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開眼界!3秒高速「剝大蒜」 千萬人驚呆:超強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1: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烹飪必備地辛香料之一「大蒜」,剝皮方法有許多種,有人將其壓扁去皮,也有人慢慢剝,但到底該如何快速又方便去皮呢?最近推特上就有一段影片,利用小技巧約莫2至3秒就能做好剝大蒜,讓網友嘖嘖稱奇。
 
原PO「@VPestilenZ」在推特上傳一段25秒影片,分享如何去除大蒜外皮,可見他不用複雜的工具,只要一把小刀就能輕鬆搞定。廚師左手拿著一顆大蒜,右手握著一把小刀直接插入大蒜,輕鬆一扭,一眨眼的工夫就能取出「光溜溜大蒜」,毫不費力,手也不會因為碰到大蒜而殘留氣味。

 
 
快速便捷的方法不到一星期就有40萬人按讚、13萬人分享及1千910萬觀看次數,網友紛紛直呼「太神奇啦!」、「我試了一下,沒影片快,但真的比之前方法有效多了」、「我學會了」、「大開眼界」。

想看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蒜#剝皮#快速#方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91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