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代駕8秒「連撞5車」 醉夫一路慘叫:酒醒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慘變「碰碰車」!大陸一名人夫因喝酒不便開車,便請剛拿到駕照不久的老婆代駕,豈料才剛要從停車格開出,就因油門踩過多,直撞3台車,急轉後又撞了2台車,一路連環撞,讓坐在副駕的瞬間「酒醒」,絕望喊「完了!完了!報警吧…」
 
根據梨視報導,大陸內蒙古鄂爾多斯,上週三(12日)晚間發生一起「5連撞車禍」,當時男子因喝酒不便開車,因此請剛考到駕照不久的妻子代駕,不料妻子太過緊張,才剛要駛離停車格,就油門踩太用力,直接衝撞前面3台車,之後又太過慌張急轉彎,把油門當煞車踩,再撞2台車,短短8秒連撞5台車,讓坐在副駕駛座的丈夫看了當場傻眼,絕望地不停喊著「完了!完了!完了!怎不踩剎車!」、「報警吧…」。

 

圖/翻攝梨視頻

警方到場後,立刻對肇事的人妻進行酒測,確認她酒測值為零,最終按照單方交通事故處理,結束這場「碰碰車之旅」。影片曝光,網友也紛紛留言「老公脾氣真好」、「這駕照...怎麼考的」、「比酒駕還恐怖...」。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禍#妻子#醉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43

0.1626