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伯帶「蓋布紙箱」搭機 後面團客怨會衰:幹嘛不拖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人生難免遭遇生老病死,有時親人不幸在外地離世,家人一定會設法帶祂回家。一名網友就在飛機上遇到類似的情況,他鄰座地老先生帶著疑似裝有骨灰的紙箱搭機,並幫紙箱購買一個機位,上面也蓋著一塊布,原PO立刻理解並與老先生相互點頭致意。豈料飛機起飛後,坐在後方的旅行團注意到了這位置的異狀,開始交頭接耳,不悅指出「應該要託運」、「這樣會帶給我們衰運」讓原PO氣壞。
 
原PO在臉書「日韓旅遊公社」表示,有次搭機,他坐在走道,鄰座則是一位老先生,「再過去靠窗是一個紙箱,上面有塊布」,原PO立刻理解並與老先生相互點頭致意。豈料飛機起飛後,坐在後頭的旅行團團員,開始傳對這紙箱不悅的聲音,交頭接耳表示「(紙箱)應該要去託運的,怎麼會在機上,這樣會衰等等不禮貌的話,一個說,兩個說,越來越多人說」。

 

 
圖/翻攝日韓旅遊公社

此行徑讓原PO不禁上網呼籲「這種事誰都不願意碰到,既然大家有緣搭了同一班飛機,請多體會同機乘客的處境,讓祂最後一程好好地走完....拜託拜託.....」。

 
圖/翻攝日韓旅遊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非常支持原PO看法,表示「比起奧客,寧願跟祂坐」、「將心比心,那是他的親人不是貨物」、「鬼不可怕,人才可怕」、「都已經有花錢另外買位置了,是會灑到你身上嗎」、「托運個鬼!人家有買票到底干你屁事」、「不意外應該是大叔大嬸團,過度迷信真的很悲哀」、「誰都不願意遇到這種事,誰都希望自己愛的人能長命百歲,將心比心多些體諒吧」、「遇到這群嘰嘰喳喳的人才衰~」、「我一點都不認為這會是什麼衰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搭機#乘客#骨灰#迷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43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