是知名電影《艋舺》拍攝場景,吸引很多觀光客造訪,但是有日本作家發現,街道上使用的人孔蓋疑似抄襲日本山口商店街,相似度高達9成,更被台灣導遊砲轟非常丟臉,對此北市教育局強調,修復工程在民國90年初就定案,因此目前還在釐清事情經過。
    2018/08/21 18:48
  • 「剝皮寮人孔蓋」驚爆抄襲日本商店街 遭日本女作家抓包

    台北市知名景點「剝皮寮歷史街區」的人孔蓋驚爆抄襲,作家「水瓶子」在臉書上表示,剝皮寮歷史街區的人孔蓋抄襲日本山口市商店街,還被日本作家「栖來光」抓包,讓作家「水瓶子」直呼相當丟臉,至於被指控的建築師事務所不願回應。
    2018/08/21 17:32
  • 情人節變情人劫!火山孝子疑遇剝皮妹 搶郵局匯錢

    昨天搶劫鹿谷清水郵局的嫌犯,今天在機場要出境被抓,逃逸17個小時。38歲的周姓搶匪昨天搶了50萬,立刻匯出45萬到大陸,一早人就要飛去廈門,他開著媽媽名下的車行搶,落網說和家人爭吵、心情不好,嘔氣去搶郵局。警方不排除他當了火山孝子,情人節大手筆匯錢給剝皮妹。
    2018/08/18 19:32
  • 冰棒「1枝1元」騙5年 插畫家上當「10倍剝皮術」

    這樣做生意有良心嗎?網路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發文,日前逛菜市場,看到一攤賣冰棒的攤位高掛「每枝1元」的招牌,店員也大喊「通通1枝1元」,讓他心動買了30枝冰棒,結果結帳發現冰棒是1枝10元,還被老闆嗆「用頭腦想都知道成本都不夠了」,讓他直呼:「被騙了」。
    2018/08/15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